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一十、跟敖俊交手

两百一十、跟敖俊交手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妖族它们就没有那么好运了,在它们即将离开棺材阵时,尸体们已经全部站立了起来,离妖族近的,当下就直接利用它们那又长又异常锋利的指甲攻击就近的妖族。

除敖俊外的所有妖族都遭到了尸体们的攻击而未能成功走出棺材阵,只有敖俊一个成功走出了棺材阵。

尸体们的攻击又快又狠,一些实力较低的妖族根本无法避开尸体们的攻击,被尸体们锋利的指甲刺了进去。由于指甲的长度再长也有限度,对于很多妖族来说,只是多了几个小洞,它们并不觉得受到多大伤害。

相反,受伤后的痛楚反而刺激了这些妖族的凶性,它们纷纷趁此机会抓住尸体们,使出自己的杀招。有的尸体直接被一掌打掉了头颅,有的尸体被锋利的尖角刺进了脑袋,有的尸体的胸腹部被妖族一拳贯穿,还有的尸体被击飞等等。

“这些尸体居然跟活得一样,这也太诡异了吧。”方士仲说道。

“这些应该叫尸鬼,我以前跟着部队去过其他城市的郊区的一条山村处理过类似这种怪物的案件,根据当时的说法,这种会动的尸体叫尸鬼,它不会说话,但会执行控制者的命令,就算是很久之前的命令,它们也会一直执行,一直到控制者给新的命令。它们的嘴和手,或者其他部位都有强烈的尸毒,被它们弄伤的话,很快就会发作。”有战友说道。

这个战友刚说完,就可以看到刚才被尸鬼们弄伤的妖族的伤口开始出现发黑发紫的状态,伴随着伤口出现颜色变化,它们也开始感觉到自身出现无力乏力、体温不断升高、视线模糊和意识模糊等等症状。

而那些被它们重创的尸鬼们,却又慢慢开始在地上蠕动起来,甚至那个头颅都掉了的尸鬼也在蠕动,看它蠕动的方向,看似是想要把头颅给找回来。

“你们看,尸鬼还有一个特性,那就是一般的外伤无法杀死它们,必须是火系术法才能杀死它们。”那个战友又说道。

方士仲等人一边听他说,一边看着尸鬼们正在包围那些妖族,甚至有些正在往他们的方向走来,一个个都咽了下口水。

敖俊听不懂这些关于尸鬼的情报,但是它看得出来自己的手下看来是打不过这些尸鬼的,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它加入战局,帮助它的下属们,那它的下属们应该还能活下来一些。

但是敖俊并没有选择救下属们,而是直接就冲向了方士仲。

方士仲没想到敖俊在这种时候还会想着对付他,而不是解决面前的尸鬼们。站在方士仲面前的几个战友看到敖俊的行动,他们也跟着行动起来,摆出了一个防御阵势,本想着能拖住敖俊,让其他战友们一起围攻敖俊。

结果却出乎他们意料,他们连拖延敖俊一刻都办不到,敖俊几下动作,就把他们几人给击飞了,他们几人落地后全都吐了一口血,然后晕倒在地上。

在这一瞬间,苏颜等人都觉得很绝望,他们想不到敖俊的实力这么强大,被击败的几人虽然不是最强,甚至还是他们这几人之中比较弱的人,但是如此简单和干净利落地落败,实在令他们的队友们感到死亡在望。

方士仲无法放任敖俊对战友们下如此重的手,便主动冲向敖俊,直接使出《昊天一指》,希望能这招重创敖俊,让敖俊不能随意杀人。他来到敖俊跟前,然后向敖俊戳去,此时他还在想:“不知道敖俊会不会被《昊天一指》一击击倒呢?”

结果下一秒,敖俊直接一把抓住他的手,他的手指就停留在敖俊面前而不能前进半分,他感觉到敖俊的手就好像机器一样钳住他的手,不管他怎么挣扎,他都无法挣脱。

“哈哈,就凭你也想攻击我?太慢了!太弱了!”敖俊大笑着说道,不过由于它说的是妖族,所以方士仲一点都听不明白,但他猜也猜得到敖俊刚才一脸不屑的表情是在说什么。

敖俊一记腿鞭横扫击中方士仲,把方士仲踢飞了几米外,然后它说道:“快点乖乖把你从阵法图的阵眼中拿的东西交出来,不然我一个个地


相关章节: 两百零五、不要上面,要下面两百零六、敖俊的任务两百零七、地下两百零八、追兵到两百零九、变局两百一十一、一一倒下两百一十二、领悟【怒火】两百一十三、分颜色的物质两百一十四、挨揍两百一十五、【玄白之躯】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