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51、比赛开始

251、比赛开始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你们觉得士仲现在会不会紧张得要死?”赢念先在观众席上乐呵呵地向李修海和赢天豪等人说道。他们此时正坐在体育馆内贵宾席上观看着比赛,坐在他们附近的也全都是麒麟市内有头有面的达官贵人,其中不少还是赢家和李家的人。

贵宾席其实只有100个座位,以前举行斗法大赛时都是坐不满的,很多城内的高层人士都懒得看这些比赛,真想招那些有潜力的年轻人或者是那些能形成即时战力的金丹境选手,派个家里高手在电视机前看着就好了,他们本人可没那么多时间浪费在这些比赛上面。

但是今晚不同,今晚的比赛里有军部首次派出的选手,而且他们听闻这个军部选手非常年轻,才完成新兵三年训练期,却年轻有为,军衔已经是少尉级别了!不过他们还发现了另外一个奇怪的点,李家和赢家只有几个年轻人在,往常两家负责评估与招揽斗法大赛选手的执事都不在!

这让他们这些比不上赢家与李家的家族都有点疑虑,怕有什么内幕,但是他们又实在不想放过任何人才,特别是赢家和李家不跟他们抢的时候!

其实赢家和李家都是同一个想法,像方士仲这样的人才,过于直白地拉拢,并不会有太好的效果,他们打听过,方士仲并不缺钱,最起码他的钱能满足他活得很好很潇洒。另外他现在在麒麟基地里混得风生水起,军衔也已经升到少尉级别了,事业可谓顺风顺水。

对于这样的人来说,就算他们想拉拢,也很难开条件,因此,他们认为与其想破脑袋提供能吸引方士仲的条件,还不如让自家的核心子弟继续和方士仲保持良好的关系,这样说不定会更好。

当然,李家和赢家都知道对方的核心子弟都和方士仲是好朋友,因此,他们都有暗示自家的核心子弟继续和方士仲交好,努力把方士仲吸纳进自己这边。

因此,像今天这种到现场支持方士仲,为方士仲打气的事情,李修海和李思颖得到了家族的大力支持,而且他们两个本来就是李家里的年轻一代的核心人物,自然能随便坐在这个区域。而赢天豪等人也是一样。不过他们心里对于家族的心思具体抱着什么心态,则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终于,他们在观看了很多场其他选手的比赛后,今晚的赛事终于来到了压轴比赛。

“士仲绝对不会怕得要死,而且我相信他会完胜对手,当初他跟你切磋时,不就完爆你了吗?”李修海毫不留情地打击道。

“呃……哼!那是我留力了!”赢念先嘴硬道。

“呵呵~士仲才是留力的那个!”李思颖补刀道。

“你们李家欺人太甚了!我……哼,我不跟你们一般见识。”赢念先说道。一旁的赢天豪和赢氏兄妹看着他们三个在斗嘴,倒是笑得很开心。其实在场的6人都对方士仲挺有信心的,虽然方士仲的对手——梁山启的资料显示他也不弱,但是他们更相信本来就比梁山启更强的方士仲在经过三年的军旅生涯后,只会比梁山启厉害更多。

“现在,我们有请我们最后一场比赛,也就是压轴大戏的两位主角上场,一个是就读于闻名全国的龙华大学修士系的梁山启,另一个就是来自于麒麟基地的少尉,年仅21岁的方士仲!”主持人说道。

当他说完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很多观众都呼喊了起来,他们之中很多人就是为了看这场比赛而来这里的。毕竟斗法大赛已经举行很久了,对于部分人来说,这项比赛虽然很精彩,但是他们总觉得这项比赛能给他们带来的刺激越来越少了。

但是现在不同,向来不参加这些比赛的军部居然下场了,在全国各地都派了选手参赛,在麒麟市了就有这么个方士仲来了,所以他们很期待究竟这个方士仲能给他们带来多少刺激。

“大家应该都知道了,方士仲少尉和梁山启同学还是同龄人,一个去了我们的麒麟基地,投入到充斥着血与泪的任务战斗中。好了,先让我来进行一段简短的现场采访……”

当主持人采访过


相关章节: 246、帝囚星247、斗法大赛248、赛前249、知己知彼250、《影行者》252、胜利253、颜真254、阴谋?255、种子的失败256、明星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