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57、节点

257、节点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李修海三人听完方士仲的说明后,纷纷对这件事有了很强的危机意识,由此,四人交流了很久,但是也没有得到很好的应对办法,只好各自回去提高自身的警惕性,并让自家人这段时间少点外出。至于理由什么的,则是由他们各自随便编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某名山之上,树木林立,丛木茂盛,虽然瘴气笼罩着此地,但是到处都有鸟鸣兽吼,显得生机勃勃。

不过,在此名山山顶的一处小空地上,有六个穿着兜帽袍的人围成了一圈,地上有一个非常繁复华丽的阵法,上面的阵纹全部都是奇形怪状的花纹,无论哪一个地球人看到,也无法辨认出来究竟这个阵法有什么用。

但是,在此地的6个人却不断变换着手势,并念着让人听不清的咒语,很明显,他们知道这个阵法有什么用,也知道怎么用。所以才做着那些意义不明的手势和念咒语。

每个人身上渐渐出现了不同颜色的神力光圈,就好像方士仲上个世界的一部动漫《龙珠》中的人物爆发时一样。

然后这些人的神力慢慢地被阵法吸引到中心空间处,形成一个颜色多样的灵气球,等灵气球渐渐变大后,它便开始主动吸引周遭的灵气,使得它自身变成七彩灵气球。

看到七彩灵气球形成后,这几人便停下自己的动作,纷纷喘起气来,身上已是汗流浃背,湿透了身上的衣服,可见刚才他们的消耗有多么夸张。

七彩灵气球吸收周围灵气的速度越来越快,自身也越来越大,对周围开始形成一股压力越来越强的灵压。但是周围的六人各自在身上弄了一个防护罩的东西,使得他们免受七彩灵气球灵压的压迫。

休息了一会过,其中一个人发声道:“你们可以了吧?可以的话,我们就撤吧,是时候去下一个节点了。这个七彩灵气球已经差不多了,很快就会自行沉入地下。”

其他五人纷纷发声道:“是!”

可见刚才最先发言之人是这六人团体中首领一般的角色。

就在此时,一股强风吹过,把那首领之人的兜帽袍给吹开,露出了一张让方士仲烦恼了很久的脸来,颜真!

只见颜真周身神力激荡之下,他整个人都飞到了空中,其他五人也是一样,然后,他们六人齐齐向着某个方向疾飞而去,速度极为之快,方士仲如果看到的话,一定非常惊讶颜真的实力。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麒麟市某独栋房屋内。

“嗯嗯~很好,辛苦你们了,不过现在还不是放轻松的时候,麻烦你们继续加把劲,尽快把剩下的那些节点也弄好,这样我们的族人才能尽快过来!到时,我们一同努力,一统这个世界并不是梦!”屋内的男子用通讯器和另一端的人通话中。

挂掉通讯器后,他来到了一张地图面前,这俨然是天璇行省的地图,上面有很多个被红色圆点标注出来的地方,大部分都是各地的名川大山,只有很小一部分在人类的城镇中。

“现在,差不多就只剩下城镇中的节点了,这个最是风险,但是又不可或缺,希望不要出什么幺蛾子吧,不然的话,就只能选择备用方案了。但是这样一来,到时过来的族人要融入人类的社会就只能慢慢来了。

多少万年了?我们一族被驱逐了这么久,活得这么艰难,如若不是先贤们牺牲自我,我们怕是都灭族了。

幸好,天不亡我族,我们一族的气运并未完全消散,终于绝处逢生,活了下来。这么多年下来,族人的数量已经恢复了过来,实力更胜往昔,而这些往昔的敌人却居然孱弱如斯,甚至有些还消失于历史长河中。

可惜大帝陛下不知所踪,不然哪还需要我来谋划,直接由陛下横推就好了。”男子看着地图想道。

“大帝陛下,你去了哪里呢?”男子说道。说完,他的眉心渐渐出现了一颗红点,红点中间还有一条红色的竖线,就像感叹号一样。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相关章节: 252、胜利253、颜真254、阴谋?255、种子的失败256、明星258、枪法对武器阵259、冥狱黑炎和七彩琉璃花盾260、来访团261、宴会262、斯蒂芬家族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