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零七、地下

两百零七、地下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大家已经搜过所有地方了,在不考虑有人不细心而漏过之外,难道自己想错了?”方士仲想道。他开始回想究竟哪里出了问题,自己想漏了什么地方。

“不对,还有一个地方没搜!”方士仲突然想到了遗漏的地方,于是他说道:“我想到了一个我漏掉的地方,大家跟我来吧,我们去看看是不是那里。”

一直跟方士仲一起搜索的苏颜有点不敢相信,因为方士仲的搜索有多认真多细心,她是看在眼里的,他居然遗漏了?

大家自然同意,于是他们一起跟着方士仲来到了一个普通的柜子面前。

没错,就是方士仲当初存放他搜索得来的武器的那个柜子。要说方士仲还有哪里没搜的话,那就只剩下这个柜子了。当初他放武器时,只是大概看了一眼,就把武器放进去了,后来仔细搜索时,又因为柜子里放着武器,自己又放过,因而觉得柜子里面没问题,他也就没有搜柜子里面。他现在就是打算仔细搜搜柜子里面。

“噫?原来这里有柜子的啊?我在宫殿这么久,还是第一次看到柜子呢。”队伍里有人说道。

“对啊,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我搜的地方就没一个柜子。”其他人说道。

方士仲听到后,就更加怀疑这个柜子有问题了,他现在回想起来,才发现自己在这座宫殿的这么多地方搜索过,但是,柜子是只有这个,他之前由于知道这个柜子,所以反而没有发觉没有柜子的问题。

他立马上前打开了柜门,在他后面的众人顿时眼睛都看直了,好多武器啊!

“方士仲,这些武器是?”有人问道,问完后还不自觉地吞了下口水。

“这些武器都是我之前搜索得来的,如果大家有用得上的,可以每人拿一把。”方士仲把武器都搬出来后说道。反正他觉得身上带着的刀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锋利程度和灵气传递效率比起麒麟基地发给他的长刀还稍稍有些不如。

由此可见,其他武器应该也一样。他之前还在臆想这些武器是不是神物自晦,结果他现在觉得很大可能的结果是这些真的只是普通武器而已。

另外,这十八把武器,自己只会用刀,剩下的这些武器中,也仅有剑、长枪、长棍还算比较人气,剩下的其他武器已经很少有人会用了。

很快,就有人提出想要一把,结果比方士仲所想还要极端,大家提出的,无非是想要剑,连长枪和长棍都没有人想要。其实大家也不是不想要,但是没人会这些武器啊!不会使用这些武器却提出要这些武器,这是很可耻的!这些是人家的战利品!

趁着想要剑的几人在讨论怎么决出最后的胜出者时,方士仲开始仔细搜索柜子,结果他真的在柜子底部发现了一个小小的机关,他一按,原本看似严密成一体的柜子底部的板就突然从中间分开两块,然后向上打开,露出了一条向下的通道!

大家都被吸引了眼球,并纷纷露出了笑容!方士仲的猜想没错!这次他们可以领先妖族去探索了!而且这个地方藏的这么隐秘,说它里面没东西?谁信啊!

最终提出想要剑的几人迅速地决出了最后能得到剑的人。而方士仲看着剩下的十六把武器,心中觉得有些犯难,他有预感,他们从这个通道下去后,就应该不会再回来这座宫殿了,所以这些武器如果不这次带走,就没机会带走了。他在头疼怎么带走这些武器。

一旁的苏颜看到方士仲的表情,很快就猜到了方士仲在想什么,于是她凑了过来,在方士仲耳边说道:“你可以让大家每人背两把武器,其中一把是给背的人的酬劳,一把还是你的,那你和大家都有所得,不好吗?反正其他人也没什么战利品,就算这些武器他们用不了,也可以拿出去换军功值,他们一定会答应的。”

方士仲听完后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他没想到苏颜这么快就想到一种对大家都有利的方案,不禁对苏颜有了新的认识。

苏颜看到方士仲以一种看陌生人的眼光看着她,不禁有些好笑又好


相关章节: 两百零二、艰难取胜两百零三、苏颜也在?两百零四、救下两百零五、不要上面,要下面两百零六、敖俊的任务两百零八、追兵到两百零九、变局两百一十、跟敖俊交手两百一十一、一一倒下两百一十二、领悟【怒火】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