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47、斗法大赛

247、斗法大赛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现在的方士仲已经以少尉的身份,当上了修炼者部队第三队的老五,上面嘛,自然是徐中校、林风、若熙和周鑫平,但是以军衔身份的话,他现在已经和林风、若熙两人一样了,大家都是少尉了。

自从张烨和郭俊美出事后,周鑫平一直都有些郁郁寡欢,如果不是大家一直都很照顾他的情绪,恐怕他在后面的任务里就会出事了。好在后来又来了新人后,徐中校特意让周鑫平当新人的指导员,使得周鑫平一下就有了新的主心骨一样,操心新人的各种事,这才渐渐走出来。

这天,方士仲正在修炼,突然却接到徐中校的呼唤,只是平常修炼的他便出了修炼室,来到会议室,结果发现只有他一个人来到这里。

“队长,什么事哦?其他人呢?”方士仲问道。

“没有其他人,我只是叫了你来,现在有件事我要咨询一下你,高层让我问的,他们想知道你愿不愿意代表军部参加天璇行省的斗法大赛?”徐中校说道。

斗法大赛,是一项商业性赛事,但是它是由七大家族联合举办的,所以它也不完全只看重商业利益。这项比赛在各自行省中当然是由该统治该行省的大家族来负责举办。这项比赛规模很大,而且非常火爆,每周有三天都有比赛,每一次有比赛时,无论是比赛现场,还是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都是同时段最多的节目,还是遥遥领先的那种。

不过,由于七大家族也不是傻的,自然不会,或者说不全会弄一些上不得台面的手段,让好好的一项大赛变成秀场和剧场,因此,这张大赛还真的发掘出了一些没被发掘出来的修道奇才,或者斗法天才,好壮大他们的家族。

而对于普通人来说,参加这项比赛意味着有可能夺得丰厚的奖金,以及扬名天下,并有机会得到各种豪门家族的赏识,被招揽进去当客卿,甚至是当上门女婿,简直就是走上人生巅峰。

方士仲刚穿越过来时听说的那个南宫颜,就是在这项比赛中屡屡获胜,打出了一片天,成为街知巷闻的“明星”,你看她现在不是被豪门家族(李家李修海)给看上了吗?

正是由于斗法比赛举办的太成功了,导致越来越多的天才去参加这项比赛,然后被各大家族选走,这导致了加入军队的天才越来越少。随着情况越来越严重,自然让姬氏家族不得不重视起来,开始想办法扩大军队的吸引力。

不然的话,长此以往下去,其余六大家族的总体实力迟早追上他们姬氏家族,那样的话,可能就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甚至是负面影响深远的事情了。

为此,有军部的人建议选派精英军人出战斗法大赛,反正斗法大赛并没有限制参赛选手的资格,只要填报真实的个人境界,那么它便让你去参赛。

什么?虚报伪报个人境界?报高了被打死是你的事,报低了,则无论你有没有造成别的选手受伤,都由举办方负责追杀。这里说的举办方不是单独指当地的大家族,而是七大家族联合追杀,免得当地的大家族只手遮天,自己派高手上去打掉不喜欢的选手,然后佯装追杀犯规选手这种戏码。

因此,当徐中校问方士仲时,方士仲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哪个少年不想成名?更不用说真的成名了的话,还会有无数商业合约飞过来,那就意味着无数的金钱,对于方士仲来说,吸引力很大的。

“为什么我们基地要参加斗法大赛哦?参加什么项目?个人赛还是团体赛?如果成名了,可以接商业合约吗?”方士仲问道。这些都是比较重要的问题,他一股脑就问了出来。

徐中校把基地要参加斗法大赛的原因告诉给方士仲听,“参加的是个人赛,团队赛就算了,赢了大家会觉得很正常,输了的话却又影响基地的声望,简直得不偿失。至于商业合约嘛,领导们发话了,一切商业利益归选手所有,但是!不得因为商业合约而拖累队伍的任务,所以有两种方式:

一是在队伍空闲时,你可以随便参加商业活动,只要你觉得自己没有荒废修炼


相关章节: 两百四十二、危险两百四十三、减员两百四十四、毕业245、游戏冠军246、帝囚星248、赛前249、知己知彼250、《影行者》251、比赛开始252、胜利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