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一十五、【玄白之躯】

两百一十五、【玄白之躯】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每个人,或者说,每个个体都有自己的缺点,可能敖俊比较冷酷,比较无情,比较歧视龙族之外的种族,但是它对战斗却有一颗热爱的心,它喜欢战斗时给它带来紧张刺激的感觉,喜欢那种在战斗中提升自我的感觉。所以它一直以来都很希望有旗鼓相当的对手。而现在,它发现了方士仲可能有那么点资格做它的对手,便开始认真对待方士仲。

方士仲看敖俊站着不动,真的一副打算等他进化完道体才开打的样子,这让他很着急,进化道体还有不久就要完成了,还不多挨敖俊几下打,就浪费了这个免费提升体魄强度的机会了!最重要的是还不疼!

“不是,我说真的,我现在都无法反抗了,你这都不多揍我几下?你这样还算是条龙吗?你身为龙族的尊严呢?我告诉你,如果是你动不了,而我能动,我绝对毫不留情地揍死你!”方士仲继续“劝说”道。

敖俊看着一脸热情劝说的方士仲,心里十分无语,它就没看过这么想被揍的人。这个人的脑子,不会是有问题吧?敖俊想道。

敖俊没有再理会方士仲的叫唤,它就站在原地,静静地看着方士仲。

方士仲眼看无论怎么劝说,敖俊都无动于衷,便渐渐也不再去劝说。当他全身皮肤都变成灰白色后,他的气海也全部变成了灰白色,然后,他便恢复了行动能力,他的道体进化完成了!

当他的道体进化后,冥冥之中,有一股关于他的道体的信息涌入了他的脑海中。

“【玄白之躯】?这是什么道体?没听说过啊,书上可没有记载过这种道体啊。”方士仲大致浏览了一下自己道体的信息,发现自己的道体是一种没被记载过的道体,最起码公开的记录中没有,政府和那些大家族有没有私底下记录,他就不知道了。

【玄白之躯】,在不激发的状态下,便大幅增加身体的防御力。而在激发的状态下,身体表层会覆盖上一层灰白色的类似骨质的物质,让持有者的防御力达到惊人的程度,另外,该物质还可以用作攻击,有待持有者自行探索。

【玄白之躯—电】,除了全身覆盖上灰白色物质外,还会有有一丝雷电环绕全身,在此形态下,持有者除了防御力惊人外,速度、自愈能力等都会得到加强。

【玄白之躯—火】,持有者全身覆盖上灰白色物质,当需要时,灰白色物质表层可以瞬间变成高温状态。

方士仲看到的信息大概就是这些内容,实际上,道体当然不是这么简单的东西,但是更多更深层的作用还需要每个人自行发掘,使得自身的道体更加适合自身,也更能适合发挥自身的实力。

在方士仲看道体的信息时,他身上的灰白色开始在褪去。敖俊看到这个情况,便知道方士仲的道体已经进化完成。

“看来你已经完成了道体的进化,来吧,让我们痛快地战斗吧。”敖俊喊道。

方士仲睁开了眼睛,看向了敖俊,他知道逼不开这场战斗了,便开始活动活动自己的身体,好熟悉一下进化为道体的身体。

由于【玄白之躯】主要是增加他的防御力,所以方士仲也没感受到太大的效果,倒是进化为道体之后,身体的力量、速度都有了提升,他趁此熟悉也有利于等下的战斗。

等他停下了熟悉身体力量和速度的热身活动后,便对着敖俊摆出了战斗的准备姿势。敖俊见状,知道方士仲准备好了,它便也摆好准备姿势。

然后下一刻,两人开始互相冲向对方,并开始交起手来。方士仲原本想着自己已经开了道体,即使在不激发状态,身体的防御力也大幅上升了,应该足以应付和敖俊的肉搏战。

但是,当交起手来后,他就知道自己错了。他和敖俊对轰拳头,不管是拳头对拳头,还是他用手掌防御敖俊的拳头,每一次碰撞,他都感受到碰撞部位传来疼痛感。

“该死的,龙族的身体这么夸张的吗?等它进化出道体后,那还了得?这简直是作弊啊。”方士仲想道。

不过发牢骚归发牢骚,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跟敖俊交手两百一十一、一一倒下两百一十二、领悟【怒火】两百一十三、分颜色的物质两百一十四、挨揍两百一十六、停战两百一十七、发现线索两百一十八、能量门两百一十九、回光返照?两百二十、神秘女子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