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二十五、救命恩人

两百二十五、救命恩人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便利店老板和神秘女子都一脸怀疑地看着方士仲,不是说打给最好的朋友吗?这就是你最好朋友对你的态度?!刚接通就挂掉?

方士仲被两人看得也有些不好意思,连忙再次拨打。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嗯?谁打电话给你?你怎么马上挂掉?”赢念先看着李修海问道。旁边的李思颖也同样疑惑地看着李修海。他们三人今天聚在一起是因为,今天是方士仲的“头七”。

头七,是一种丧殡习俗。习惯上认为“头七”指的是人去世后的第七日。一般都认为,死者魂魄会于“头七”返家,家人应该于魂魄回来前,给死者魂魄预备一顿饭,之后必须回避,最好的方法就是睡觉,睡不著也应该要躲入被窝;如果让死者魂魄看见家人,会令他记挂,便影响他投胎再世为人。

李修海、李思颖和赢念先自然不可能呆在方士仲的家,方士仲的小姨还在伤心呢,他们怎么可能跑去打扰人家,只是他们为了纪念方士仲,便聚在一起而已。

他们刚刚在这家私密性很好的餐厅了坐下,李修海的电话就响了起来,结果李修海刚接听,却一个字也没说就挂掉电话了,所以他们有些好奇。

“不知道,一个固定号码打过来的,自称是方士仲,我生气就直接挂掉。估计是那些看我不顺眼的人打过来恶心我的。”李修海皱着眉头说道。他刚才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虽然不知为何那边的麦克风有点爆音,但是总感觉有点像方士仲的声音。不过他的理智告诉他,这是不可能的,当时方士仲在那么多眼中被不明人士的有着“邪异和神秘”的花纹的手臂给抓回去,怎么看都是死路一条,怎么可能打电话给他?

“嗯?还有人这么无聊?”赢念先疑惑地说道。李修海耸了耸肩,表示他也不知道。结果就在这时,他的电话又响起来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方士仲被挂掉电话后,非常尴尬,幸好神秘女子不太懂这些,她只是在一旁看着。不过便利店老板则是一副看贼的样子看着方士仲。没办法,再尴尬也必须联系上李修海,不然他可就惨了。

他立即再次拨打了李修海的手机,很快,电话筒就又传来李修海的声音。方士仲没有废话,他直接大声说道:“我真的是方士仲!你喜欢南宫颜这种女性!”

电话那头的李修海正想骂人,听到方士仲的话后愣住了,愣住一秒钟后,他马上问了几件只有他和方士仲知道的事情,方士仲一一回答上来,李修海马上说道:“你真的是方士仲?你不是被疑似尸鬼王之类的怪物抓进遗迹中了吗?怎么可以用固定电话打给我?”

方士仲听到李修海的话,心虚地看向了神秘女子,发现神秘女子的表情并没有变化,就说道:“一言难尽!你先不要声张我的事,来xx便利店这里接我,我没手机也没钱,正好我还有点事要和你商量。”

“呃……”李修海抬起头看着对面的赢念先和李思颖,说道:“赢念先和李思颖也在我这里,他们已经听到你说的话了。”

方士仲没想到这么巧,只好说道:“那你们三个来吧,记住,不要和别人提起我的事,我有些事要先办了才能回去基地。”

“放心吧,等下见。”李修海说道。

挂掉电话后,方士仲就发现神秘女子的表情变了,她说道:“哦?我是怪物?看来你的朋友觉得自己的人生有点太长啊。”她一边说,一边流露出危险的气息,让方士仲浑身的毛发都快要立起来了。他顿时知道自己刚才被骗了,神秘女子刚才就听到李修海说的话了!

“大…大人,我朋友他只是不知者不罪,希望大人能绕过他,事实上,帮大人弄身份这件事,我还要通过他的家族关系去弄呢,请大人高抬贵手。”方士仲一脸歉意地说道。

“哈哈哈~”神秘女子突然大笑了起来,说道:“你真是太容易被吓到了,哈哈哈~身为男子汉,要大胆点才行嘛。”神秘女子说道。

然后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神秘女子两百二十一、苏醒两百二十二、贤者轩辕?两百二十三、交易两百二十四、离开遗迹两百二十六、传授的问题两百二十七、拿到身份两百二十八、回归基地两百二十九、新队员两百三十、连升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