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66、法师

266、法师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过了几天,终于到了普法联邦和天璇行省的年轻修士比试交流的日子,方士仲作为天璇行省斗法大赛中有名的选手,而且还是麒麟基地内融合境最强的军人,自然被官方选为选手之一。

这次的交流赛分为两种,个人赛和团队赛,不过由于这只是和交流团之间的友好比赛,所以天璇行省政府就不专门组织团队成员训练,到时让团队成员临时组队比赛就好了,赢不赢不重要,好看就行。

而方士仲实力这么强劲,自然两个比赛都被列为参赛选手。

对于这种没有什么好处的比赛,方士仲不太上心,好歹斗法大赛还有丰厚的奖金,这种交流赛就只有那么点出场费,除此之外啥都没有,方士仲才懒得为此特意准备。

当方士仲来到赛场时,现场已经坐满了观众,足足10万观众!比那次方士仲首次上场比赛还要夸张。

不过他也能理解,毕竟这次比赛的看点有很多,当然了,主要都是美女帅哥,比如菲特烈,蒂娜,蕾克丝,以及李修海、李思颖和赢天豪等人。

普法联邦交流团里有很多联邦内各大家族的优秀子弟跟着过来开开眼界,并认识一下炎黄共和国天璇行省这边的大家族子弟,天璇行省这边的大家族也存了同样的心思。

而很多人都相信一句话,不打不相识。既然如此,那就把这些子弟都列为参赛选手不就好了?

所以,在等下的个人赛里,将会有很多普法联邦和炎黄共和国天璇行省各大家族的杰出后代上场。这些杰出后代平时都比较低调,所以他们之中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公开露面。

帅哥美女的第一次公开露面?自然吸引了无数观众!所以无论是现场还是电视机前,此刻都是观众爆棚!

当方士仲来到选手休息室时,看到了李修海和赢天豪,三人自然立马聚在一起,谈天说地,谁也没提起对等下的比赛有没有信心之类的话题。他们对这次的交流比赛不重视,自然不在乎。

“哎呀,不知道我等下的对手有没有可能是那个叫蒂娜或蕾克丝的女士呢?嗯,如果是那个菲特烈也不错!”李修海说道。他想遇到蒂娜和蕾克丝自然是想跟这两个美女而又强大的女士认识一下。

至于菲特烈?李修海当然是奔着教训他去的,让他当时那么嚣张。

“我才不管我的对手是谁呢!我们赢家必须赢,不然可就难看了,只要我们一输,网络上一定被喷死了。”赢天豪说道。

他知道自己身为赢家代表意味着什么,赢家身为天璇行省的第一家族,如果他输了,网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甚至会连累家族被骂,到时候就给家族蒙羞了。

方士仲和李修海连忙安慰他几句,让他放平常心,不要有压力。

“李思颖和赢南凤呢?她们不是也被拉了过来参加交流比赛吗?”方士仲问道。

“女生有另外的选手休息室,暂时见不到她们的,别想了。”李修海说道。

“我…我哪有……”方士仲弱弱地回答道。李思颖和赢天豪哈哈大笑了起来。

之后,李修海和赢天豪都先后上场和普法联邦交流团的人比试了,对方也是大家族的年轻成员,实力也非常强劲,李修海和赢天豪在不出底牌的情况下,也是花费了很大的功夫才险胜。

至于李思颖和赢南凤的比试,也是丝毫不差,两人的对手就是蒂娜和蕾克丝。李思颖本来就已经是方士仲等人眼中的暴力女了,但是蒂娜更加恐怖,她的一拳一脚全都力大无穷,轻易就让赛场的地面裂开。

李思颖在不动用灵魂天赋的前提下最终不敌蒂娜。不过两人在比赛结束后倒是有点惺惺相惜,落场后聊了很多,很快就成为姐妹了。

而赢南凤和蕾克丝的比试却更为让人大开眼界,因为蕾克丝是正宗的法师!虽然大家在电视屏幕上看过法师的酷炫,但是亲眼看的话还是第一次。

每一次蕾克丝施法时,自然界中的元素都会随着她那优美的施法动作而律动,再加上她本人肤白貌美,很多男性观众一


相关章节: 261、宴会262、斯蒂芬家族263、方士仲你好264、神像265、龟缩267、【魔剑士】268、异变269、异变(2)270、异变(3)271、异变(4)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