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三十五、劣势

两百三十五、劣势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随后徐中校便喊出了方士仲在通讯器中听到的那句:“这是个圈套!撤退!马上撤退!”可惜,既然埋伏的一方已经动手了,又怎么可能这么轻易救让他们撤退出去?一直隐藏在包间内的连升以及另一个不知名男子也在这时候跑了出来,原来连升也是打算以多打少收拾徐中校!

连升他们两人兵分两路,连升向徐中校发起攻击,另一个不知名男子则向万良发起攻击。

连升一边向徐中校发起攻击,一边还说道:“哼!想抓我?!我今天就在这里干掉你!”说完便发起了凌厉的攻势。

与上次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仓促抵挡徐中校攻击时的狼狈不同,这一次连升在准备完全的情况下,攻击非常之强,他手中的大刀随意一斩都能带起血红色的神力攻击,每一次血红色的神力攻击,都犹如血色刀光,凌厉异常,周围的东西只需要被神力划过,算都分成了两半,甚至有一个连升阵营的人不小心误闯连升和徐中校的交战区域,一秒钟后就分成几块尸体了。

在这种威力惊人的血红色神力攻击下,徐中校身体周围浮现出一个个神秘的字符,这些字符闪烁着土黄色的神力光芒,莫名的让人感觉很厚重。血红色神力撞上神秘字符后,便泯灭掉了,但是神秘字符也会黯淡下去,如果不是徐中校不断供能给它们,它们早就被源源不断的血红色光神力给击破了。

不过徐中校明白,一味防守迟早会败亡,于是他也施展出了自己的杀招。但是这一次他施展的并不是上次对连升使用的飞剑,而是从体内飞出一把长刀。没错,他将要施展的是方士仲等人都知道的一招,就是上次他们遇到蛇神时,蛇神赐予他的那一招。

只见徐中校手中的长刀突然涌起了凶猛澎湃的烈焰,烈焰外围的空气因为高温而使得光线的折射全变了,单单看这个样子,就知道徐中校对这一招的修炼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威力比起他上次使用时肯定有了巨大的提升。澎湃的烈焰不仅附着在长刀身上,覆盖点刀身,还往刀尖的方向延伸了出去,使得原本的长刀变得更加长,俨如成了一把由烈焰组成的烈焰刀一样。

徐中校拿握长刀,猛地向连升方向斩出一刀,刀身上的烈焰便分出去一部分烈焰,形成半月形的刀气以极快的速度攻向连升。连升见状自然不会傻傻地站着被这些危险的高温刀气命中,他用尽全力不断躲避。此时,徐中校和连升的战斗每时每刻都消耗大量的灵气,简直成了消耗战,拼的就是看谁坚持的更久。

连升并不是一个以速度型修士,每一次躲避都需要他消耗大量灵气来让自己以极快的速度躲避,因此,在躲避开多次烈焰刀气后,他终于顶不住,率先被徐中校的烈焰刀气给命中。烈焰刀气的凌厉程度并不够高,只是让连升身上多了一道刀伤,不过烈焰刀气的威力重要在于令被命中的目标沾染上烈焰并焚烧。

徐中校看见如此情形,自然十分振奋,以为自己赢得了胜利,可是连升的惨叫声并没有传来,反倒是传来一阵阵“滋滋”声,就好像水在灭火一样。仅仅几个瞬间,徐中校斩出的烈焰刀气就被连升体内新涌出的一股血红色灵气给熄灭了!而连升则满头大汗站在原地,脸色也惨白了一些,可见他刚才为了熄灭烈焰刀气而释放的血红色灵气消耗有多大。

连升知道自己不能再中一招徐中校的烈焰刀气了,于是乎决定不能再拖下去了,他直接激发了全身的灵气,把长刀驻在地上,血红色的灵气就由刀尖向周围延伸出去,形成了一个硕大的阵法。

“【召唤?血龙】!”连升吼了一声,之后阵法便亮了起来,一个血红色龙头便由阵法中冒出了起来,然后是龙身,最后是龙尾。施法结束后,连升整张脸都煞白了,几近没有血色,仿佛全身血液都没了。

不过连升没有停止,他继续用神识锁住徐中校,他召唤出来的血龙便直接冲向徐中校,带起了阵阵血色涟漪,这些涟漪擦过周边的饭桌,居然直接把饭桌给腐蚀掉。


相关章节: 两百三十、连升两百三十一、出现两百三十二、黑袍女子两百三十三、交战两百三十四、中计两百三十六、感悟身法两百三十七、灵异事件两百三十八、鬼蜮两百三十九、鲁西两百四十、图穷匕见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