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一十六、停战

两百一十六、停战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敖俊以为找到了和它一样热爱战斗的人,却不知道方士仲根本只是喜欢它带来的好处而已。

正当他们在激烈战斗时,在棺材阵里,有一个棺材的棺材盖却慢慢移开来,然后露出了一个形似骷髅的生物。没错,就是跟方士仲有过一面之缘的骷髅!

它刚才看到四面八方的尸鬼们围攻它们时,急中生智,趁着其他“道友”奋勇反抗时,它悄悄躲到了棺材里面,然后盖上了棺材盖。还别说,它这样做,尸鬼们还真就没有找它麻烦,纷纷越过它所在的棺材,去攻击其他妖族,仿佛它们刚才看不到骷髅一样。

骷髅发现在棺材里面盖上盖子后,它就感知不到外面的一切了,它的精神力被禁锢在棺材里面!它躲了好一会儿后,感觉外面现在应该有了变化,所以它才推开棺材盖,伸出头来,并环顾了一下周围。

这一看,它发现它的那些愚蠢的同伙们全部倒在地上了,在它的感知里,有的妖族已经断气了,应该是死了,有的妖族还有呼吸,但是呼吸非常微弱,已经离死不远了。

然后它又看到了敖俊和方士仲在远处正在战斗,一人一妖打得难分难解,并没有谁明显处于上风,非要说的话,也就是敖俊稍微占点优势,方士仲处于劣势。但是这对于骷髅来说已经是很惊讶的事了,它明明记得它之前和方士仲战斗时也是打成平手的,而现在,方士仲居然能和敖俊打成几乎平手!

“这个人类究竟是怎么回事?和我打成平手,和敖俊还是平手,难道他是那种遇强则强的人?不会这么变态吧?”骷髅想道。它根本没想到,它和方士仲才分别了这么点时间,大家都在遗迹里,方士仲的实力居然有了这么大的变化。

不过它并不在意敖俊和方士仲的战斗,它只在乎找到出口,离开这个地方,它已经不想待在这里了,刚才如果不是它急中生智,那它现在可就躺在地上等死了。

于是乎,骷髅爬出了棺材,到处查看搜索,想找到关于出口的线索。但是它很快就遇到了和方士仲之前一样的问题,这个空间里根本找不到任何类似出口的地方,连一点线索都没有,根本无从下手。

实在没有办法,它只好向敖俊和方士仲那边走去……

正在激战的一人一妖自然都感知到骷髅的存在,他们都很惊讶,怎么从棺材阵里走出一个活着的妖族?刚才棺材阵里的妖族明明都倒下了啊,个个不是已经死了,就是走在死去的道路上。现在居然有一个一点事都没有得妖族冒出来,真是吓到他们了。

不过当他们看清楚这个活着的妖族时,他们的态度就不一样了。敖俊看到安然无恙的骷髅,是生气的,在骷髅有意隐藏自己的实力的情况下,它对骷髅的印象并不深,所以,它就认为骷髅只是一个背弃同伴的实力弱小的妖族,对于这样的妖族,敖俊非常不齿。虽然死于它的命令之下的妖族更多,但是它觉得那是那些妖族实力太弱了,达不到它的要求才死。

而骷髅这种背叛的行为,则是敖俊所看不起的,所以它现在很生气。

而方士仲则是很惊讶,他没想到活下来的妖族居然是骷髅这个家伙,不过他马上又觉得很合理,当初他和骷髅这个家伙第一次见面,就是因为骷髅这个家伙很有想法,所以他和骷髅才会最终相安无事地分开。现在骷髅再一次莫名其妙活了下来,足见它真的很有想法,很狡猾。

“老大,不要打了,还不如和那个人类一起合作,找找出口在哪里呢!”骷髅用妖族语言说道,它非常小心,并没有暴露自己会人族语言以及认识方士仲的事实。

“你怎么还会活着?为什么?”敖俊没有理会骷髅的话,反而反问它为什么还活着。

“老大,我刚才看到那些尸体围攻我们,就和其他妖族一起上前应敌,结果被这些怪物给击退,然后在后退过程中掉到棺材里,而且晕了过去,等我醒过来,爬出棺材,就看到只剩下老大你和那个人类战斗了。”骷髅很机智,它已经想好了怎么解释它活下来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一、一一倒下两百一十二、领悟【怒火】两百一十三、分颜色的物质两百一十四、挨揍两百一十五、【玄白之躯】两百一十七、发现线索两百一十八、能量门两百一十九、回光返照?两百二十、神秘女子两百二十一、苏醒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