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48、赛前

248、赛前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但是你不同,你本身就是当年天璇行省的状元爷,结果却报名参军,当时就制造了很大的话题,成为天璇行省的名人,而现在,如果你结束三年训练期后参加斗法大赛就能崭露头角,那一定又会重新成为话题人物,这样就能让大家看看加入军方一样能成为强者,一样能成名,一样能发财,而不仅仅只是加入那些大家族才能这样。”徐中校说道。

“那军部打算开放参加斗法大赛的限制?”方士仲问道。对于这些商业比赛,军部以往当然是禁止军人参加的。

“我听高层的意思,应该会有条件开放吧,具体是什么条件就暂时不得而知了,不过肯定会限制人数,比如是基地中该境界的前几名才有资格去参加什么的。”徐中校说道,“不过你也不用管这些了,你自己快去做好准备吧,一旦报了名,应该不出两周就会有你的比赛了。别到时候输了,还输的那么惨,给我们麒麟基地丢人!”

“呃……不会吧?我的实力也不差啊……”方士仲说道。

两天后,军方也有人参加斗法比赛的消息就在社会上开始广泛传播开来了,大家对此都议论纷纷,有人很期待看军部选手的比赛,有人则质疑为什么军方的人要来参加这种民间商业性质的比赛。不过不管是哪一方,大家都高度关注军方选手就是了。

另外,根据社会上的传闻,这次军方派出的人并不少,不过当然,并不是都是参加天璇行省的斗法大赛,而是每个行省都有军方的选手参加。

方士仲后来得知,单单是他们天璇行省,除了麒麟基地派出他之外,还有其他基地也派出了选手,不过啰,所有军方的选手都是融合境及以下的。

李修海等人纷纷在手机app上问方士仲有没有资格被派出去做选手,当得到方士仲的肯定回答后,他们全部都说到时会到场给他加油。这也是方士仲成功毕业后的福利,可以使用个人通讯器了。

又过了好几天后,方士仲修炼完出来,发现徐中校在外面等着他了。

“一切搞掂了,4天后就有你的比赛了,好好努力!”徐中校笑着对方士仲说道。

“知道我的对手是谁吗?”方士仲问道,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如果知道对手是谁,甚至有详细的资料的话,那就能在比赛中占据优势了。

“暂时没有,所有斗法比赛的对阵表都会在当天给出而已,所以最快也是你比赛那天的上午才知道你的对手是谁,不过通常第一战都会在选手本市挑对手的,所以你的对手应该也是麒麟市本土的参赛选手。不过单单麒麟市本土就有好几十人参赛了,所以要分析出你的选手实在是有难度。

而且,就算没有提前知道对手是谁,对你应该也没多大问题啊,你的实力我又不是不知道,你在你的境界简直就是禽兽啊。”徐中校笑着说道。

“……队长,你这样说你的队员真的没问题吗?……”方士仲一脸无奈地看着徐中校。徐中校却笑着走了,他只是来通知方士仲这件事的而已。

一天后,在麒麟基地内,方士仲正在与苏颜对战,苏颜此时的境界也已经超越方士仲,达到了融合境中期,但是看场面的话,却会发现苏颜完全被方士仲压着打。过了一会后,方士仲无奈停了下来,说道:“不行,在这样下去你就会受伤了,我们还是停止吧。”

苏颜先是一愣,然后便是一脸失望,她觉得自己连这样的忙都帮不上,真的太没用了!旁边的方士仲立马过来开解她,过了一会后苏颜才没事。

之后方士仲便不再尝试找人跟他对练了,毕竟苏颜算是麒麟基地内除他外融合境内实力比较强的一个了,结果还是未能让他有压力,他就觉得还是保持自己的正常修炼好了。

现在的方士仲无论是《焚天一刀》还是《昊天一指》都用的非常溜,其中《昊天一指》的使用已经差不多达到随心所欲的程度了,导致在实战中他就算没了武器,一样攻击力爆表,更不用说他现在都是右手用刀,左手用《昊天一指》,


相关章节: 两百四十三、减员两百四十四、毕业245、游戏冠军246、帝囚星247、斗法大赛249、知己知彼250、《影行者》251、比赛开始252、胜利253、颜真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