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253、颜真

253、颜真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虽然方士仲已经把《昊天一指》练得很娴熟,不管什么姿势,手指是笔直还是弯曲,都能踏准节奏把《昊天一指》的核心——体内的破坏性灵气打入对方体内,但是有一点他暂时还改变不了,那就是他还未能把《昊天一指》练到在如此短时间内发动两次,所以他刚才的第二拳才会有形无实。

他就是在吓梁山启而已,如果梁山启没被吓到,而他的拳头又用尽力量的话,他怕被梁山启的【柔拳】借力打力,打回自己身上,所以他干脆连装样子。

另外,他经过这么久的修炼,现在使用《昊天一指》不再是直接用手指戳向对手了,这样始终容易被对手针对他的手指,所以他现在都是握拳打出去,然后利用突出的大拇指把《昊天一指》的破坏性灵气打出。

这也是后来很多人误以为方士仲的这招是什么拳法,有些粉丝给他这招起名叫【爆裂拳】的原因。

方士仲走在选手退场通道,看到了李修海等人在前面等他,他立马走过去,跟这些好朋友一一打招呼。

李修海说等他休假时就一起庆祝。赢念先则是损了他几句,说他阴险欺负对手。而李思颖还是那样,笑着表扬他,让他继续努力下去。赢天豪等人只是说等他庆祝。

在更远处等着方士仲的徐中校等人看到方士仲和朋友打招呼,没有催他,只是在原地等候。只有若熙和苏颜在窃窃私语。

“危险了!方士仲还有其他女性友人,你看他,跟那个女的说话时笑得多开心!你要抓紧了!不要放走这么优秀的男人!”若熙说道。

“我知道那个女的存在,他之前拒绝我时说过的。我不会那么轻易认输的,反正现在天天跟他见面的人是我!我会加油的。”苏颜说道,两只玉手还握成了拳头,仿佛在给自己加油。

第二天,方士仲得到徐中校的消息,四天后他又有比赛,这一次,他的对手是一位大他两年的融合境后期选手。

对方的年龄和境界一对比,虽然比不上李修海等人那么天才,只能说是个中规中矩的修士,但是,这个选手已经参加了斗法大赛整整两年了,拥有很丰富的对战经验。这样的选手,方士仲一点也不敢大意,他觉得这样的对手比梁山启还要有威胁些。

在比赛前两天,他拿到了对手的资料,结果发现对手的确是比较难缠的那种。对手叫颜真,毕业于某所排名全国前50大学,同时也是某修炼馆的教练。他和梁山启一样,从大四开始参加斗法大赛,虽然一直以来都没有进入过融合境的32强比赛,最高止步于64强,但是这也已经是很了不起的成绩了。

要知道,斗法大赛的选手众多,除去了像李修海等大家族的人外,很多出身于一般家庭的修士都会去参加,以期取得好成绩,得到大家族大企业的赏识。

而让颜真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并赖以成名的招式,是他的一种名为【清叶飘】的身法。该身法的厉害之处不在于能提升颜真多大的速度,也不在于有多能迷惑对手,导致对手的攻击落空,而是在于它让对手的攻击落不到颜真身上,在并没有迷惑对手的前提下!

方士仲看着录像中颜真和对手的较量,明白了这个【清叶飘】大概是怎样的身法了。它让颜真在面对对手的攻击时,整个身体都变得非常轻,对手攻击向颜真时所带起的气流,就能让颜真向后退,由此造成不管对手怎样攻击颜真,颜真都能自动地躲开。

很多场颜真的比赛,颜真就是靠着【清叶飘】处于不败之地,而活活把对手耗到灵气耗尽而认输的。

至于颜真的其他招式,在方士仲眼中都不过如此,没什么好怕的,稍微注意一下就好了。不过颜真这种在斗法大赛中度过两年的人,方士仲还是保持了一丝警惕,他怕颜真的经验让颜真临时想到什么对付他的方法。

就这样,这两天方士仲一边修炼,一边想怎么破解颜真的【清叶飘】,不过他也想不出怎么破解。最后,他的想法就是,大不了跟颜真比拼谁更能耗,反正他觉得


相关章节: 248、赛前249、知己知彼250、《影行者》251、比赛开始252、胜利254、阴谋?255、种子的失败256、明星257、节点258、枪法对武器阵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