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四十三、减员

两百四十三、减员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方士仲和周鑫平两人利用黑色纸人还来不及抽出剪刀,退回去的机会,一人攻向黑色纸人上半身,一人攻向黑色纸人下半身,使得黑色纸人未能完全防守,最终成功将刺穿张烨和郭俊美的黑色纸人消灭,它死亡时整个纸人都燃烧了起来,很快就只剩下一堆灰烬。

然后两人并未浪费时间,马上就开始给张烨和郭俊美进行紧急救援,但是,方士仲发现无论他和周鑫平怎么弄,他们都止不住张烨和郭俊美伤口的失血,张烨两人的伤口处都有一股黑色的力量阻止伤口愈合,导致一直在失血。

“队长!我们止不了他们的血!现在怎么办?”方士仲急得大喊了起来。

“哈哈哈哈,他们沾染上了我的力量,哪有那么容易就祛除得掉,等死吧,凡人们。”「鬼?土地公余氏」控制的“居民们”同时说道。

徐中校没有回答,只说了一句:“方士仲和周鑫平你们继续想办法止血,若熙和林风好好防守,必须坚守住!”说完之后,他就冲向了“居民们”。

没错,既然「鬼?土地公余氏」附身在这么多人身上,那他就全部解决掉这些居民!这是他现在唯一能想到的办法。虽然这样就牺牲掉救下居民性命的可能性,但是他徐中校又不是圣人,让他在陌生人和自己人之间选择的话,他绝对会毫不犹豫选择自己人!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些居民生死不知,说不定在北附身的那一刻起就死了!

不过「鬼?土地公余氏」控制的“居民们”并未露出胆怯,相反,所有“居民们”同时露出一个不屑的表情,然后一同冲向徐中校!

双方很快就交起手来,徐中校本以为自己的体魄是经过修炼上来的,比起被鬼控制的居民们应该会强上很多,近身搏斗的话,他应该占上风。

但是,实际情况却和他所想完全不一样,这些“居民们”的动作也非常迅速,力量也很大,只是这样的动作对他们的身体负荷很大,徐中校都看到他们的身体不断出现撕裂的情况!这只鬼毫不理会这些居民们的身体会怎样,它只想达到它所想要的结果!

在这种情况下,徐中校双拳难敌四手,噢不,是无数双手,因此,他很快就被打败,如若不是这些居民的身体实在很难追得上他奔跑的速度,那他说不定都回不来了。

“不用浪费时间来救我了,我的身体我清楚,我已经快不行了,你快去看看俊美怎么样吧。”张烨气若游丝地说道。

方士仲看向了周鑫平,周鑫平看了过来,他双眼已经开始泪流不止,并对着方士仲摇了摇头。方士仲瞬间明白了周鑫平的意思,整个人僵在那里,眼睛里的泪水开始忍不住了。

张烨看到了方士仲的表情,马上就明白了什么,顿时眼睛黯淡了下去,呼吸也停了下来,生命之火完全寂灭。

“队长!张烨和郭俊美都已经为国捐躯了!”方士仲哭着大喊道。在他前面挡着黑色纸人的林风和若熙的动作停了一下,不过又马上恢复,只是两人的动作变得更猛更狠,之前完全只是在防守,而现在却开始防守反击。

被击退的徐中校第一时间就回到小队的阵型里,他看了一眼张烨和郭俊美,整个人像醒悟过来一样,由紧张变得放松。

“你们听着,收缩阵型,轮流防守,我们要一直坚持下去,正面由我来承担,我相信留守的队员,也相信基地会有人来救援,大家不要放弃。”徐中校说道。

所有“居民们”再次流露出不屑的表情,不过并没有说话,而是直接动手,黑色纸人全部压了上来进攻徐中校等人,霎时间,徐中校等人再次承受了莫大的防守压力。

突然,“居民们”全部都抬起头来看向了某个方向,脸上流露出非常忌惮的表情。显然,在那个方向上有强者出现,引发了它的注意。

在「鬼?土地公余氏」的感应中,一个未知的强者直线往它的这个方向前进,显然是不怀好意。它刚显世,对现今的世界还不了解,在不知道现在的强者会是什么态度的情况下,它不想


相关章节: 两百三十八、鬼蜮两百三十九、鲁西两百四十、图穷匕见两百四十一、身体发光两百四十二、危险两百四十四、毕业245、游戏冠军246、帝囚星247、斗法大赛248、赛前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