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71、异变(4)

271、异变(4)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其他行省的政府,也就是幕后的大家族,也很快得到了消息,知道天璇行省出现了变故,纷纷进入了候命状态,加大了对自己辖区的监控,以防辖区内出现变故。

除了赢氏家族本来就在天璇行省外,其余六大家族都派出了家族里的中坚力量赶往天璇行省,以随时协助赢氏家族。

虽然七大家族互相之间各有争斗,但那都是利益之争而已,并没有生死大仇,而且经过几百年前战争中的抵御外敌合作后,他们便有了默契,一旦出现现在这样的变故,其余家族必须支援。

这不是救别人,而是救整体,救自己。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一时间,整个炎黄共和国的政府和军方都高度戒备了起来,特别是边境地区,所有边境部队全部取消休假,紧急征召所有军人回伍。而政府机构也连夜召集人员回去,开始按以前就讨论好的方案去保证居民安全、后勤和军民用品生产。

这一刻,炎黄共和国开始进入备战状态。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随着防护罩内的神秘人士越来越多,现在已经达到了10个,姬无法心里反而越来越焦急,上面还没有命令给他!他已经快忍不住,想要出手了。

既然对方一点交流的意思都没有,还上来就展开防护罩之类的东西,谁会认为对方是带着善意来的?

就在这时,他身上的通讯器响了:“司令长!总帅下令,阻止对方这种源源不断进入我国领空的行为!”

“基地其他人呢?还没来到吗?”姬无法说道,他现在也很想上,但是只有他一个的话,他怕自己会陷入对方的围殴。

“副司令长等人已经出发了,现在已经在路上了。”

结束通话后,姬无法看着防护罩内的神秘人们,一看到对方还在有人通过洞口过来,便决定不再等了,他要一个人出手。

“姬司令长!等等我们!”就在这时,他身后传来了声音,他转头一看,原来是赢家家主和李家家主,以及两家各一个长老。

至于奥兰多,当然在原地不动,这里是炎黄共和国,又不是普法联邦,他不会随便出手。

“姬司令长,这里可是天璇行省,我这个天璇行省政府的首脑,怎么可能让你一个人独自面对敌人呢?”赢家家主说道。

“就是!天璇现在可是我们的家,自己的家怎么可能只靠别人来守护,我们肯定也要出一份力啊。”李家家主说道。

姬无法并不是忘了他们的存在,但是他并无权力命令两家家主,特别是赢家家主,因此他才没有考虑他们。

“好!那我们今天一起作战吧!不管怎样,我们也不能让对方在我们的天璇肆无忌惮地行动。”姬无法说道。

“稍等一下。”赢家家主说道,然后他对着下面说道:

“各位同胞,这些神秘人来历不明,也不愿意和我们交流,但是却源源不断地从不知何处来到我们这里,对我们天璇行省已经构成了威胁!现在,我们准备强攻这些神秘人的防护罩,请金丹境及以上的修士上来助我们一臂之力,我赢家定当重谢!”

在他们下方的其他家族的人听到赢家家主的话后,纷纷飞上去,加入赢家家主等人的队伍。

“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没错!赢家家主客气了!我们一家大小都在这里呢!既然这些人来者不善,那我们怎么可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送人过来。为了家人,今天我一定拼了!”

“算上我一份!”

…………

防护罩内的神秘人们看着防护罩外的人越来越多,神色一点都不紧张,依然很平静,仿佛外面的人对他们来说造不成一点压力。

不过他们也不是什么都不做,只见他们身上涌起了各种颜色的神力,然后这些神力全部打入了防护罩里,使得原本半透明的防护罩开始变成了七彩色。

“不能再等了,大家一起轰击防护罩吧,最好集中攻击,不要太分散了。”姬无法说道。然后,姬无法、赢家家主、李家


相关章节: 262、斯蒂芬家族263、方士仲你好264、神像265、龟缩266、法师267、【魔剑士】268、异变269、异变(2)270、异变(3)272、异变(5)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