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58、枪法对武器阵

258、枪法对武器阵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恒星的爆炸威力十分巨大,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向周围扩散而去,方圆不知道多少亿公里的地方都受到了冲击,一些正好在“附近”的小行星干脆直接被冲击波给摧毁了。

另外,爆炸一瞬间所产生的热量,导致“附近”的物体,几乎全被蒸发掉。

幸好这里是没有其他生物的无人星空,只有两个男子在此。

只见刚才被踢了一脚的中年威严男子,他只是脸上有些伤,衣服也只是袍摆处稍微被烧焦了一些,其他地方根本一点事情都没有,如果不是残留的痕迹在诉说着刚才发生的一切,恐怕根本不会想到刚才他被踢到贯穿了恒星,并引发了随后的恒星大爆炸。

作为大爆炸的核心区域,恒星原本所在的位置自然还残留着恒星核心的残渣,以及极高温。

“哒”一声,整个爆炸核心区域的残渣以及极高温便一扫而空,中年威严男子和眉心处有神秘花纹的男子都在此处,而神秘男子还保留着手指打响指的姿势。

中年男子一看到神秘男子,整个人便怒意狂升,他周身的神力游走的越来越快,甚至时不时互相碰撞,产生出电弧和火花,他看着神秘男子,咬牙切齿地说道:“你是什么人?我不记得我见过你,就更不要说和你有仇了,你为什么要对我出手?今天你说不出个所以然,就别怪我等下手下不留情了!”

神秘男子听到后嘴角上扬,微微一笑,但是他并没有回答中年男子的问题,右手再次打了个响指。

中年男子立刻就感觉到一股危险感从自己头顶处传来,他一边向后推,一边看向上方,发现刚才头顶上方出现了一个巨型阵法图,繁复而华丽的阵纹不断闪烁着七彩的神力光芒。

然后一把又一把闪耀着各色光芒的武器从阵法图中冒了出来,有些武器非常崭新洁净,隐隐中散发着一股神圣的气息,普通人看到的话说不定就当场跪了下去。

有的武器浑身带着残缺,并布满裂痕的,甚至上面还带着不知道属于何种生物的血液,但是,这些武器并没有因此而给人没威胁的感觉,相反,它们给人一股相当压抑以及恐惧的感觉,因为其上面的血液给人一股强烈的威压,证明血液的原主一定很强,却依然被这把残旧的武器所伤!

中年男子只是看了一眼这巨型阵法图,就知道起码有上万把各色各样的武器冒了出来,然后这些武器就如子弹和箭簇一样射了出来,射向了他!

中年男子冷哼了一声,体内涌出了熊熊烈焰,包裹住他全身,不过还不止如此,无数的烈焰从他体内飞快串出来,几个呼吸间,以中年男子为核心,原地出现了一个烈焰巨人。

巨人身上的温度之高,以至于它周围的空间都开始出现些微空间扭曲的现象了。如果中年男子能继续提升这个烈焰巨人的话,那么说不定烈焰巨人能在一举一动之间真的扭曲空间,这样的话,对敌人的威胁将会大大增强。

不过可惜,烈焰巨人的温度停留在现在这个级别。

烈焰巨人出现后,神秘男子召唤出来的上万把神魔武器已经离它很近了,但是烈焰巨人并没有因此而惊慌,或者说中年男子并没有因此而惊慌。

虽然烈焰巨人看着很巨型,很笨重,但是它实质上却是非常灵活的。只见烈焰巨人突然整个缩小到原本的三分之一,使得中年男子的位置也向下移动了很多,使得他轻易就躲开了瞄准他的那上万把神魔武器。

但是神魔武器没有因此而消失,它们在烈焰巨人身后转了个弯,重新向中年男子激射而去。中年男子眼看这些武器这么难缠,不再打算躲避,而是打算毁了它们。

于是乎,烈焰巨人双手一招,左手出现了一面烈焰盾牌,右手出现了一把烈焰枪,然后它就挺盾对着那些神魔武器,严阵以待。

当神魔武器撞上烈焰盾的时候,烈焰巨人整个向后退了好几步,不过它很快就停了下来,以整个肩膀顶着烈焰盾,挡住了神魔武器。

这些神秘武器被挡下弹飞后,不久就渐渐消


相关章节: 253、颜真254、阴谋?255、种子的失败256、明星257、节点259、冥狱黑炎和七彩琉璃花盾260、来访团261、宴会262、斯蒂芬家族263、方士仲你好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