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三十、连升

两百三十、连升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又过去了两个月,时间来到了5月。这两个月以来,方士仲所在的三队多次出外勤执行任务,不过主要都是一些普通任务,比如打击某个修士犯罪团伙,控制某些数量异常的魔兽族群。

这些任务的危险性虽然远远比不上他去探索遗迹的那次任务,但是在积少成多的情况下,这些任务也带来了不错的军功值收入。现在,他已经差不多积累了兑换《龙阳混元功》所需军功值的85%了,按照这个速度,再过三四个月,他就能攒够军功值兑换《龙阳混元功》了。

不过方士仲当然没有兑换《龙阳混元功》的打算,他现在已经有好几本功法在练了,再多一本《龙阳混元功》的话,就太杂了,而且根据他的了解,《龙阳混元功》虽然威力不错,各方面都挺好,但是没有特别突出的点,对于他来说提升不大。威力大的功法他没有,但是招式有啊。

所以与其再多学一个《龙阳混元功》,还不如好好修炼现有的这些功法和招式。至于他的军功值,他是打算兑换其他东西的,他已经看过兑换目录册了,他觉得里面的一项物品很适合他,不过那项物品比《龙阳混元功》要贵的多了。

所以方士仲暂时不关心兑换的事情,还是专注修炼好自己的功法为主。《戮》的修炼中规中矩,他的修为一直稳步增长,现在的他已经适应了修炼《戮》带来的疯狂之意,基本上他能做到百分百抵抗疯狂之意了。

而《生》的学习还在进行中,不过他感觉自己已经很厉害了,去给一般人看诊应该没问题了,以后如果他还去给人把脉看病的话,就算被问其他医学的知识也不会露破绽了。

《钢体》则因为之前被神月的神力给波及到,全被破了,现在即使他每天都稳定修炼一阵时间的《钢体》,他也还没赶上之前的进度。

这天,方士仲正在修炼,突然手机响了起来,徐中校发来了信息,说两个小时后集合,方士仲回复了收到后,就离开了修炼室,回宿舍洗漱一番后去饭堂吃了一顿丰富的,吃得饱饱的才去集合。

会议室里,三队的人都来齐了。徐中校看着大家,说道:“我刚刚接到了基地派给我们的任务,这次的任务比较危险,A市的警察局局长被举报贪污受贿,出卖国家情报,经过检察院的秘密调查后,发现是真的,但是在抓捕该警察局长时,才发现该警察局长修为很高,是金丹境的高手,前往抓捕的其他城市的警察小队全军覆灭。随后该警察局长畏罪潜逃。

现在,检察院收到线报,该前警察局长正躲在我们麒麟市,所以他们向我们麒麟基地申请支援,基地把这个任务给了我们,今天我叫你们来就是让大家一起研究研究这个前警察局长的资料。”

方士仲看完手上的资料,对于这个前警察局长不得不佩服,对方简直就是影帝啊。这个前警察局长名字叫连升,一个很适合职场的名字,他的人生也一帆风顺,从国内的顶级大学毕业后进入了警察局工作,之后他的仕途也是一如他的名字一样,短短十几年,就升任到A市的警察局局长之位。

他所有的同事对他的评价都是很正面的,比如为人正直,助人为乐,对工作认真负责等等,所以他才很受上司看重。但是,这些同事没想到的是,就是这么一个人前正直勇敢的好警察,背地里却是一个恶魔。

他私底下发展自己的黑帮,打压消灭其他的黑帮,统治A市的地下世界,他的黑帮所涉及的几桩命案,受害人都是能威胁到他的人,更不用说很多桩纯粹为了利益而发生的命案了。他还利用自己的黑帮打压其他仕途上的竞争者,影响那些竞争者所属地区的犯罪率,而他负责的区犯罪率不断下降,他自然胜出。

另外,他的黑帮各种黑色灰色产业都有涉及,收入惊人,但是他的财产中一直查不到巨额财富,这也是这么多年来没什么人怀疑过他的原因,就连检察院也在疑惑这些财富去了哪里。

直到去抓捕连升的小队全军覆没,检察院的人才知道,这些年来他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五、救命恩人两百二十六、传授的问题两百二十七、拿到身份两百二十八、回归基地两百二十九、新队员两百三十一、出现两百三十二、黑袍女子两百三十三、交战两百三十四、中计两百三十五、劣势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