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54、阴谋?

254、阴谋?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方士仲一心专注在怎么对付颜真,并没有注意到系统的提示。

现在既然找到了颜真的破绽,他就开始计划如何利用颜真的破绽来击败颜真。不过他没有轻举妄动,因为一旦失败,就又要陷入和颜真的对峙当中。

这种比赛虽然输了对他也不是很重要,打成平手就更没所谓了,只是能赢的话,就尽量尝试赢而已,权当未来对敌的演练。

没多久,方士仲就想好了要如何击败颜真。其实也没什么,就只是抓住机会控制住颜真,然后给颜真来上几次《昊天一指》而已。

《焚天一刀》他是不敢随便使用的,虽然《焚天一刀》的总体威力跟《昊天一指》差不多,但是,《昊天一指》只是造成创伤,对于自愈能力得到提升的修士来说,修养一段不长的时间就能恢复如初,不会有什么大碍。

《焚天一刀》就不一样了,它利用规则力量和使用者的灵气在对手体内造成严重烧伤,甚至可能造成内部器官全部死亡,这种伤势就算是修士都会非常麻烦,甚至威胁,所以方士仲不敢在比赛里用它。

颜真再一次上前进攻,方士仲立马启动了【玄白之躯】,他直接抓住颜真的手腕,使得颜真挣脱不出来。然后方士仲另一只手直接发动《昊天一指》,一拳打到了颜真身上。

在拳头击中颜真的瞬间,方士仲感觉颜真在练功服下面的身体有了一丝很细微的变化,如果不是他的精神力特别高,他还不一定能感知到这么细微的变化。

《昊天一指》击中颜真的身体后,颜真的身体和常人一样,被内部的小爆破给炸出一个伤口,流出了鲜血。

但是方士仲却有点感觉那个伤口出现的时间有点晚,只是晚得不明显,其他人都感觉不出来,而方士仲身为使用者,练了那么多次,对《昊天一指》非常熟悉,才能感知到这一丝丝的延迟,他不禁怀疑,难道灵气爆炸晚了?

不过他没有继续细想下去,有什么事情等下再说,现在就先把颜真打趴下才是正事!就算《昊天一指》还要等一下才能使用,但是他包裹着灰白色物质的拳头加上他的力量,威力也是挺不错的!

这样想着,方士仲向颜真出拳了!

“我认输!”就在拳头快打到颜真的脸时,颜真喊了一声认输,然后场外的裁判就瞬移进来,抓住了方士仲的手,不让方士仲打颜真。

“哎呀,还以为能稳赢方士仲选手这样的新人,所以才积极出击,没想到一下子就被方士仲选手发现破绽,并抓住机会重创我,真是厉害啊,不愧是军方派出来的门面选手。”虽然颜真的伤口还在流着血,但是他却笑着对方士仲说道。

“现在宣布,方士仲选手获胜!”方士仲还没来得及回应,一旁的裁判几天大声宣布比赛结果。随后颜真就转身离开了。方士仲看着对方稍微有些蹒跚的步伐,心里却充满异样的感觉。

他总觉得这一场比赛非常奇怪,对面的颜真就好像没出力一样,然后就认输了。他自己赢得莫名其妙。

“对了!”想着想着,方士仲突然想到了奇怪的地方,他看过颜真之前的比赛录像,基本上,颜真前面一直都是靠他的【清叶飘】身法不断游走,避开对手的攻击,等对手消耗得差不多了,他再找机会出击。

即使是遇到打算和他一样只防守而不主动出击的对手,他也能凭借【清叶飘】更为出色的效果,而耗倒对手。

但是,颜真从来没有一场比赛像今天这样,这么快就开始主动出击!

“难道真的如他所说的那样,他是因为看我是新人,所以就轻敌了,以为随便赢?”方士仲想道,“如果不是的话,那他又是为了什么呢?”

心事重重的方士仲没有留意到,现场的观众一片哗然:这就认输了?你们选手不是搞我们观众吗?我们花钱买票进来是想看好看的比赛的,不是看这种的!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而且才受伤就认输!这不是上次梁山启的重演吗?敢情你们是在


相关章节: 249、知己知彼250、《影行者》251、比赛开始252、胜利253、颜真255、种子的失败256、明星257、节点258、枪法对武器阵259、冥狱黑炎和七彩琉璃花盾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