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72、异变(5)

272、异变(5)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方士仲一直到李修海和赢天豪等人的身影消失了,才收回了目光。临走前李思颖那担忧的目光让他心里很开心,至于李修海等人担忧的目光?谁在乎几个猛男的关心哦,他方士仲又不是弯的。

不过他的确感到很暖心。

不止他们离开了,菲特烈、蒂娜和蕾克丝也被普法联邦的人召集回去,并离开了宴会厅了,临行前菲特烈等人也让方士仲保重。

还有各个家族的年轻一代,纷纷被家族的人接走。很快,宴会厅就只剩下为数不多的人,方士仲就是其中一个。

他现在有点不知道做什么好,高空中的战斗他没资格参加,单单只是看着,他就感觉到高空中的能量水平极为之高,以他现在的境界,恐怕就算只是被波及到,他就轻则重伤,重则死亡。

这时,他的通讯器响了,他立马接通,聊了几句后,才挂掉了通讯器。

刚才是基地联系他了,让他去某大厦附近待命,他当然有所疑惑,便问了这个命令是为什么,后勤人员便简单介绍了几句。

据基地后勤人员监测得到,该大厦就位于神秘人群的正下方,所以他们才让方士仲在大厦附近待命,等下好汇合正在赶来的基地的援兵,然后看是否需要出动。

于是乎,方士仲开始行动,向该大厦出发。一路上,他看到了很多匆匆忙忙赶路的行人们,不用说,都是赶回家的,因为今天事周六晚上,很多人都出去娱乐了。

他们还算好的,最起码不会拥堵走不动,还有很多开车的,堵在了路上,一动不动,把这些司机都急得拼命按喇叭了。

因此,街上非常吵杂,有人们的惊呼声、议论声、车辆喇叭声等等,本应该是晚上娱乐黄金时间的此时,变成了上下班高峰期一样。

而修士们,特别是开启了道体的修士们,为了免除拥挤问题,都直接飞行经过人流拥挤的地方,一时之间市民们看到了难得的画面:许多的修士在矮矮的天空上飞来飞去。

而方士仲也是其中一员。

当方士仲赶到某大厦时,这里却是完全另一副模样,整条大街是都看到几个人,普通人全都避难走了,只有一些责任感很强的修士来到这里,以随时在有需要时支援上方的修士们,尽管这些留在地面上的责任感很强的修士们其实自己的修为并不是很高。

世界上总会有这样的人,他们可能愚蠢,可能不自量力,但是,他们绝对不是一个只会考虑自己的利己主义者。因此,方士仲看向这些人时,都会抱着敬意。

天空中陆陆续续还有不少高阶修士们从各地赶往高空中的防护罩那边,好支援姬无法等人。其中不少人都是一副中老年的样子,很明显年龄不会小到哪里去。方士仲怀疑这些人都是经历过几百年前的战争的修士。

砰!

突然,高空中一道能量攻击打在了附近的一座大厦上,引发了大爆炸,不到10秒,那座大厦就在方士仲以及附近零散的修士们的目光中突然倒塌了,幸好中间还有其他建筑物阻隔了灰尘,不然他们这里就要被灰尘淹没了。

现场众人顿时更直面了解上方战斗的威力究竟有多强大。

不过很快,方士仲的目光就紧紧盯着高空中的防护罩了,因为他发现防护罩在一闪一闪,这肯定代表局面要有新变化了!

果不其然,在又坚持了一会儿后,防护罩突然没了,然后里面的神秘人士全部冲了出来,迎战麒麟市的高阶修士们!

方士仲很清楚地看见,防护罩在没了的那瞬间,防护罩里面涌出了最起码几十个神秘人士,比起一开始,简直就是数量大增!

不但如此,就连那个类似于虫洞一样的洞口也增大了好多倍,已经宛若月亮般大小挂在了天上。

与此同时,光柱以及它的能量球已经不再射出能量射线,并在很短的时间内逐渐淡化并消失掉。

现在就看姬无法等人能否消灭这些人并把那个洞口给关上了!

天空中,姬无法对上了第一个从洞口里出来的人,他发现了,


相关章节: 262、斯蒂芬家族263、方士仲你好264、神像265、龟缩266、法师267、【魔剑士】268、异变269、异变(2)270、异变(3)271、异变(4)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