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67、【魔剑士】

267、【魔剑士】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虽然觉得菲特烈和方士仲之中可能有事情,但是奥兰多、姬无法和赢家主都没有阻止他们的打算。小朋友嘛,打一架说不定感情更容易好。

比赛开始后,方士仲见识到了菲特烈的自信来源于哪里了,原来菲特烈是一个罕见的【魔剑士】!

这个世界的【魔剑士】是一种很罕见的修炼方向,无他,纯粹是因为【魔剑士】对天赋和身体的要求实在是高,如果不是天生就适合往【魔剑士】这个方向走的话,那基本很难靠后天努力就能踏上这条路。

【魔剑士】不仅要求一个人有较高的魔法元素亲和以及魔法天赋,还要求这个人有很高的剑术天赋。

难就难在,它所要求较高的魔法元素亲和是全系的魔法元素,而不是单一的魔法元素,单一的魔法元素亲和只能让魔剑士附上单一的增减益魔法、限制魔法,这样敌人就很容易针对这种单一魔法元素亲和的魔剑士。

所以正式的【魔剑士】都是对全系魔法元素有较高的亲和。

另外,魔法天赋以及剑术天赋虽然不冲突,但是不管是修炼魔法还是修炼剑术,都需要花费大量时间,一般人根本无法完成两者的修炼,再努力也不行。

但是,茫茫人海中总会有那么几个人天生得到上天的垂青,天生就同时拥有极高的魔法天赋和剑术天赋,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把两种截然不同的力量都修炼的很成功,而这些人,就是【魔剑士】!

【魔剑士】虽然有如此之高的门槛,但是为什么普法联邦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有这样的天赋?

很简单,因为一旦修炼成功,【魔剑士】这种流派的战力会很强劲,轻松就能远远甩开同境界的修士和魔法师等。

方士仲自然也知道普法联邦的这种特有流派【魔剑士】,所以当他看到菲特烈拿出一把带有繁复雕饰的长剑,吟唱了几句咒语,然后身上不断闪烁各种光芒的增益魔法,便知道菲特烈就是一个【魔剑士】了。

不过这咋不到他,他现在的防御力在同境界里就是大boss级别的,就算是凌厉的攻击,也不定能给他多大的伤害。

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道体会是【玄白之躯】,明明他感悟的是雷之规则和火之规则,但是这不阻碍他好好利用自己的肉厚。

方士仲看着菲特烈,比了个大拇指向上的手势夸奖了菲特烈一下,然后就冲向了菲特烈,体内的长刀在这时候被他拿在了手上,一刀劈向了菲特烈。

菲特烈见状也迎上去,双方便开始了刀与剑的较量。仅仅一会儿,方士仲就落入了下风。

很简单,菲特烈的剑术天赋高超,专门修炼过剑术,自然用剑厉害。但是方士仲用刀虽然也小有天赋,但是他没有专门练过刀法,平时只是修炼《焚天一刀》而已。

因此,双方一旦用剑法与刀法较量的话,方士仲很快就落入下风,只能勉强防守。

“嗯?方士仲你不是很强的吗?怎么这么快就防守了?”菲特烈一边用剑法压制方士仲,一边嘲讽道。

方士仲怎么可能忍菲特烈这么嚣张,他抓住一次机会,用刀大力荡开菲特烈的剑,然后马上用左手施展《昊天一指》,一拳锤向了菲特烈。

菲特烈自然不会那么容易中招,他之前就看过方士仲以往的比赛录像了,知道方士仲的这一招,能对敌人形成贯穿伤害,他对这招非常忌惮,因此他使出了【暴风之无影斩】,利用手中的长剑高速斩向方士仲。

他之所以用这招【暴风之无影斩】,也是有原因的,他知道方士仲还有一招是他的道体,全身覆盖一层灰白色的不明物质护甲,防御力会提升非常多,对手怎么打都给不了方士仲伤害。所以,他上来就用自己攻击最强的招式,就是为了看看能不能破方士仲的防,顺便逼迫方士仲的《昊天一指》改方向。

方士仲在这一霎那看到菲特烈的剑失去了踪影,化为眼前的漫天剑光伴随着飓风向自己斩来,当即二话不说就启用了【玄白之躯】。

然后让在场所有人惊讶


相关章节: 262、斯蒂芬家族263、方士仲你好264、神像265、龟缩266、法师268、异变269、异变(2)270、异变(3)271、异变(4)272、异变(5)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