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四十、图穷匕见

两百四十、图穷匕见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短短两天后,鲁西便瘦了一整圈,眼睛挂着大大的黑眼圈,不熟悉的人都以为他这么看不开,跑去吸毒自残去了。

今天鲁西并没有上班,他实在太累了,公司领导看他的样子也实在太吓人,便放了鲁西假,让他好好在家休息两天。

嗯,一定要好好睡觉,恢复过来,不能让家里人担心了。这几天家人的担心他都看在眼里,为此他还特意去医院做了全身检查,却一点事情也没有,只是说让他注意休息,不要太操劳。

白天他已经睡了一会了,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睡不着了,只好希望今晚没问题。晚上十点,他如常一样早早上床,躺好,然后在疲劳的作用下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可是,鲁西怎么也想不到,他会这么累是因为自己睡着后还会起来活动。就像现在这样,他刚睡着十分钟,他的眼睛就又睁开了,只是此时此刻控制他身体的,不再是他而已。

比起两天前,这次“鲁西”醒来后的动作已经很不错了,就差一点就能完全跟鲁西一样灵活了。“他”再次站了起来,然后活动身体,增加操控熟练度。终于,在半小时后,“他”能轻松自如地控制鲁西的肉体了。

“哈哈哈~”这是“鲁西”第一次发出了声音,不过这笑声非常的阴深恐怖,宛如鬼魂在哀嚎,结果却发出笑声一样。

笑完之后,“鲁西”来到了房门前,注视着房门,然后房门居然自己打开了!随后,“鲁西”来到了他父母房门前,如法炮制,他父母的房门也自动打开来了。

行动自如的“鲁西”来到了他父母的床头前,俯视着还在熟睡的父母,全是黑色的眼睛也让人感觉到其中的无情、恶毒。就在这时,“鲁西”的其中一只眼睛变回正常人的眼睛状态,而且这只眼睛还瞪得很大,明显处于非常激动的状态。

“爸……妈……”他的嘴巴还发出了正常时的声音。但是声音有点小,有一种很艰难才发出来的感觉,不过可惜,他还未能叫醒他爸妈,鲁西爸爸和妈妈只是翻了一下身,并没有醒过来。然后他的眼睛便又变成全黑色的状态,嘴巴也不再发出声音。

重新夺得身体控制权,“鲁西”不再犹豫,直接抬起了手,分别在鲁西的爸爸妈妈额头处点了一下,便见有一丝黑色的雾气从他们额头窜入他们的脑海里。

不一会儿,他们都睁开了眼睛,而且眼睛都变成了像“鲁西”那样的全黑色眼球。随后,他们就像当初“鲁西”那样,下了床,站起来,并到处走动,一开始也是很僵硬,后来渐渐地熟练了起来。

“鲁西”眼看“爸妈”在练习了,就离开了,然后来到了邻居的房间,就像刚才对待鲁西爸妈那样,给所有人的额头都点了点。不过当他点到第3个邻居时,他的额头就布满了汗。于是他就回到了家中,休息起来了。

第二天起来时,鲁西发现自己完全好了,不再觉得累了,黑眼圈消了,整个人都精神了,不过他发现自己爸妈却变成自己之前那样,休息了也总是很累。而“鲁西”每天晚上都行动,不断地让越来越多的人中招。

直到那天有人打电话报警,从而引发了这一切。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徐中校带着大家找了个隐蔽点地方躲了起来,不让楼上的那些“居民”看见他们的行动,只吩咐了其中一个队员不时留意楼上“居民”的行踪。

他们等了好一会儿,却一点支援正在赶来的消息都没有,使得他们又联系了几次在外面留守的队员,可是对方都回答说已经系了基地,要了支援,让他们耐心点乖乖等待到时追急并没有着急起来。

“队长!他们有行动了!有些居民离开了窗户,消失不见了!”负责监视的队员突然说道。

徐中校立即探出了头,发现的确去队员所说的那样,有一部分的“居民”不见了,“不好了,对方开始有行动了,我们不能再继续这样待下去了,大家做好战斗准备,除非是碾压对方的情况,不然大家千万不要因为


相关章节: 两百三十五、劣势两百三十六、感悟身法两百三十七、灵异事件两百三十八、鬼蜮两百三十九、鲁西两百四十一、身体发光两百四十二、危险两百四十三、减员两百四十四、毕业245、游戏冠军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