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60、来访团

260、来访团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长官,我们已经全部部署完毕,所有法阵全部都沉入了地下了。有七彩灵气球的伪装保护,相信它们不会被发现的。接下来只需要给那些法阵灌输足够的灵气,它们就能启动了!”颜真看着面前的男子说道。

“很好,剩下的最后这一步就只需要等最佳时机了,希望快点来一场暴风雨吧。”男子看着窗外说道。

窗外的天气灰蒙蒙一片,天上云层密布,一副想要下雨的样子。但是很显然,这种天气还达不到该男子的要求,所以他并没有准备启动法阵的意思。

在他背后,颜真看着他的背影以及窗外的风景,神情复杂。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最近麒麟市有一个消息成为了所有麒麟市人民的热门话题,那就是关于普法联邦将会派出庞大的交流团来麒麟市进行访问。

这次的交流团活动是普法联邦为了让辖下的各大城市及各大财团能跟天璇行省迅速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与合作而举行的。

毕竟现在的炎黄共和国早已不是当年天地大变,灵气消失时的国度,经常被普法联邦和阿美利肯共和国按在地上摩擦摩擦。现在的炎黄共和国已经恢复了相当程度的地位,大部分国家已经不敢再随意挑衅炎黄共和国了。

只剩下诸如普法联邦和阿美利肯共和国才敢处处打压炎黄共和国,意图把炎黄共和国变成它们的廉价原材料提供地和廉价劳动力提供地。

而苏沙帝国则因为与普法联邦和阿美利肯共和国不和,一直处于对抗状态,因此才在这两三百年内事事站在炎黄共和国这边,算是和炎黄共和国组成隐形同盟对抗另外两个同盟的超级国家。

而且炎黄共和国的经济在这近半个世纪内发展的非常迅速,近乎追上了普法联邦和阿美利肯共和国。因此,普法联邦和阿美利肯共和国不得不迫于各自国内的利益集团诉求,开始积极发展跟炎黄共和国的经济关系,这才有了这次的交流团活动。

而既然普法联邦的交流团是来跟天璇行省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自然是来麒麟市跟天璇行省的各界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当然,本来这种交流团活动怎么也不会成为麒麟市人民的话题的,但是这次普法联邦的交流团居然派了人来参加斗法大赛!

他们当然仅仅只是派人参加几次斗法大赛而已哈,不会长期参加,于是斗法大赛的幕后组织者就给了这次普法联邦派的人一个特别嘉宾的身份,并已经安排好几场比赛。并且组织者还大肆宣传普法联邦派来的人都是俊男美女!

这让麒麟市人民的热情瞬间就提高了上来,仅仅只是高手的话,国内就有不少,大家为什么特意去看你普法联邦的比赛呢?但是一听到对方来的都是俊男美女后,市民的热情一下子就高涨了起来了。

可见,不管哪个行业,都是看脸的。

此刻,方士仲就是在团队会议室内,接到队长徐中校的通知,斗法大赛的组织者已经发来通知,方士仲将会迎战其中一个普法联邦的融合境修士,并透露了对方的一点消息——对方是个大美女。

这让在场的男性都笑着表示方士仲真是有艳福,这都能和异域美女有缘,还调侃方士仲,千万不要因为看到对方漂亮就整个人愣住而被解决掉。

只有苏颜一个表面笑嘻嘻,心里草泥马。不得不说,普法联邦、阿美利肯共和国和苏沙帝国等的人种在国内人民眼里的确普遍顺眼好看得多,因而苏颜才这么有危机感。

方士仲被大家调侃得受不了,便想早点离开,一听到徐中校说没有其他事,大家可以随意离开后,就急忙起身离开。

临出门口时,徐中校叫住了他,一脸认真地说道:“嗯,他们说的也有道理,不要看到对方漂亮就愣住了,万一这样而输了的话,后果很严重的。”

这让其他队友大笑了起来,方士仲就逃得更加快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天空中,三艘巨型浮空艇以及数十艘护卫艇组成的舰队刚刚进入


相关章节: 255、种子的失败256、明星257、节点258、枪法对武器阵259、冥狱黑炎和七彩琉璃花盾261、宴会262、斯蒂芬家族263、方士仲你好264、神像265、龟缩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