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55、种子的失败

255、种子的失败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方士仲昨晚想了很多,他还想到了一点,如果这个颜真早就被取代,或者一开始就不是人类,那么至今为止,跟他交易的对手是否也被他的细胞所侵蚀?

越想,他就觉得这事牵涉越大,如果每个跟颜真有过接触的,都会被颜真的细胞所取代,然后还能再去感染别人的话,那就麻烦了。

穿越过来的方士仲没想到来到这个世界后,居然还会有异种生物潜伏入侵的剧情。他原本还觉得自己身为有金手指的穿越者,在这个世界只要拼搏一下,然后修为就会越来越强,战力也会越来越高,自己迟早都会迎娶白富美,登上人生巅峰。

但是现在嘛,他可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了,像颜真这样的,外面可不知道还潜伏着多少!但是现在的他又不能直接跑过去跟徐中校说颜真就是异种生物,让徐中校把颜真抓回来。

无凭无据之下,就算徐中校相信他的话,他们也没办法直接去把颜真带回来检查,这种越权行为会引起社会巨大恐慌的!

即使最后证明是真的,也很难消除民众对军方伪造证据的怀疑,可以说是跳进黄河也洗不干净!

不过这事太重大了,方士仲考虑良久,还是一个人找到徐中校,然后把颜真的事情告诉给徐中校。当然,他不可能说是系统帮他分析出颜真不去碳基生物,他只是说颜真给他一种强烈的感觉,对方不是人类。

徐中校一开始还以为方士仲在跟他开玩笑,还笑了两声,但是当他看到方士仲还是一脸严肃的表情后,笑容立马就没了。经过这三年的相处,他很了解方士仲的性格,既然他这么严肃地说这件事,那一定是认真的,所以他立马就意识到这件事很可能是真的。

“就算你这么说,但是我们没有证据,不可能空口无凭就去抓人。”徐中校皱眉说道,“而且此事可能牵涉极大,如果颜真背后是有组织的,那么对方就不单单是一个人,而是一整个组织,危险性将会大大增加,所以,在没有确凿证据前,我们无法,也不应该采取行动。”

“放心,队长,我又不傻,我就是先跟你交个底,让你知道。”方士仲回答道。其实他知道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声张的好,他有系统提醒和消灭这些异种细胞,但是别人没有啊,所以他根本不敢保证基地里就没有类似颜真的人,只能从颜真的行为来判断基地有比较大的可能性没有类似颜真的人而已。

商讨一番后,方士仲和徐中校达成共识,在敌我不明的情况下,两人都认为先不要声张,先暗中调查并收集证据,等到有证据后再公开此事。期间由徐中校来尝试向司令长姬无法暗示或明示此事。

其实,在商讨途中,方士仲还特意装成无意中碰到徐中校的手部皮肤,发现系统没有发出提示后,他才暂时确认徐中校并未被异种同化。

离开徐中校那里后,方士仲感到整个人都轻松了一些,一个人承受这么大的事情所带来的压力真的非常沉重,由昨天发现这件事到刚才,他都觉得有点喘不过气来,现在才觉得舒畅了一些。

他的灵魂始终只是一个穿越而来的普通人,还没有坚韧到能独自承受这么大的重担而一点事都没有。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准备了几年,终于差不多准备好了,很快我就能把族人接过来了,哼!到时候很多事情都能放开手脚干了,这个世界迟早也会是我们的。”在麒麟市某栋独立房屋里,一个男子说道。

就在这时,有人按了他的门铃,他稍微看了一下门禁系统里显示的大门外的影像,发现是自己人,便按了按钮,开门放那个人进来。

当访客来到客厅时,男子对着来客说道:“怎么样了,颜真,昨天还顺利吗?现在有开始感应到那个人了吗?”男子说道。

原来访客就是昨天跟方士仲交手的颜真!

“对不起,长官!我昨天明明给那个方士仲种下了我的种子了,但是直到今天,我还一点都感应不到,我想很有可能是失败了。”颜真说道。


相关章节: 250、《影行者》251、比赛开始252、胜利253、颜真254、阴谋?256、明星257、节点258、枪法对武器阵259、冥狱黑炎和七彩琉璃花盾260、来访团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