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63、方士仲你好

263、方士仲你好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因此,斯蒂芬家族的人天生面对其他人就有一股气场,一股“我才是王者,在座各位都是渣渣”的气场,除非个人修为实力跟他们不相伯仲,不然很容易就不知不觉低了他们一头。

但是,其他人并没有因此讨厌斯蒂芬家族的人,因为这个家族除了天赋出色外,还有非常优良的家风,提倡专注和不懈的努力。

俗语都说,不怕天才聪明过你,就怕天才聪明过你的同时还比你勤奋,这样的斯蒂芬家族又怎么可能弱?

之后,当斯蒂芬家族的人都是靠堂堂正正的实力击溃所有拦在他们面前的对手后,大家剩下的就是佩服了。

而随着大家对这个家族的了解渐渐地加深,斯蒂芬家族的这些家风宣扬了出去,导致很多人和很多家族都衷心敬佩这个家族,就算大家处于竞争状态,也生不出一丝怨恨。

所以,蒂娜、蕾克丝和菲特烈在知道奥兰多?斯蒂芬站在他们身后时,他们瞬间就变成被老师抓住的犯错的弟子一样,马上恭敬老实起来了。

“回奥克兰大人,我…我们正在和他们聊天呢。”蒂娜回答道。她不想让奥兰多知道菲特烈吵起来的事,不然菲特烈可能就麻烦大了。她相信李修海等人应该也不想惹麻烦上身。

果然,她回答后,李修海等人没有选择当面拆穿她的谎言。尽管如此,她还是非常紧张,她的手指都是抖的,如果不是她把手指背在身后,那大家绝对会看到她的慌张。

奥兰多看着蒂娜的脸,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就只是这样看着她,李修海等人在旁边看着都觉得他的目光相当恐怖。

不过,直到最后,奥兰多都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说了一句,“嗯,我知道了”,然后就走开了。

他一走,蒂娜、蕾克丝和菲特烈都松了一口气,整个人都放松了不少。稍微轻松了一些后,蒂娜马上对着李修海等人说了一声抱歉和道谢,然后就和蕾克丝一起扭着菲特烈的耳朵,把菲特烈带走了,整个过程中菲特烈都有叫“轻点,轻点!我痛、痛、痛!”

“刚才那个人就是普法联邦交流团的领队吧?想不到他平时对自己人也是这么冰冷,真是恐怖啊,平时都说冰山美人,想不到这次出现了冰山帅哥。”赢天豪说道。

“好歹也是斯蒂芬家族的人嘛,不自带寒冰buff在身上,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斯蒂芬家族的?”李修海笑道。

李修海、赢天豪等来参加这个宴会的人,全部都看过一份关于普法联邦交流团的资料,里面有交流团里每个人的资料,不过当然,对于李修海和赢天豪等几大家族的人来说,他们以前上家族的私课时,就学习过普法联邦、阿美利肯共和国和苏沙帝国等国家的豪门家族。

因此,参与宴会的每个人都熟识普法联邦交流团每个人的背景资料。

“你刚才那么刚,和那个菲特烈闹得这么严重,你就不怕他背后的罗根夫家族真的针对你家?你家总和普法联邦那边有贸易吧?他家族发个话,你家族的生意可就惨了。”赢天豪说道。

“哼,你傻吗?他罗根夫家族是来这边和我们天璇行省谈生意的,他们敢在普法联邦那边封杀我们李家的话,那我们李家就找你们赢家合作,一起把他们在天璇行省的生意封杀掉。就算你们赢家不肯,到时我们李家放出消息,民意自然会推动封杀他们家族。”李修海信心十足地说道。

“哈哈哈,不愧是麒麟之子,短短时间就已经想好对策,你真是心黑啊。”赢天豪笑道。

其他几人全都哈哈大笑起来,只有李修海一个人脸都黑了站在原地。

过了一会,突然现场有人聚在宴会厅门口那边,而且叽叽咋咋地在说着什么,非常吵杂,引得其他与会嘉宾纷纷注目。

很快,堵在门口的那些人空出了一条通道,然后,便见到几个穿着军装的人走了进来,来到奥克兰和天璇行省几个家族的负责人面前打招呼。李修海等人一看,立马瞪大了眼睛,因为方士仲是其中一个穿着军装的人!



相关章节: 258、枪法对武器阵259、冥狱黑炎和七彩琉璃花盾260、来访团261、宴会262、斯蒂芬家族264、神像265、龟缩266、法师267、【魔剑士】268、异变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