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四十四、毕业

两百四十四、毕业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三天后,某墓地处,张烨和郭俊美两家的家人,徐中校等人,以及基地的高层代表都在,他们正在为张烨和郭俊美举行葬礼。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年半后。

今天是方士仲入伍满三年的日子,一大早,方士仲就被苏颜拉着去修剪了头发,也换了一身新的制服。

“干嘛要这么麻烦哦?平时的样子不也很好吗?”方士仲无奈地看着苏颜说道。

“这不一样嘛,今天特别隆重点有错吗?毕竟今天是重要日子,打扮得好一点也没问题嘛。”苏颜没好气说道。

“好好好,我照做行了吗?”方士仲翻白眼说道。

“喂,你们好了没,仪式快开始了啊,你们还不快点下来!”楼下传来了林风的声音。当方士仲和苏颜来到楼下,发现除了林风外,徐中校、若熙和周鑫平都在等他们两个。

“走吧,不要迟到了,平时不能迟到,今天更加不能迟到。”徐中校说道,“你们入伍的日子还历历在目,仿佛就是昨天的事情,想不到一眨眼,你们就入伍已经3年了,再也不是菜鸟新兵了,而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军部修士了。”

其他人纷纷鼓起掌来,方士仲和苏颜两人都不好意思地不断对他们说谢谢。

不久后,他们来到了基地的大空地上,这里已经站满了麒麟基地内还在基地的军人。这里还有一个高台,就是那种举行仪式时领导讲话和颁奖的高台,只见高台上面挂着一条横幅:毕业授衔仪式。

基地的高层在方士仲等人到达后不久也来到了,之后就是惯例:一个又一个领导发话,然后就是方士仲那一届的军人每5个一组,轮流上台受领他们的新军衔,大部分人都只是上士,只有少数人超越这个军衔。

“……现在有请下一组的受衔队伍。噫!这一组受衔人士里面有大名鼎鼎的方士仲!大家鼓掌欢迎他们!”主持说道。

当基地高层把方士仲的军衔挂在方士仲的肩上时,他对方士仲说道:“方士仲少尉,你表现很不错,希望你以后能继续保持,好好努力,争取继续取得好表现,继续为我们麒麟基地争荣耀!”

“是的,长官!我一定努力!”方士仲大声回答道,他的肩上佩戴着的是少尉的军衔徽章。

下午,方士仲穿着早上的制服,回到了小姨家,刚开门时,姜玉媛还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没料想到方士仲会这么快回到家,明明她之前问方士仲时,方士仲还说自己要后天回来的。

“小姨!surprise!我回来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方士仲动作夸张地说道。

姜玉媛愣了一秒,然后就大喊了“啊”一声,引得她老公和女儿急匆匆地从房间里跑出来看看怎么回事。结果几秒钟后,又多了两声大喊。

方士仲这次回来是基地给所有毕业的军人的假期,比平时的稍长一些,足足有7天。方士仲便毫不犹豫地回来跟姜玉媛一家团聚一下,当然也跟李修海等人聚聚。

第二天,他来到了赢念先的家,李修海、李思颖两人早早就在这里等着了!

“士仲,你现在什么修为了?”赢念先问道,他这三年的修行很顺利,尤其是最近一年,所以他很期待自己能超越方士仲,便有此一问。

“我?我现在是融合境初级阶段!你呢?”方士仲兴奋滴问道。

方士仲在两个月前终于突破开光境,进入了融合境,不过他的速度并不快,甚至可以说有点难,但是这也不能怪他,他的肺部变异一直持续到一年前才结束,期间一直在吸取他的灵气,使得他的修炼成果有一部分等于没了,因此他才这么慢,不然以他的灵气漩涡和修炼效率,他应该早就晋升到融合境了。

值得一提的是,开光境修炼完成后,使得方士仲的意识海空间由之前的黯淡和不显变成光灿灿,精神力增长了不少,强度也变得更强了。不过外人当然看不到这个变化,只有每个修士自己能看到这个变化,外人只能看到修士的眼睛变得异常明亮,普通人被方


相关章节: 两百三十九、鲁西两百四十、图穷匕见两百四十一、身体发光两百四十二、危险两百四十三、减员245、游戏冠军246、帝囚星247、斗法大赛248、赛前249、知己知彼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