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一十九、回光返照?

两百一十九、回光返照?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妖族那边,虽然敖俊的修为还在开光境,但是身为龙皇龙傲天后裔的它,地位崇高,受众多妖族敬畏,妖族领头的金翅飞马王在对待敖俊时也非常客气,就比如现在,金翅飞马王在询问敖俊的意见:“敖公子,那个被抓回去的人身上有宝物?”

敖俊不想让祖上龙皇大人知道自己居然没抢到一颗不明用途的东西,也就是那个石质碎片,它还特意警告过骷髅不要告诉别人,因此它此时自然不会说漏嘴:“没有,最起码在我们逃出那个宫殿前,我没看到过他夺得什么宝物,事实上,我们如果不是在那个地下空间有阵法提供的防护罩为我们抵挡了好一会儿,我们说不定都逃不出来,有个未知生物在里面,刚才那只手可能就是那个生物的。”

敖俊很聪明,它临时编了个故事,这样以后不管祖上龙皇大人从哪个途径听到它的“经历”,都不会怀疑它和方士仲前后脚通过能量传送门离开那个遗迹的事了,毕竟先自保才是正事。

传送门关闭后,下方的遗迹所在的坑洞就开始出现异动,先是笼罩着坑洞的黑雾逐渐变淡,然后是坑洞处有地震。等一切结束后,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一块平地,坑洞已经不见了,黑雾也已经不见了,只有亲身经历之人才能告诉大家,这里真的曾经有过遗迹。

“好吧,那我们撤吧,剩下的事就不关我们事了,让人类头疼去吧。”金翅飞马王说道。然后它亲自下令,带着所有妖族离开了,在走之前还不忘各种嘲讽姬无法,气的姬无法脸都黑了。

姬无法也很无奈,当时他正和金翅飞马王对峙,以防金翅飞马王有什么动作,却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如果他当时在那里的话,应该能反应过来,说不定方士仲就不会被抓回去了。

眼看金翅飞马王带着大部队走了,姬无法来到了徐中校身边,把手搭在徐中校肩膀上,拍了拍,他也不知道说什么来安慰徐中校。

遗迹已经再次沉下去了,想找也不知道去哪里找了,而且这种不知道隔了多少年才面世一次的遗迹,往往有很强的防御机制,甚至有很强的杀伤机制,以防止被人打扰。而布置这些的,都是当年炼制出这些遗迹的人和组织。可以说,姬无法认为就算是他去强闯遗迹,也只会落得一个烟飞灰灭的下场。

姬无法让基地的其他高层带领所有人回去,包括徐中校的下属,就剩下他陪着徐中校在这里。

当所有人都离开很久后,徐中校才仿佛从方士仲杯抓走的那一刻反应过来,他流着眼泪,说道:“他还那么年轻,潜力还那么大,连修炼《戮》这种功法都会有特别与众不同的收获,但是现在却……如果我当时反应快一点,那么他可能就不会被……”

“不,当时那只手一出现我就感应到了,在我的感应中,单单那一只手,实力就绝对不在我之下,就算你当时反应跟得上,也不会是那只手的对手。”姬无法说道,他不知道怎么安慰徐中校,只能实话告诉徐中校,好歹也让徐中校知道自己其实救不了方士仲。

“但是我身为他的队长,却什么都做不了,我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说完,徐中校就不再说话。

“走吧,我们已经救不了他了,遗迹已经沉入地下,不知道会遁去哪里,下次它出世时,可能到时就有人能在遗迹里发现他的尸骨了,如果那只手背后的生物没有把他带走的话。不过现在想想,说不定那只手背后的生物带走他才是他唯一的生路,即使他可能会受很多苦。算了,不说了,走吧。”姬无法说道。说完,他就释放出自己的神力包裹住他和徐中校,算是强制带徐中校离开,徐中校没想过反抗就是了。

一路上两人都没有再说话,他们不约而同地在考虑应该如何跟方士仲的家属说明,他们是怎么又一次地让方士仲陷入了困境,而且这一次方士仲可以说是死定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方士仲被那只苍白而又布满红色细丝花纹的手给拖回去能量传送门的另一边时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四、挨揍两百一十五、【玄白之躯】两百一十六、停战两百一十七、发现线索两百一十八、能量门两百二十、神秘女子两百二十一、苏醒两百二十二、贤者轩辕?两百二十三、交易两百二十四、离开遗迹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