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52、胜利

252、胜利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为什么方士仲一边挨打,一边微笑?因为他之前就判断出,梁山启应该对他造成不了什么伤害,但是梁山启的打击却能让他的体魄得到一点点锤炼,而事实也正是如此,方士仲看着系统面板上显示的提示信息,提示他的体魄正在缓慢增加,所以他才会这么开心。

因此,赛场上出现了诡异的一幕,方士仲破绽百出,梁山启不断抓住机会攻击方士仲,但是梁山启一轮攻击下来,他自己都开始感觉到体能下降了,体内灵气更是降得厉害,但是对面的方士仲却像个没事的人一样,在那里笑嘻嘻,一副怎么看怎么欠打的样子。

“什么嘛!这就是麒麟基地派出来参加斗法大赛的选手的水平?如果军队都是这样的水平,那我们还安全吗?”

“退钱!退钱!退钱!这就是压轴比赛?前面哪一场比赛不比这强?真是的!这是骗钱!”

“滚回去吃奶吧,方士仲!没实力就不要出来比赛了!”

“真是丢我们麒麟市的脸!当年堂堂的状元爷居然被后面的人压着打!别人会以为我们的状元之位是靠黑箱操作弄出来的!”

“干死他!梁山启!把方士仲揍趴下!狠狠地揍!不要放水了!揍死那个废物!”

…………

很多观众顿时就不乐意了,他们是花钱来看精彩比赛的,而不是看这种单边挨打的,所以他们纷纷向方士仲发出嘘声,认为这几天媒体在那里大吹特吹军部的选手简直就是言过其实。看看这个麒麟基地的方士仲,简直就是渣渣嘛,只会挨打!

只有极少数观众,其实就是贵宾席里大部分观众,并没有发出嘘声,因为他们之中很多人都有修为,还是不错的修为,所以他们看懂了场上的真实情况。

在他们眼中,方士仲简直就是在戏耍梁山启,任由梁山启攻击他,却甚少反击,仿佛在无声地嘲讽梁山启:少年,你太弱了。

“这个方士仲有点骄傲自满啊,对于同年龄同境界的对手也敢这样,就不怕阴沟里翻船吗?”

“可能人家是打算走无敌路线,现在开始培养自己的无敌之心呢?”

“笑话,就融合境的小朋友也谈无敌之心?不要逗我了!”

无敌路线和无敌之心是一种个人风格,传说之中真的铸就成无敌之心的修士,不管是面对精神类术法还是面对普通的打击,都能得到极大的忍耐力提升,使得修士收到的伤害会减少很多,被负面情绪控制或影响的时间也会减少很多。

不过至今为止,大家还没有听说哪个人完成了无敌之心的铸造,因为要一直连胜下去实在是太难了,跟登天摘月的难度没什么两样。

只有最熟悉方士仲的李修海等人和徐中校等人,才看出了方士仲为啥这样干。

只见徐中校以手扶额,一脸无奈地说道:“他又来了(; ̄O ̄)……又在那里拿对手当他体魄强度的提升机器,真是……也不看场合,我得教训教训他。”

“嘻嘻,队长,你就算了吧,嘴上说要教训他,都说了多久了,我就没看你教训过他。”若熙说道。

徐中校:…………

而李修海等人,则是全都面带笑容地看着比赛,既然方士仲赢得如此轻松,那他们就不用担心了。

“你们猜方士仲现在的体魄强度有多高?他那防御力简直不是人啊。而且你们看他,居然还会在体表覆盖一层灰白色的不明物质,这应该是他的道体吧?”赢念先说道。

“他的体魄强度有多高就不要去猜了,反正我们应该都比不过他就是了,他的体魄强度以前就特别能增强。那个不明物质肯定是他的道体了,怎么看都像是增加防御力的东西啊,他在防御这一条路上真是越走越远了。”李修海说道。

“这样的话,也就只有李思颖的灵魂天赋还能克制他了,李思颖,果然还是你能治治他。”赢念先笑道。

李思颖先是脸红,然后才怒道:“我治他干嘛?而且我的灵魂天赋又不能随便拿来治人!”随着她修为的增长,以及她对灵魂天赋的修炼


相关章节: 247、斗法大赛248、赛前249、知己知彼250、《影行者》251、比赛开始253、颜真254、阴谋?255、种子的失败256、明星257、节点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