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50、《影行者》

250、《影行者》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观众们,你们好!这里是斗法大赛麒麟赛场!位于麒麟市东城区的这个体育馆里面,今晚将会有许多选手进行惊心动魄的激烈的比赛,如果你们很看好某个选手,觉得他会赢得比赛,还可以扫我们大屏幕上显示的二维码,或者下载我们的app,都可以参加下注,买他赢哦~每场比赛的盘口都会在比赛开始前停止下注,进行封盘。

不过呢,在这里,我要说一句,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哦~好了,废话不多说,让我来介绍一下第一场的选手……”

方士仲在选手休息室内看着外面场馆中的画面,主持人正在开始进行开场仪式。这里要说一下,每个选手都有一个单独的休息室,每个人都各自在自己的休息室中休息、修炼或者观看电视屏幕里播放的外面场馆的比赛情况。

这是因为以前在使用公共休息室时,曾经发生选手们争吵甚至斗殴的情况,还没上场就受伤了,极大的影响了斗法大赛的严谨性和严肃性,所以后来赛事组织方专为全部提供单独休息室,并严令禁止私下斗殴。

看了一会电视机里比赛的画面,方士仲就不再看了,转而看比赛赛程表,因为第一场比赛虽然看上去好像挺精彩,但是两位选手都只是融合境而已,而且明显实力一般般,只是两人有点“棋逢敌手”的意思,所以斗得难分难解而已。对于方士仲来说,并没有多大的价值。

当他把比赛赛程表看完后,顿时觉得有点惊讶,因为赛程基本是按照实力来排列的,先是融合境的比赛完,然后再到心动境界,再到金丹境界。但是现在,他和梁山启的比赛居然放在了最后?!不过他很快就想明白了——一定是他的受关注度太高了,导致赛事组织方觉得他的比赛完全可以排到压轴位置,好吸引不论是现场的还是电视机前的观众。

不然的话,不可能把他和梁山启的比赛排在所有比赛后面,作为压轴的出场。

又观看了一会其他选手的比赛后,方士仲就不再观看了,反正如果以后对上这些选手,他到时还可以看回比赛录像,所以现在根本没必要浪费时间一个个看下去。

对于方士仲来说,更重要的是继续修炼他的招式,因为在暂时可预见的未来,他的修为都会被他的身体变异所拖累,令他的修为比起其他优秀突出的同龄人都要慢一些,在这种情况下,招式的作用就更加特显了。

《昊天一指》现在能使用得如臂使指,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方士仲花费了大量时间去练习它。当然,方士仲也花费了大量时间去提高《焚天一刀》,不过这一招主要是靠提高自身对火之规则的理解来提高威力的,所以也比较讲究悟性、时机那些,反正方士仲觉得自己领悟火之规则的速度只能说一般般,过了一年半了,他对火之规则的领悟只是提高了一些。

不过幸好他在这一年半里也经历过两次极度危险的任务,获得了两次抽奖的机会,其中一个抽奖得到了一部身法,名叫《影行步》。这部身法根据它的内容所述,在低级阶段时和其他身法并没有太多的不同,只是让修炼者的移动速度等变快一些。

但是,到了高级阶段,这部身法就牛逼了,它会让修炼者的移动速度快到留下残影,具体能留下多少个残影就要看修炼者修炼的程度,这让修炼者能够利用残影来模糊对手的判断能力,从而使修炼者的进攻变得非常难以预料并防守。

从另一方面,修炼者在防守时也能利用《影行者》来误导对手的进攻,使对手的进攻打空,从而达到成功防守的目的。

方士仲之前在任务时收获了一些身法的感悟点数,在得到《影行者》后,他全部都投入了《影行者》里,使得《影行者》的修炼进度上升了一截,再加上他这些时间以来的修炼,现在已经离低级阶段修炼完成还差一些了。

所以方士仲正在把握时间,努力修炼《影行者》,即使这个选手休息室并不大,他也尽力在这里面进行自己的修炼。

过了好久,他终于停了下来,只见


相关章节: 245、游戏冠军246、帝囚星247、斗法大赛248、赛前249、知己知彼251、比赛开始252、胜利253、颜真254、阴谋?255、种子的失败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