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61、宴会

261、宴会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当巨型浮空艇的舰队经过麒麟市时,麒麟市的市民们仰望着它们,心里大都是欣喜不已的,对于他们来说,普法联邦的交流团过来访问就等于小节日一般的活动,这能给他们日复一日的生活带来一些新鲜的东西,他们自然非常乐意这样的活动。

但是,对于某些修士来说,他们看到头顶上的巨型浮空艇舰队时,都差点忍不住飞上去给它们几下猛的攻击,幻想着能打爆这些舰队。

因为这些修士当然参与过抗击当年入侵炎黄帝国的入侵者的战争,他们之中不少人的亲朋好友都死在了入侵者手上。

而普法联邦是其中一方入侵势力,并且当年普法联邦的入侵队伍中,就有巨型浮空艇,只是当年的巨型浮空艇没有今天那么先进而已。当年的巨型浮空艇只要是用来运输物资,包括输送后勤物资过来炎黄帝国,以及运输从炎黄帝国抢走的珍贵物品。

不过他们的理性最终还是阻止了他们,让他们没有采取过激的行动。

几个小时后的晚上,麒麟市的五星级酒店宴会厅里,蒂娜、蕾克丝和菲特烈跟随着他们的长辈来到此地,看着宴会厅里的人群,他们就知道今晚自己要装好久的乖孩子。

今晚的宴会是市长,也就是赢家的一个成员所举办的,目的嘛,自然是为普法联邦的众人洗尘。

这位赢家倒也没有排除其他家族的人,只让赢家人出席,不然的话,赢家可就触犯众怒了,普法联邦的人是过来做生意为主的!

天璇行省的各大有头有面家族的族长长老和核心子弟都出席了这个宴会。虽说这些大家族平时也会有晚会,也会宴请其他家族的人,但是很少宴会会有今晚这个宴会的这种规模,几乎把天璇行省的所有大家族都请来了。

这些家族想着,就算自己最终没有和普法联邦的搭上线,做成生意,但是能和其他家族做成生意的话,那也不亏!

甚至乎,他们带着核心子弟出席,也是存有希望为自己家族的核心子弟找到另一半的心思!即使是现在这个时代,在大家族的圈子里,利益联姻还是很有市场的。把核心子弟带来这个宴会,如果核心子弟看上其他家族的核心子弟,那族长和长老们就不用费尽心思去劝说核心子弟了。

不然的话,强迫核心子弟联姻,结果导致核心子弟反出家族,这种事以前可不少!

在宴会厅的中心处,蒂娜、蕾克丝等年轻一代正站在普法联邦交流团的大人们身后。

“好无聊啊,蒂娜!我们还要在这里待到什么时候嘛,都是这些大人在聊天,我们都没事干!那些炎黄国的年轻人都不来找我们聊天的!只会在远处盯着我们看!难道还想我们这些淑女主动找他们吗?”

“我也不知道,忍忍吧,蕾克丝。或者你可以主动去找那些同龄人聊聊天,现在又不是古代,女士主动点也没什么嘛,哈哈~”

“才不要咧!淑女就应该有点淑女的样子!”

“好吧,你喜欢。你看那边的菲特烈,他跟那些炎黄小姐聊的多开心,那些炎黄小姐都笑得快肚子疼了吧。”

“哼!那些炎黄男士实在太差劲了!把我们这些普法淑女们凉在这里!”

在另一边,李修海、李思颖和赢天豪以及赢氏兄妹在一起,应付着其他家族核心子弟过来攀谈攀谈。赢念先因为已经不是赢家的核心子弟,所以赢家没有带他出来,李修海也是家族长辈带出来的,自然也不好随便带上赢念先。

“赢天豪,你不用去勾搭勾搭其他家族的小姐吗?你应该还没定下亲事吧?”李修海说道。

“哼,我是没有,但是你也一样吧?”赢天豪说道。

“哦哦,是的,但是我家族已经同意了让我掌控自己的婚姻了啊,哈哈哈哈~羡慕吧!”李修海大笑道。

“哈?怎么会?”赢天豪惊讶地看向了李思颖,满眼都是疑问。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家族的确说了哥哥的婚姻自由了,由他自己决定。”李思颖说道。

赢天豪和赢南风两人


相关章节: 256、明星257、节点258、枪法对武器阵259、冥狱黑炎和七彩琉璃花盾260、来访团262、斯蒂芬家族263、方士仲你好264、神像265、龟缩266、法师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