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62、斯蒂芬家族

262、斯蒂芬家族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菲特烈听到李修海的话,整个人异常愤怒,周围的人都能感受到他现在充满胸膛的怒意,他看着李修海咬牙切齿,丝毫不掩饰他的敌意。

这些都因为李修海戳到了菲特烈家族的痛处,菲特烈认为自己无缘无故被李修海针对地羞辱了一番,所以他此时表现得异常愤怒。

罗根夫家族,也就是菲特烈身后的家族,是普法联邦排名前三名的大家族,在普法联邦治内,不管是政治还是经济层面,这个家族都有莫大的影响力,就算是在全球范围内,它也是一个举足轻重的家族。

这个家族之所以如此强盛,自然离不开家族内源源不断地涌现的各种人才,而且身为特别注重讲究血统、讲究出身的普法联邦中的家族,它自然也特别喜欢和其他普法联邦的豪门联姻,甚至苏沙帝国的豪门也和它联姻过。

它的联姻制度还很科学。在很早的年代,当发现联姻导致的后代问题涌现时,罗根夫家族就摸索出一套联姻制度,它会计算好联姻对象之间隔代血缘关系,保证不在五代血缘之内,并且讲究血缘关系越少越好。这使得这个家族从此以后再没出现过联姻带来的后代问题。

融合了众多豪门的优秀基因,又没有后代问题,导致这个家族的人才开始如泉水一般涌现,在各个领域都迅速发展,本来就颇有影响力的家族,经过短短几十年的发展,一下子就晋升到整个普法联邦里屈指可数的超级家族,让很多人只能望而兴叹。

如此顺风顺水,自然让这个家族的人滋生了骄傲自满的感觉,觉得自己的家族应该在修士方面最起码出一个能和其他超级家族的顶尖修士齐名的族人,又或者说,家族到了如此地位,如果没有一个顶尖修士作为威慑力的话,那么家族迟早也会被虎视眈眈的人给瓜分掉。

于是乎,罗根夫家族开始倾斜资源,大力培养族人,希望能出一个顶尖修士。

如此舍得花费资源,自然让一大批族人的修为突飞猛进,家族实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让他们信心满满,继续倾斜资源培养族人。

结果,问题出现了,不管怎么培养,花费了多少资源,他们家族内就是没出过一个顶尖修士,修为最高的族人总是比其他超级家族的顶尖修士差一些。

甚至不止顶尖修士,就连家族子弟在同龄人中也总是差上一筹,不管是修为境界还是战力,总是做不到第一。

不要以为有排在罗根夫家族前面的超级家族,罗根夫家族就不应该有家族子弟在同龄人中排第一,这是错误的。就比如赢家和李家,赢家也不可能每代家族子弟都压李家子弟一头,总会有李家子弟反过来压过赢家子弟的情况。

因此,罗根夫家族渐渐被那些眼红它的人,以及闲得不怕事情闹大的人诋毁,说罗根夫家族只是个花瓶家族,只有影响力而没有实力,永远只能屈于其他超级家族下面。

渐渐地,这成了罗跟夫家族的一个痛点,并广泛传播开来。对于那些敢公开嘲笑他们这一点的人,罗根夫家族都会给对方一个教训。

而现在李修海就在菲特烈面前公开嘲笑他的家族,他自然充满了愤怒,李修海是第一个敢当着他的面,这样嘲笑他的家族的。

“你是谁?!敢这样嘲笑我们罗根夫家族,你是不是想为你的家族带来一个庞然大物般的敌人?如果不想的话,那就马上给我道歉,鞠躬90度的那种!”菲特烈恶狠狠地说道。

“哈哈,我是天璇行省李家的李修海,你想收拾我的家族?我等着,来啊。”李修海毫不畏惧地说道。

他之所以面对菲特烈的威胁,还能如此有底气,那是因为李家在炎黄共和国,而罗根夫家族是普法联邦的家族,它想对付李家的话,必须依靠炎黄共和国本土的家族,但是因为几百年前的战争,炎黄共和国本土的家族不可能帮忙普法联邦的家族来打压他李家,不然的话,这个本土家族就别想在炎黄共和国里混下去了。

单单本土的民意就能让这些帮助普法联邦家族的本土家


相关章节: 257、节点258、枪法对武器阵259、冥狱黑炎和七彩琉璃花盾260、来访团261、宴会263、方士仲你好264、神像265、龟缩266、法师267、【魔剑士】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