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45、游戏冠军

245、游戏冠军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到达融合境,除了正常修炼功法增加自身的灵气量之外,还需要进行一个步骤,那就是用精神力把丹田空间和意识海空间拉近,最终要让两者融合到一起,这也是为什么这个境界叫做融合境的原因。

当丹田空间和意识海空间完全重合时,灵气就会和精神力存在于同一空间,然后灵气和精神力便会形成一种奇特的联系,并根据每个人对世界的理解不同,而产生不同的表现形式,有的会形成一只动物,有的会形成一幅图等等,不同的动物,不同的图,都会产生不同的效果。

有些效果会很明显地显现出来,但是绝大部分效果都是对个人起到被动的增益作用,外人是看不出来的。

对于方士仲来说,用精神力把丹田空间和意识海空间拉近并不是一件难事,只是因为精神力总归有个限度,而且其他修炼也需要用到精神力,所以他每一天限定把两个空间拉近一点就不再拉了。但是,就算这样,他的丹田空间和意识海空间的距离也一样缩短了很多,如果非要比的话,其实他的进度已经和李修海、李思颖等人都还要快,比赢念先那就快的不是一点两点了!这就是精神力强大的好处!

他现在的问题还是老问题,由于身体内肾脏正在进行变异,所以他的灵气增长速度被拖慢了。而且到了现在这种阶段,还不能用灵气补充剂来解决,简单来说,修炼时不单单提升体内的灵气量,还会提升身体储存灵气的上限,而服用灵气补充剂只能增加体内的灵气量,对修炼于事无补。

因此,方士仲只能每天勤加修炼,尽量加快灵气上限的提升。

“我就是进入开光境后,修炼速度降下来了而已,没别的因素,你们不用担心。而且,我虽然小境界没你们的高,但是我的战斗力还是很高的,你们可不一定是我的对手。”方士仲笑着说道。

李修海和李思颖对于方士仲说的修炼速度降了下来半信半疑,但是也不再纠结这件事,如果方士仲不说,他们也真的没有办法。

倒是赢念先真的一点也不怀疑,他说道:“真的吗?那我们来较量较量一下?”赢念先说道。

方士仲当然同意,随后他们四人来到了赢念先家里的修炼场,方士仲和赢念先两人换上了练功服。随后,较量便开始了。不过不用几分钟,方士仲就压着赢念先打了,他的各项数据都强于赢念先,仅仅只是境界比赢念先低而已。

“怎么会这样……”赢念先目瞪口呆地说道,他其实对自己能打赢方士仲并不抱希望,毕竟他以前也见识过方士仲的战斗力。但是他没想过自己居然会输的这么惨!竟然从头到尾都被方士仲压着打!天啊!怎么会这样?

“哈哈哈~不用这么灰心嘛,好好努力,如果境界继续超越士仲,你以后还是有机会的。”李修海笑眯眯地说道。

就在他们几人结束了较量,讨论去哪里吃大餐时,方士仲突然听到电视机传来的新闻报道:“修仙荣耀中国赛区总决赛刚刚打完,来自麒麟市的月神队夺得了冠军!下面由我来采访采访一下月神队的第一核心队员——神月。神月你好~”

“你好。”

“恭喜神月你获得了修仙荣耀中国区的冠军!首先,请问你玩修仙荣耀多久了?传说你玩这个游戏才两三年,是真的吗?而且听说你才18岁,是真的吗?”

“你的两个问题的答案都是真的。”

“你为什么能玩的这么好呢?而且还那么全面,不管是哪个位置,你都能玩得那么好。”

“因为我天赋好吧。”

…………

“好了,最后一个问题,神月你有什么对你的粉丝说吗?你的粉丝群可是有非常多人哦~”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菜就别玩了。”

“……谢谢神月,谢谢你接受采访。”

方士仲看着电视屏幕,整个人都愣在了那里,电视屏幕上,一脸酷酷(寒霜)的神月站在台上接受主持人的采访,在她身后,可以看到很多现场的粉丝非常狂热,很多人都举着应援


相关章节: 两百四十、图穷匕见两百四十一、身体发光两百四十二、危险两百四十三、减员两百四十四、毕业246、帝囚星247、斗法大赛248、赛前249、知己知彼250、《影行者》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