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四十二、危险

两百四十二、危险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鬼?土地公余氏」终究不是普通的鬼,它调动高级鬼蜮的力量来抵消方士仲胸口处所发出的光芒,虽然肉眼看不见,但是在场所有人都听到了一阵「呲呲呲」的声音,就像水在灭火一样。在声音响起的同时,明显可以看出“居民们”刚出表露出来的不适感一消而空,他们再次虎视眈眈地看着方士仲等人,只是因为顾忌再次走近那光芒影响范围,才没有向方士仲等人进攻。

“我倒是想看看,你能发光到什么时候,我就不信了,你一个开光境的小鬼,毛都没长齐,还能一直抵消我高级鬼蜮的力量?”「鬼?土地公余氏」恶狠狠地说道。

不单单它这样想,徐中校等人也是这样想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方士仲会发光,而且这种光还能对面前的这些被鬼控制了的居民们产生伤害,但是没有力量能凭空而来,他们觉得方士仲要发出如此克制鬼的光,应该消耗也很大才对,所以他们很担心方士仲能坚持多久。

只有方士仲知道,虽然发的这个光的确很消耗他的灵气,但是他隐约感觉到体内还有一股能量成为这种光的能量来源,这才使得消耗是现在这个水平,不然会更加恐怖。他仔细感受了一会,之后才想起了那股能量是什么了!就是当初他在水潭下的隐秘空间吃的那颗神秘的发光的果实的能量。

原本他以为那个果实只是让他身体的活性大大提高,并且排毒能力和自愈能力得到加强,仅此而已。没想到那颗果实原来还有力量未被发掘。

于是乎,方士仲一副随时就要受不了能量消耗而败退的样子,却苦苦坚持。「鬼?土地公余氏」见状,便真的耐心等待起来。结果,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很快就过去两分钟了,但是方士仲却依然在发光阻挡「鬼?土地公余氏」的靠近。他还偶尔拿出一包灵气补充剂来当着「鬼?土地公余氏」的面喝,引得「鬼?土地公余氏」生气大骂道:“哼!临时和这些有什么用?你们凡人的吸收速度那么……”

它还没骂完,就感应到进入方士仲体内的灵气补充剂很快就被方士仲吸收完,然后补充到他体内的灵气液漩涡中。

“你是什么人?怎么吸收灵气吸收的这么快?!这不可能,人类并不是能量生物,不可能吸收灵气吸收的这么快!”「鬼?土地公余氏」大喊道。

徐中校等人此时听到这个消息,全都精神一振,纷纷把身上带的唯一一袋灵气补充剂都给了方士仲。他们不像方士仲,吸收灵气的速度并不快,所以不会带更多的灵气补充剂在身上,反正身体的吸收速度很慢,在执行任务时作用不大,带着也是以防万一而已,没想到今天真的用上了,虽然不是他们自己用。

方士仲也毫不客气,把众人递过来的灵气补充剂全部喝了下去,其中徐中校给他的那包灵气补充剂含有的灵气量还特别多,不愧是金丹境的补充剂。

所有这些灵气补充剂被方士仲吸收掉后,他丹田空间内的灵气漩涡是第一次有如此宏厚的灵气液。整个灵气漩涡整整大了一倍,他一时之间还有点饱涨的感觉,不过这当然是错觉。

但是有一点他不会感觉错,那就是灵气漩涡的旋转速度快了不少,使得身体吸收体外灵气的速度也相应快了不少。

“原来灵气液越多,漩涡的速度就越快,自然吸收体外灵气的速度就越快,那岂不是灵气液越多越好?看来以后要继续赚钱,定期买灵气液补充剂吸收进去,这样灵气液的积累就更快了。不然总感觉自己亏大了。”方士仲想道。

就在方士仲一时分神的瞬间,「鬼?土地公余氏」突然发难,其中一个“居民”举起了右手,对着方士仲,一根黑色柱体从他手里飞出直击方士仲。这跟黑色柱体的速度事如此之快,其他人都还没来得及提醒方士仲,黑色柱体就在不断被光芒分解的过程中,撞到了方士仲的胸口,使得方士仲整个人向后飞出,一口鲜血直涌到他嘴边。

而且不知道黑色柱体有什么特殊,居然消耗了他大量的灵气,使得他胸口的光


相关章节: 两百三十七、灵异事件两百三十八、鬼蜮两百三十九、鲁西两百四十、图穷匕见两百四十一、身体发光两百四十三、减员两百四十四、毕业245、游戏冠军246、帝囚星247、斗法大赛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