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59、冥狱黑炎和七彩琉璃花盾

259、冥狱黑炎和七彩琉璃花盾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中年男子的想法不错,可惜,他误判了一个事情,那就是,他的计划是建立在他的瞬移范围比神秘男子大,而且神秘男子没有想到这点,那他才能施以奇招。

而就在中年男子即将把神秘男子所在地点纳入他的瞬移范围时,他精神力的感知范围内突然失去了神秘男子的踪影,如此变故自然预示着危险,中年男子想都没想,立即打算瞬移离开。

他的神力刚发动,身体即将消失的一瞬间,一只流转着七彩琉璃色的手按住了他的肩膀!而且这只手还一点都没受到烈焰的伤害,他的烈焰居然没法伤害到神秘男子!他顿时感觉到自己体内的神力被压制到动不了,导致他的瞬移停了下来,身外的烈焰巨人顿时消失,烈焰盾和烈焰枪自然也跟着消失掉。

然后,中年男子的视野内再次出现了一只带有些许神秘花纹的脚,不用想了,那个神秘男子又用脚踢他!这让他很来气!

“砰”一声,中年男子又被踢飞,他的头都被踢破了一些,流出些许血液,顺着他鼻梁两侧而下,颇为狼狈。

最后,他撞到了一颗小行星上,把小行星撞到崩碎,才止住倒飞的身型。

“啊!!!!”中年男子怒意狂飙,忍不住大吼了一声,把他周围的小行星残骸全部震成了粉末,他体内的神力全部激发出来,这一次,他没有再释放烈焰巨人出来,而是把烈焰压制在体内,只释放一层极为薄的烈焰覆盖全身体表。

然后,他全身就变得极为黑了,因为这一次的烈焰不是普通的烈焰,而是他的压箱底招式之一,冥狱黑炎!在冥狱黑炎出现的那一刻,他身体周围的粉末就纷纷被蒸发掉了!空间扭曲的现象更加严重了,一个又一个的空间漩涡在他周围随机出现。

这一次,神秘男子看到中年男子体表的冥狱黑炎后,原本云淡风轻,甚至带有一丝轻蔑的表情渐渐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副认真起来的表情。

中年男子一个猛蹬,他脚下空无一物的空间被蹬出了空间裂缝,他转瞬间就来到神秘男子眼前,并击出了右拳,连空间都被他的拳头击碎,空间裂缝瞬间布满了拳头周围。

“砰”!黑色的拳头被挡住了,一层七彩琉璃色的花朵形状护盾挡在中年男子的黑色拳头前面,无论黑色拳头上的冥狱黑炎怎么灼烧,七彩琉璃色花盾都没破,只是颜色变淡了一点。

满以为自己能成功反击的中年男子看到这幕,眼睛都不由为主地睁大了,不过他能走到今天这一步,自然也是久经战阵、沐浴过敌人血水的修士。

既然七彩琉璃色的花形盾挡住了这一面,他便拼尽全力,以最快的速度在神秘男子身边旋转,形成了一圈围绕住神秘男子的人墙。他打算靠速度来让神秘男子来不及释放护盾。

可是,他后面接二连三的出拳,都一一被神秘男子的七彩琉璃花盾给挡住了。让他坚持下去的,就是赌七彩琉璃花盾坚持不了多久,因为花盾的色彩已经变得很淡了,说不定下一刻就会没了色彩,它觉得那时候七彩琉璃花盾应该就会破碎了。

于是他继续攻击,想尽快破掉七彩琉璃花盾。

终于,在一次攻击中,七彩琉璃花盾的色彩没了,变成黑白色,然后的确如中年男子所想那样破碎掉。

“终于逮到你了!”中年男子带着巨大的怨气,挥舞散发着强大威压以及恐怖高温的拳头,全力向神秘男子击去。

谁知道,神秘男子在这时候抬起他的手,以一种看上去像很慢但实际上很快的速度抓住了中年男子的手腕,让中年男子的拳头再也无法前进一步,然后他露出一丝不屑的表情说道:

“这就是你的极限了么?那实在太令我失望了,你真的发挥出所有实力了?嗯?这只是分身?不应该……哦,是被我踢飞撞到小行星上时分了身,主体走了吧。”

中年男子一改刚才愤怒和紧张的表情,变得淡定和憎恨,说道:“厉害厉害,终于被你发现了,不过没奖励哦~我还以为你发现不了,直到你打爆我这


相关章节: 254、阴谋?255、种子的失败256、明星257、节点258、枪法对武器阵260、来访团261、宴会262、斯蒂芬家族263、方士仲你好264、神像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