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零五、不要上面,要下面

两百零五、不要上面,要下面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方士仲和苏颜等人都有点纠结,特别是方士仲,刚才的战斗他就看出来了,虽然同伴们的实力还挺不错的,就算是最弱的苏颜,也能在跟一个开光境的妖族的战斗中占据上风。不过也仅仅如此,占据上风,取得较大优势,但是取胜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这伙人里面实力最强大的也就大概和方士仲差不多,如果方士仲和他们一起上去的话,那么只要妖族的数量多一些,那么他们就会陷入险境。

在这种情况下还要带他们上去的话,那就是害人了。但是方士仲自己本身是挺想去的。既然妖族早早就上去了,那说不定上面有什么特殊之处,或者有什么宝藏,反正有吸引妖族敖俊等高手去了,方士仲也有点心痒痒。

最后,方士仲还是什么都不说,把决定权交给同伴们。

“我认为我们还是直接去上面吧,本来高层派我们参加探索遗迹的任务,就是为了让大家在实战中提升自己,在血与泪的磨砺中迅速成长,如果我们每次遇到这种情况都逃之夭夭,那么我们永远都只能是个小兵而已。所以我认为还是要迎难而上。”有人开口说道。

“但是这样太危险了,仅靠我们小队的实力,万一遇到妖族大部队,那我们就不是去磨砺自己,提升自己了,而是去自杀了。”有人反驳道。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我们根本不知道上面究竟有什么,万一我们还上去了,却发现上面其实没有特殊之处,也没有宝物,那就真的太坑了。”有人提醒道。

到了最后,他们讨论的结果是继续往上探索,但是不再细细搜索,主要是看能不能还碰到妖族的小分队或者落单的,有的话,就再抓来审问情报。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洞口外,徐中校等麒麟基地的军人和对面的妖族大军继续对峙,但是双方间的紧张气氛越来越浓烈,主要是妖族看到人类的部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增援了,而它们本来数量就是人类的好几倍,还时不时有新的妖族来增援,使得妖族这边暂时领头的首领信心大增。

这个暂时的首领没有与人类打过交道,因此它此刻很想大喊一声“冲啊”,然后就带领大家去消灭人类。不过它还是有几分理智的。

它没有第一时间就发动攻击,已经算是脑袋比较好使的,还有很多的妖族更加懒于思考,做什么都是靠本能和第一时间的反应。

就在这时,整个大地都摇晃了起来,而且摇晃的强度还很强,远处的山上不断落下巨头,山体出现裂缝等等,无一不在诉说此次地震强度甚为强。

虽然只有短短十几秒,但是这次地震造成的破坏也很大,徐中校看到周围很多山体都改变了!强烈的地震让两支对峙的部队开始动摇了起来。妖族的部队中不断传来要求回家的声音。麒麟基地这边倒是好很多,没有人提出临阵脱逃、抛弃同伴的要求。但是,众人也由于担心家人,因此而士气低落,无心应战。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巨大宫殿内,方士仲等人刚又上了一层,结果刚出楼梯,就感觉到整个宫殿都在摇晃!强烈的摇晃让方士仲等人都站不稳,被甩的东倒西歪。他们一边努力稳住自己,一边在不断祈祷,祈祷这座巨型宫殿不会因此而坍塌。

方士仲在这时候却没来由的冒出一个想法来,这次摇晃,并不是由其他地方传递过来的,而是这座巨型宫殿本身所在地地震而产生的。很明显,地震的震源是在地下,所以,这座巨型宫殿的秘密,可能不在楼上,而是在楼下!

摇晃一结束,方士仲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大家。苏颜很相信方士仲,所以她当然支持方士仲,而其他人有人半信半疑,有人则认为毫无根据,应该按原计划行动。

“我没有冒犯的意思,但是,方士仲你不会是怕了,所以想了个理由来远离楼上吧?”有人说道。

“你说什么呢?!”苏颜第一时间大怒地说道。



相关章节: 两百、龙敖天?两百零一、遭遇妖族三兄弟两百零二、艰难取胜两百零三、苏颜也在?两百零四、救下两百零六、敖俊的任务两百零七、地下两百零八、追兵到两百零九、变局两百一十、跟敖俊交手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