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70、异变(3)

270、异变(3)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不仅仅是方士仲等人正在看的光柱在形成能量球,而是这些遍布天璇行省的光柱都在凝聚能量球。

终于,在无数天璇行省人民的注视下,光柱停止了吸收四面八方的灵气,能量球停止了变大,但是大家都知道,恐怕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才是今晚真正重要的紧要关头。

下一刻,所有能量球一同对着高空中的某个位置射出了超高能量射线。如此之多的超高能量射线汇聚在一个点上,使得这个点的能量密度以指数级别曲线向上飙升。

极高的能量密度带来的是极强的光线爆发,但是,这些爆发而出的光线所消耗的能量远远比不上众多能量球射入的超高能量射线所带来的能量。

在能量汇聚的这一个点里,能量在瞬间就汇聚在一起并开始崩塌,连膨胀的过程都直接跳过。

没过几秒,一个小小的黑色的洞就开始形成并出现在大家眼前。

虽然方士仲也看不太清楚天上中形成的洞什么,但是他很清楚,绝对不是他所知道的黑洞,不然的话,以黑洞的引力,现在那个洞周围的景象应该产生漩涡状的扭曲才对,但是现在洞周围并没有漩涡状的扭曲。

天上的洞越来越大,从洞口望进去,却什么都看不到,只有一层薄薄的黑雾,笼罩在表面,隔绝着大家的查探。

在洞口附近,倒是出现了很多空间裂缝,这些空间裂缝时而在这里出现,时而在那里出现,每一次出现时,都犹如一张张怪物的嘴巴在天上大开大合。

“你们觉得,那是什么?”姬无法看着天上的洞,神色凝重地说道,他有点想飞过去探探这是什么东西。

“不像黑洞,但是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有人说道。

“我也没头绪,完全看不出来是啥。”

“如果说到洞的话,会不会是虫洞?”

“怎么可能,虫洞……”

正当有人反驳时,洞口里伸出了一只手,然后是第二只手,一只手撑着洞口的上边沿,另一只手撑着洞口的下边沿。

“……原来是这样的吗?”刚才还想反驳的人,马上就改口了。

很多天璇行省的修士看到这两只手,每个人都无比惊讶,心里既有恐慌也有激动,今天这是要证明这个世界真的有其他类人种族的存在吗?

备受瞩目的双手在撑住洞口的上下边沿后,猛然一发力,居然把洞口给撑开了!洞口一下子就变大了好几倍!

不过其实这不是虫洞,而是空间传送通道的出口,只是炎黄子孙,乃至其他国家的人都不知道而已。

姬无法一看到对方这动作,立马就通知麒麟基地做好作战准备,实行一级战备。不知道为何,他心里看到对方的那个动作后,就觉得对方来者不善,恐怕会引发冲突,乃至战争。

李家家主和赢家家主看到姬无法的行为,也跟着通知各自的族人,让他们动员备战。

至于奥兰多,则是把事情传回了普法联邦,以及自己背后的家族。他相信无论洞口里的人是抱着什么目的而来,但是必须要让自己背后的势力了解这件事。

洞口里的人,在撑大洞口后,便开始把脚伸了出来,然后是身体,最后是头,整个人都出来了!

这是一个中年男子的模样,只见他跟人类没什么区别,唯一的不同只是他的眉心处有一颗红点,而在红点上面还有五道红色的竖线花纹。

如果这个人不是这样出场,而是在普通的地方出现在大家面前,大家绝对不会认为他是外域来客。

这个眉心处有图案的中年男子俯视着在他下方的天璇行省修士,对于姬无法等人更是看了又看,因为他从姬无法等人身上感觉到一丝危险感。

不过他也只是看了很短时间而已,看完之后,他从身上拿出了一颗拳头大的多面结晶,然后他一发力,结晶破碎掉,却激发出一道法术,形成了一个很大的半透明防护罩之类的法术,保护着他和他背后的洞。

不过防护罩并没有阻挡光柱能量球发射过来能量射线。那个洞依旧在接受能量射线


相关章节: 262、斯蒂芬家族263、方士仲你好264、神像265、龟缩266、法师267、【魔剑士】268、异变269、异变(2)271、异变(4)272、异变(5)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