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69、异变(2)

269、异变(2)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天璇行省的某处,一处风景秀丽的小山上,一片别墅遍布在上面。虽然别墅与别墅之间离得不近,零零散散,但是如果有懂阵法的大师在,便会认得出,这些别墅实则按照一个名为【八卦补天阵】的阵法来排布。

其中一座靠近阵法核心的别墅里,一个中年男子坐在书桌前,正在看着一本名为《八卦阵法之三十六变》的书,书桌上还有几张草稿纸,上面画画写写了很多图形和字,很明显,这个中年男子一边看,一边在算着什么。

突然,他感受到了远处有一股庞大的能量,于是他丢下了书本,来到屋外,然后飞上了天空,映入他眼帘的是一道粗大的七彩色光柱在远处冲天而起,还不止这样,他还看到光柱向两个不同的方向射出了两道七彩射线,不知通向何处。

中年男子下方的别墅群陆陆续续有很多人飞了出来,来到他身边,一起看着远方的景象。

看着这一幕,他们都心有疑虑,不知这是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们很确定一点,一定有大事发生了。

“快去查究竟那两道射线射向了哪里!”中年男子严肃地说道。

这时,又有一个人从下方飞了上来,对中年男子说道:“大长老!各地传来紧急报告,天璇行省很多地方都出现了七彩色光柱!”

中年男子顿时转过头来,惊讶地问他:“你说各地?!各地是指哪些地方?!”

“所有城市!根据监测部留守人员的紧急汇报,我们天璇行省所有城市都有报告,所有城市当地都有七彩色光柱出现!”

中年男子听到后,顿时充满了不好的预感,他咽了一下口水,对着族人说道:“马上去通知家主!快!而且通知天璇各地稍大点的家族,让他们准备好迎接接下来可能出现的变故,并且在必要的时候协助政府的工作!还有,让人在地图上标出所有报告有光柱的地方,位置一定要准确!”

一部分人顿时领命去忙了。等部分人离去负责通知任务后,中年男子带上了其余族人,一同飞向了七彩光柱的方向。不管七彩光柱最后会不会带来什么重大的事情,现在他都要先调查看看它究竟是什么东西。

同样的事情,在麒麟市的李家家族园地也上演,只是李家的消息来源不是政府,而是它分布在天璇行省各地的办事处。这些办事处身兼多职,为家族打探消息、成为家族的眼睛就是其中一个职责。

还有天璇行省各个大家族,虽然这些大家族离赢家和李家孩差的远,但是他们也有自己的情报渠道。这些情报渠道就算没有赢家和李家那么强大,也不可能不知道今晚这么大的事情。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原本气氛愉快的宴会因为不知道谁一声大大的惊叫,顿时大家都安静了下来,纷纷看向了刚才传来大声惊叫的方向。

不过很快,现场多个大家族家主身上的通讯器都响了起来,前后相差不到一秒,这让所有与会人员的脸色都凝重了起来!这种情况怎么看都不像是好事情,倒是很像是出了坏事情。

李修海、赢天豪他们下意识地四处张望,想要找到他们各自的家主,看能否找到家主问问出了什么事情。

但是任凭他们怎么张望,都看不到自家的家主。不但他们找不到,就连菲特烈、蒂娜和蕾克丝也找不到他们的领队,奥兰多!

在这种情况下这几个人物都消失了不见,很明显预示了什么。

“看来真的发生了什么大事了,不行,我们还是要搞清楚发生了什么。”李修海说道,然后他便拨通了家族内情报机构的电话,赢天豪也一样。

在通话过程中,李修海和赢天豪的脸色同时变了,不等众人问他们发生了什么,他们就直往外面走去,刚才那些接到通知的各个家主们也纷纷来到了外面,然后大家一同飞到了天上去。

与会的人员里凡是能飞的,都跟在他们身后,也飞了上天。等他们都到了天空上后,他们看到了令他们震惊的景象:一道七彩色的光柱耸立在天地之间


相关章节: 262、斯蒂芬家族263、方士仲你好264、神像265、龟缩266、法师267、【魔剑士】268、异变270、异变(3)271、异变(4)272、异变(5)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