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三十一、出现

两百三十一、出现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徐中校看大家都提前到了,便不再浪费时间,带着大家坐上车,开始出发去西城区。

一路上,徐中校开始安排具体的工作给大家,分配到方士仲时,方士仲觉得有点害羞,因为徐中校分配给他的工作是和苏颜扮情侣,在之前的目击地点附近到处逛,看能不能发现连升。

方士仲最近和苏颜成为了朋友,但是他并没有想和苏颜进一步发展,没想到这次任务需要他和苏颜扮情侣,这让他想起了之前苏颜的大胆发言,顿时不好意思。

苏颜却咯咯地笑个不停,不断地向方士仲挤眉弄眼,很明显,她很喜欢这个掩饰身份的方式。方士仲还想抗议一下,结果徐中校一句话就把他说得哑口无言:

“人家苏颜一个女孩子都没说什么,你一个大男人还在这里唧唧歪歪?你有贞操要守么?”

方士仲无言以对,只好以手掩面,表达自己的无奈。

到达西城区的一个商圈边缘,他们全都安静地下了车,然后迅速散开。虽然徐中校的实力不弱于连升,但是他们不可能全部人一起行动,徐中校自然无法保护他们所有人,所以从此时起,大家都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方士仲和苏颜两人一路来到了商圈中心区域,根据检察院的线报,之前曾经有人在麒麟市西城区的这个商圈中心看到过连升,当时连升是和一个女子在一家咖啡店外面的座位上坐着喝咖啡,两人神色有点严肃,完全不像是关系亲密的人,更像是两个人在谈工作。

方士仲便和苏颜一路走向目击地点的咖啡店,苏颜还主动挽着方士仲的手,挨着方士仲,俨然一个陷入恋爱的小女生一样。

方士仲感受着苏颜的体温,嗅着她的体香,整个人的肤色急速地变红,他整个人的动作都变得很僵硬,眼睛根本不敢看向苏颜,而是直愣愣地看向前方。苏颜捂嘴笑了笑,然后对方士仲说道:“你这么僵硬,如果连升看到了,说不定就会怀疑我们了,我可不想被金丹境的高手追杀哦,你快调整好。”

迎面走来的几个男生看着苏颜的笑容,把眼睛都看直了,一个个猪哥的样子盯着苏颜看。他们恨不得把方士仲踢开,然后自己顶上去。

方士仲听到苏颜的话,连忙深呼吸了几口气,让自己不再那么紧张,还试图说笑让气氛不要那么尴尬,说道:“好的,我会努力的。话说回来,对面的几个男的都快流口水了,我觉得我危险了。”

“我才危险呢!我可指意你来保护我了,我的护花使者。”苏颜不断笑着说道。

“……苏颜,你知道的,我可是有心上人的,你这样只会耽误你自己的。”方士仲劝说道。

“问题是我就喜欢你啊,经历过遗迹后我更喜欢你了,我能怎么办?你不用在意我,我知道你有心上人,我不会阻碍你和你心上人的,不过你也要答应我,如果你不喜欢她了,那你一定要告诉我。”苏颜说道,她后来想起了在遗迹里最后一次苏醒时看到的情景,就是方士仲被敖俊“殴打”的时候,这让她更加感动。虽然她不知道后来方士仲是怎样翻盘的,但是肯定是方士仲带她出去的就对了。

听完苏颜坦诚的话,方士仲被她感动到了,他停下来看着苏颜,真诚地说道:“虽然我不觉得自己会不再喜欢我的心上人,但是我保证,真到了那时候,我一定会告诉你的。现在嘛,我们就好好做朋友吧。你真的不要吊死在我这棵树上了,外面多得是好男人呢。”

之后两人继续走动,两人之间的气氛不再尴尬,方士仲已经适应了被苏颜挽着手了。

“方士仲,苏颜!你们怎样了?有没有发现可疑人物?”徐中校的声音从他们的耳机中传来。

“没有,队长,暂时没看到任何和连升相似的人,我们继续转转。”方士仲回答道。以后其他队友也各自向徐中校汇报了他们的工作。他们现在通过几个渠道监视着这个商圈,尽量确保连升出现的话,他们会第一时间监测得到。

几个小时后,方士仲和苏颜回到了商圈边缘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六、传授的问题两百二十七、拿到身份两百二十八、回归基地两百二十九、新队员两百三十、连升两百三十二、黑袍女子两百三十三、交战两百三十四、中计两百三十五、劣势两百三十六、感悟身法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