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49、知己知彼

249、知己知彼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梁山启……”方士仲呢喃着对手的名字,他看把梁山启的资料都看了一遍,发现资料里还有关于梁山启的招式的介绍。一想到自己还没上过场,对方应该很难获取关于自己的招式情报,而自己却能知道对方的情报,方士仲就有种惭愧的感觉。

不过没办法,现在大家的立场不同,他也没不能轻易放水,毕竟这事关军部的未来,虽然军部派出的选手不只自己一个,但是自己也不能输啊,不然以后军部不重视自己,一些特殊福利不给他怎么办?

收人钱财,替人消灾,方士仲决定还是要全力以赴。于是乎,梁山启的招式内容映入了方士仲的眼中:

【崩山靠】——一种近身肉搏招式,梁山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靠近对手时,以半弓步的姿势瞬间蓄力,然后以肩膀为攻击点,撞向对手。注意:梁山启的肩膀穿戴着刻有神兽睚眦的肩甲,配上他的【崩山靠】,杀伤力巨大。

【猛虎拳】——一种刚猛无匹的力量与速度并重的招式,无明显的起手式,梁山启经常在近身肉搏中突然使出,对对手造成巨大威胁。曾在一场比赛中连续两拳【猛虎拳】集中对手,再接上一记【崩山靠】,使得对手直接输掉比赛。

【柔拳】——一种刚柔兼备的拳法,通过借力打力等方式反击对手,刚柔并济。

…………

看完梁山启的所有资料,方士仲顿时明白到这个梁山启是一个什么样的选手了!他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近身肉搏格斗家!他的所有招式都是用来近身肉搏的,一点刀法、剑法等等都没有,可见他只专注于近身搏斗。

“怎么样?看完了吧?你的这个对手梁山启他走的是近身搏斗专家的路线,所以你一定要小心被他完全近身,要尽量和他保持距离,争取在他靠近你之前就解决他…………”徐中校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其他人原本也想给点意见的,但是这个梁山启的路线太明确了,徐中校一下子就把该说的都说完了,使得他们都不知道补充什么好,只能点头附和,像一群忠实的马屁精。

其实方士仲看完后就已经不担心了,虽然梁山启的近身肉搏可能很不错,威力巨大,但是他经过多次任务后,对自己的防御力,特别是开启了【玄白之躯】后的防御力很有信心,因此,他并不是很担心梁山启的招式,认为自己能迎刃有余。

“放心吧,队长,他威胁不了我的。”方士仲胸有成竹地说道,徐中校和其他人原本都想劝他不要大意,但是他们立马想到之前几次任务里,方士仲的表现,简直可以说是人肉城墙也不为过,只要不是金丹境的,就根本打不破方士仲的防御!任务中的罪犯或魔兽等发现这个事实时,就别提它们的心情有多绝望。

因此,没有人反对方士仲的话,讨论对策会议就这样结束了。

到了比赛日下午,方士仲正在正常修炼,与梁山启的对战对他来说应该没什么好准备了,突然,他收到了李修海拨打过来的电话,原来是李修海、李思颖和赢念先他们三人已经买好了今晚斗法大赛的入场券了,而且还不止他们三人,还有赢天豪和赢氏兄妹三人也一起去!

“你今晚有信心不?”李修海问道。

“妥妥的,你们放心好了。”方士仲说道。

“你知道今晚的对手了吧?”

“知道了,跟我们同届不同校的一个叫梁山启的选手,我研究过他的资料了,他赢不了我的,不,应该说我赢定他了。”

李修海等人听到方士仲如此有信心,自然很替他开心。方士仲不知道的事,在电话的另一头,李修海和赢天豪等6人都在,其中李修海手里还拿着一份有关梁山启的详细资料,上面罗列的资料跟方士仲在会议室看的那份差不多详细!

不过李修海听到方士仲说研究过梁山启的资料,他就不再提他手上那份资料了,他说道:“好的,那就祝你旗开得胜!今晚我们都等着看你的表演啰。好了,不打扰你了,你继续忙吧。”然后通话就结束了。



相关章节: 两百四十四、毕业245、游戏冠军246、帝囚星247、斗法大赛248、赛前250、《影行者》251、比赛开始252、胜利253、颜真254、阴谋?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