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64、神像

264、神像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你是?”方士仲看着眼前的金发蓝眼帅哥问道。

“他是罗根夫家族的菲特烈,那是一个大家族,不过他刚才在别人面前吹嘘能随便打爆你!”李修海凑到方士仲耳边说道。

“哈哈哈,没错,我刚才是这样说过,不过那都是夸张的说法,我们应该五五开吧。你不介意吧?”菲特烈说道。

菲特烈并没有继续挑衅李修海,而是选择无视李修海,这并不是他那么容易就释怀了,只是蒂娜和蕾克丝两人各站在他身后两边,一人掐他一边的腰,疼得他不敢乱搞事。不然,等待他的,就只有灭亡了,噢不,是疼痛。

“既然你承认了错误了,那我就原谅你了,你还有什么事吗?”方士仲说道,既然菲特烈说过他坏话,那他也不用客气了。

菲特烈太阳穴被气得青筋都凸了起来,怎么了?他罗根夫家族是提不起刀了还是怎么着?一个个都一副死猪不怕滚水烫的样子,根本不把他这个罗根夫家族的核心子弟放在眼里。

不过他知道自己现在不能生气,家族是派他出来跟炎黄共和国这边的年轻高手交好的,不是来得罪所有年轻高手的。他刚才离去的那一会已经知道了,李修海身边的人是赢家的核心子弟,而李修海本身也是李家的核心子弟。

所以他刚才已经有些同时得罪天璇行省最大的两个家族了,为此,蒂娜和蕾克丝一起监督他过来补救。

不然的话,一旦被交流团里其他的罗根夫家族的族人知道,那他就麻烦了,分分钟要被家族严惩。

“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是过来跟你认错,顺便认识一下,我早就想跟天璇行省的年轻高手交个朋友了,今天难得能和你见面,这简直是机会难得啊!”菲特烈说道,此时的他笑得跟普法联邦交流团的领队奥兰多一样,简直吓人。

虽然菲特烈笑得很吓人,但是俗语说了,伸手不打笑脸人,既然菲特烈还是在示好,那他方士仲也不能太小气,好歹人家也是什么大家族的人嘛。

于是方士仲和菲特烈交换了一波联系方式,两人又客套了一会,才分开了。

“期待与你的交战。”两人同时说道。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普法联邦,一处与世隔绝的庄园里,庄园的前方是一个小湖,湖面波光粼粼,清澈的湖水在太阳的照耀下,透明如画,一眼就看清了湖底的风景,三五成群的小鱼到处游来游去,岸边还有几棵不明名树木,斜斜地成长,树枝一晃一晃的,偶尔点到了水面,便引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波纹,向外扩散。

而庄园的后方,是一大片茫茫大海般的郁金香,但是这不是方士仲上个世界的郁金香,这片郁金香一年四季都在开,从不凋零,更为关键的是,这郁金香并不是红色,不是白色,更不是黄色,而是黑色!

万花盛开之时,一片黑色的郁金香犹如一张张地狱恶魔的嘴巴,让人不寒而栗,跟前面的小湖格格不入。

而庄园就在这两种天渊之别的景色之中,呈长方体形状,但是两边都是高塔,中间是矮矮的一层,犹如一个“凹”字,占地面积很大。不过有一点很特别,庄园并没有通路,也没有直升机升降平台,仿佛这个庄园的人没想过出去。

庄园内,一位老人坐在餐桌前,一手拿着装着红茶的金边茶杯,一手拿着一份报纸,一边喝一边看报纸,在他身后,还有一个上了年纪的管家在站在,随时等待这位老人的吩咐。

“不知道菲特烈那边怎么样呢?”老人喝了一口红茶,开口说道。

身后的管家上前一步,一边帮老人满上红茶,一边回答道:“想来应该问题不大吧,菲特烈少爷也不是笨蛋,只是有一点骄傲而已,在奥兰多的看管下应该惹不出麻烦才对,老爷不用担心。”

“哈哈哈,你啊,就知道给菲特烈说好话,我能不知道他吗?过于争强好胜了,但是在普法联邦这边却总是被那几个同龄人压一头,他过得很难受呢,所以我才派他跟着去炎黄共和国那边开开眼界


相关章节: 259、冥狱黑炎和七彩琉璃花盾260、来访团261、宴会262、斯蒂芬家族263、方士仲你好265、龟缩266、法师267、【魔剑士】268、异变269、异变(2)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