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一十八、能量门

两百一十八、能量门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经过一番辛苦之后,方士仲终于把所有尸鬼都消灭掉了,由于他一直控制节奏,所以他此时还不算很累,就是体内灵气消耗的有点厉害。不过这个空间的灵气很充足,他自身吸收灵气得速度也很快,所以他也不是很担心。

他连忙来到阵法图这里,说道:“怎么样?你们看得懂这个阵法吗?知道怎么启动这个阵法吗?”

骷髅立即摇头,它刚才已经不小心暴露了自己会人类语言的事实,所以现在干脆表现出来了。不过好在敖俊好像对于它的隐瞒也没什么不好的联想,所以它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来。

敖俊沉思了一会,说道:“有点像传送阵,应该就是出口了,但是我只是会看,不知道如何启动它诶。”

就在他们讨论的同时,阵法图最外围的圆圈开始渐渐冒出了蓝光,并且慢慢往阵法图中央蔓延。他们在阵法图出现异动时就注意到了,当下就有点惊喜,想不到阵法图还能自行运行。

方士仲当即去把昏迷状态中的战友们一一搬了过来。敖俊看到后,说道:“为什么还要救他们?他们不过是些实力低下的垃圾而已,浪费精力。”

“我们人类很重视伙伴的,你们妖族难道不是吗?朋友多总好过敌人多吧?”方士仲说道。

“哼!没有那个实力,它们连成为我的朋友的资格都没有!它们连帮助我的能力都没有,永远都是我帮它们,要这样的朋友干嘛?”敖俊非常不同意地说道。

方士仲没有再反驳它,这种观点并不重要,而且敖俊又和他没什么关系,大家只是临时合作而已。

阵法图终于全部亮起了蓝光,正当方士仲、敖俊和骷髅一起期待这个阵法图生成传送阵,可以让他们离开这里时,却发现阵法图首先形成了一个防护罩,刚好把阵法图最外围的圆圈保护进来。

“是谁?!究竟是谁?!谁进来了?”有一声洪亮的声音在这个空间突然想起,方士仲听到后,整个人都弯起腰来,因为这个声音让他的脑袋剧痛!使得他抱住自己的头。

不仅仅方士仲这样,他身旁的敖俊和骷髅也是一样,纷纷抱住自己的头。就在这时,他们还感觉到地面摇晃了起来。方士仲忍着剧痛,睁开了眼睛看看周围发生了什么事。

只见有一只巨型的能量手拍在了防护罩上,所以才造成了刚才的震动,防护罩甚至泛起了阵阵涟漪,让方士仲有点担心它会不会因此破掉。

“究竟是什么人,居然能形成这么巨型的能量手,这能量手都占据了半个空间了!这人究竟藏在哪里哦?”方士仲想道。

他的疑惑才刚升起,就消散了。因为他没有闲情如想这些疑惑了,能量手又再拍到防护罩上了!本来就泛起涟漪的防护罩,波动得更加厉害了,就连地面的阵法图所亮起的蓝光也出现了暗淡下去的迹象,如果再这样下去,防护罩就算不被打爆,也会消耗光阵法图的能量的。

不过所幸,阵法图的阵眼处终于升起了一道能量门,如无意外的话,这道能量门就是出口了。在看到能量门出现的一瞬间,敖俊和骷髅就先后冲进能量门了,它们生怕进能量门迟一点的话,会发生什么幺蛾子,谁知道能量手的主人有多强,是不是正在赶来的途中呢!

方士仲当然也很想快点离开这里,但是他看到苏颜,看到其他昏迷的队友,狠不下心就这样一走了之,这样的话,他以后会一直被自己的良心所谴责,所困扰的。

他立马开始搬动这些队友,一个又一个地把他们丢进了能量门,至于他们被丢进去后,会落在什么地方,他就管不了这么多了。

最后,他抱着苏颜冲向了能量门,在快进门的前一刻,他的余光瞄到了刻有阵法图的地面突起了一个小包,就好像有东西要从地下钻出来一样。

“幸好!走迟一点说不定就出事了!”方士仲在进入能量门时想道。下一刻,他就发现自己出现在遗迹坑洞的上方。不过现在的方士仲并不怕,他已经开启道体了,也就有了短暂滞空飞行的能力了


相关章节: 两百一十三、分颜色的物质两百一十四、挨揍两百一十五、【玄白之躯】两百一十六、停战两百一十七、发现线索两百一十九、回光返照?两百二十、神秘女子两百二十一、苏醒两百二十二、贤者轩辕?两百二十三、交易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