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46、帝囚星

246、帝囚星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它啊,就是一个堕落了的地方守护神。”神月说道,这是方士仲第一次看到她这么落寞的神情。

“地方守护神?神堕落会变成鬼?”方士仲虽然有些不知道该不该问,但是还是问了出来。李修海等人发现有秘密听,立马都专心听讲起来。

“当然,有人间香火的神是很难被消灭的,即使它只是一个很低级的地方守护神。另一方面,地方守护神是一种需要人间信仰与香火的神,一旦失去了这些,神就等于失去了它们活动的能量,长久以往,它们就会陷入沉睡。

大部分的地方守护神都会一直沉睡到重新被信仰,或者是沉睡到烟消云散。但是凡事都有例外,极个别情况下,有些地方守护神会因为某个契机,在没有重新接受到人间香火的情况下苏醒过来,并极度憎恨人们,仅仅一瞬间,它们就从守护人们、需要人间香火的地方守护神变成了憎恨人们、充满负面能量的鬼神。这就是堕落的地方守护神。”神月放下手中把玩的手机,眼睛看着地面说道。

方士仲等人听完后也不知道说什么好,这些地方守护神听上去也很可怜,就算有几个自甘堕落了,化成鬼神,危害人们的生命,从它们的角度想,从中立的角度想,它们可能也只是想活下去而已。方士仲从来不觉得人类就是世间唯一应该活下去的生物,特别是上个世界。

“那它逃了,会不会到处危害人的安全哦?”过了良久,正当气氛准备有点尴尬时,方士仲再次问道。上次那鬼神「鬼?土地公余氏」逃跑后,那些被它控制的人都晕了过去,后来送到医院经过很多检查后,发现这些人都只是营养不良,严重缺乏休息,以及严重的手脚肌肉断裂。其中手脚肌肉断裂都是因为那晚为了对付徐中校而造成的。

也就是说,那个「鬼?土地公余氏」本身附身的话,短时间内是不会造成严重后果的。

“这个我也说不准,鬼神后面会怎样发展谁也说不清。有些鬼神后来会莫名其妙消失不见,有些则会变得相当凶残,到处制造杀戮,涂炭生灵。”神月表情变得很凝重地说道,“不过也不用担心,出了什么事,也有高手在前面顶着,即使是鬼神,也很难在现在的这个社会逍遥快活太久,只要它再敢搞事,就会有高手来制裁它,毕竟这个社会的通讯太发达了。”

“希望吧……”方士仲小声地回应道,又像是自己在自言自语,不过他很快又转移到其他话题上,“对了,大人,我上次胸口发光,发光的区域的形状跟我在遗迹里找到的那块石质碎片一样,所以我觉得应该就是那块石质碎片的原因,你知道什么回事吗?”

“啊啊,那块东西啊,放心吧,那块只是圣光石的碎片,当初只是用来克制我的而已,它融入你的身体内的话,迟早也会被消化掉的,不会对你造成什么影响的。”神月漫不经心地说道。

“啊?克制大人你?那它的力量会消失吗?我觉得它的力量挺好的,能克制鬼神,好有用哦。”方士仲说道。

“那当然会啰,圣光石没了,那就一切都没了。”神月说道,但是她没有回答石质碎片为什么能克制她的原因。

几天后,方士仲回到了麒麟基地,他后面几天都以要尽地主之谊的理由,和李修海等人陪神月去玩,加深了神月和李修海等人的关系,让他们不至于少了他就不再见面。他总觉得神月的实力一定非常惊人,然后自己的好友跟她搭上关系,总归有好处吧?

就算没好处,那像他上次那样出事的话,神月应该更有可能去救救吧?反正方士仲觉得跟神月打好关系是必须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怎么样?不如我们一起收购神月在的那家俱乐部吧?然后请个职业经理人负责俱乐部的日常事务,反正整个俱乐部以后都为神月服务,你加入不?”李修海说道。

赢念先在一旁做出一副深思熟虑的样子,不过帅不过三秒,旁边的李思颖说道:“他还要考虑!哥,不要邀请他了,反正我


相关章节: 两百四十一、身体发光两百四十二、危险两百四十三、减员两百四十四、毕业245、游戏冠军247、斗法大赛248、赛前249、知己知彼250、《影行者》251、比赛开始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