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65、龟缩

265、龟缩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祖上,您有什么事要吩咐?我一定让人去办得妥妥的。又或者是出现什么危机了吗?”老人恭敬地对着神坛上的神像说道。

神像身上出现一层光圈,明显有一股力量附在了上面,但是这股力量却不是老人的,而是外来的力量。

老人说完后,神像身上的光圈开始一闪一闪的,似乎在回应老人的话。而老人的头也一点一点的。

最后,神像身上的光圈不再闪烁,却渐渐褪去了,回复到普通神像的样子上。

此刻老人已经挺直了腰,刚才恭敬的样子已然一去不复返,现在的他脸上写满了担忧。

“祖上居然被人袭击了!而且还是一个神秘人干的?这不应该啊,这几百年内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有人晋升到祖上那种级别的情报啊,那种级别的晋升,天劫的劫云分分钟延绵数万公里,规模浩大,而且附近区域的修士都会心有感应,不可能能隐瞒的了,究竟那个神秘人哪来的?”老人自言自语道。

一边想着,他一边来到了庄园的大客厅内。此时的大客厅里面已经有不少族人坐着等候了,还有一部分在附近的族人正在赶来,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一个外人在,所有家仆都已经远离了庄园,在外面等候。

老人见状便坐在主位上,闭眼思考了起来,等待其他族人的到来。

等了好一会后,该来的族人都到齐了,还有一些零星的地位和职位不高的族人还没赶到,老人决定不再等待了,他开口说道:

“今天这么紧急地让大家过来,那是因为刚才祖上联系了我!”老人说道。

他的一句话,顿时让在场的所有族人全都大吃了一惊,个个都瞪大了眼睛看着老人,不敢置信。

其实这也不怪他们惊讶,到了他们祖上的那种修为级别,寿命已经几近与天同寿,达到长生,所以他们祖上已经有很多年都没联系过他们这些隔了不知道多少代的后人了,他们全都没见过祖上。

而且他们也没有主动联系祖上的方式,只有当代族长以及那些隐退的族内长老才知道怎么联系祖上。

可想而知,当他们得知祖上联系上了族长时,他们是有多不敢置信,一个只存在于族长和长老会口中的仙人祖上,居然真的在他们的生活中出现了!尽管只是传话!

老人看到这些后辈都惊讶的说不出话,心里也是一笑,想当年他和他的同代族人也是一样的反应。

不过他很快说到了正事上面:“祖上通知我们近期尽量谨慎外出,他感觉到最近有人在针对我们罗根夫家族,所以大家最近不要到处跑了,尽量留在祖屋附近的居所里,待我们查明真相,或者祖上宣布解除警惕状态后,再出去吧。”

事实当然不是这么简单,明明就是祖上被袭击并受了伤,但是老人不可能把这些说给族人听。这会影响到大家对祖上的信心以及敬畏之心的。

“但是这样的话,那我们在普法联邦的工作就会受到影响了,族长。这恐怕对我们家族影响力会产生不良影响。”有族人提道。

“那个只能拖了,我等下会发一篇声明给普法联邦的各大家族以及各机构的首脑,告知他们我们罗根夫家族要召开一次家族大会,时间在一个月内,让他们体谅一下,然后你们尽量利用网络来处理工作。”老人说道。

有些族人脸色不太好看,因为他们都是自己经商,不是在政府机构里任职,一旦他们不在公司,公司里的一些重大事件他们就没法好好管理了。但是迫于这是族长的要求,他们也只能听话了。

“好吧,只能这样了,不过族长,究竟祖上发现了什么?我们什么都不知道,那也帮不上忙啊,告诉我们,我们就能出上一份力了。”有人说道。

“祖上也没有告诉我,总之大家这段时间谨慎点,少出去,多留意留意一些细节,看看有没有什么势力要对付我们。”老人说道。

至于祖上交代的暗中寻找关于那个袭击祖上的仙人的线索这件事,老人可没有那么蠢告诉大家。

虽然他们都


相关章节: 260、来访团261、宴会262、斯蒂芬家族263、方士仲你好264、神像266、法师267、【魔剑士】268、异变269、异变(2)270、异变(3)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