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三十九、鲁西

两百三十九、鲁西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可是,队员们联系了好几次留守在小区外的队员,才联系上了该留守队员。

“好的,我知道了。”留守队员回答道,然后就挂掉了通讯。负责通知留守队员的队员略感对方的冷淡,但是他自己此时也有些紧张,便没有在意。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留守在外的队员在离小区门口有些距离的地方一直来回走动,但是眼睛却没有离开过小区门口。在其他队员都进了小区后,留守队员便失去了他们的身影,这让他紧张了起来,虽然这不代表他们出了事,但是看不到他们的身影总归是让他有些忐忑不安。

突然,他身上的通讯器响了起来。

“我们在…里面暂…时没事,我们先…探查一下,就这…样。”然后通讯器就被挂掉了。留守队员感觉声音好像有点陌生,但是由于通讯器全程都带有很大的干扰声,而且时断时续,所以留守队员觉得可能是因为有灵异力量影响到信号,导致声音失真了而已。

收到消息后,他便继续在外面待着,密切留意这个小区。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鲁西是麒麟市东城区的一名普通市民,他在这里土生土长,父母健在,自从初中搬到现在的小区后,就再也没搬过了,住了有十几年。他成年后在麒麟市中心区的一家私企里做文员,工资不高也不低,暂时没有买房压力的他每个月靠这笔工资也能过得很好。

不过,虽然他还没到30岁,但是父母已经催他找对象催了好几年了,明明读大学时还不允许他拍拖,大学一毕业,就开始各种催他找对象。这让他心里有些不爽。但是有一点他必须澄清一下,他并不是有怨气而不找对象,而是缺少经验再加上害羞,导致他找不到对象。

这天下午,鲁西临时受到同事的拜托,拿了几件样板去送给一家位于麒麟市东城区比较偏僻位置的公。坐了一个小时的公交车,再走了十几分钟的路后,他终于把样板送到了客户手中。他看了一下手表,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了,于是他便跟公司的人打了招呼直接下班不回去,然后开始往回走,打算回到公交站再坐巴士回家。

走着走着,他一时尿急,周围却是荒凉地,没有任何厕所供他解决,情急之下,他看周围没人,便走到了一个已经破败的简易祭坛后面解决。

当解决完毕后,一身舒畅的他走了出来,看了看这个祭坛,发现祭坛里有一个残缺的神像。是什么神已经看不出来了,就算能看得出来,鲁西也不觉得自己知道,他对这些又没有研究,怎么可能辨别得出来。

“嗯?这里有两个位置的啊,怎么只剩下一个神像?还有一尊呢?”鲁西奇怪道。不过看了一会后,他不再感兴趣,便继续上路去公交站了。

在他走后,祭坛后面,他刚才撒尿的地方,一泡尿渐渐被泥土吸收掉,然后露出了泥土下的东西,那是一尊神像的头部!

顺利回到小区,鲁西刚进小区门口还没走多远,小区里往常跟他关系很好的小狗今天却突然不断对他吠叫,非常的凶狠。

“嗯?小球球这是怎么了?”鲁西一边避开小狗,一边说道,他完全不记得自己得罪过小球球,明明昨天下班时还跟它玩的很开心的,怎么今天就有点翻脸不认人了?

谁知道小球球一直跟着他吠,不肯离去,还是小球球的主人看到小球球不断对着鲁西吠叫,生怕它咬鲁西,便赶了过来带走小球球,走之前对鲁西说道:“哎呀,不好意思啊,鲁西,小球球很少这样的,我也不知道它怎么了,我这就带它回去。”

“没事没事,兰姨,可能我在外面沾到了什么它讨厌的味道吧,不然小球球不会这样对我的。”鲁西说道。

随后两人一狗便分别,由始至终,小狗都对着鲁西吠叫,一刻不停,它的眼睛里,映照的仿佛不止一个人的身影。

在回家的路上,鲁西还看到其他不熟的狗,但是这些狗都是看到他就跑的远远的,好像鲁西是个很危险的陌生人一样


相关章节: 两百三十四、中计两百三十五、劣势两百三十六、感悟身法两百三十七、灵异事件两百三十八、鬼蜮两百四十、图穷匕见两百四十一、身体发光两百四十二、危险两百四十三、减员两百四十四、毕业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