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四十一、身体发光

两百四十一、身体发光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方士仲等人跟着徐中校来到了小区的一个角落,然后大家结成战阵,严正以待即将到来的危险。与此同时,方士仲总感觉胸口有点热,一开始他还以为是因为自己现在高度紧张的后遗症什么的,所以就没理会,但是当这发热情况持续的有点久时,他便低头看了看护甲内,结果发现里面居然在发光!

这吓了方士仲一跳,也幸好护甲不透光,不然大家看到了,那就说不清了。鬼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个鬼蜮里会出现这种情况?

“嗯?怎么这发光的区域形状那么像之前在遗迹里发现的那块石质碎片?”方士仲想道。那时他被神月给震成重伤再醒来够,就发现石质碎片不见了,怎么也找不到,系统也没提示什么,他当时还以为石质碎片要么是被摧毁了,要么是被神月拿走了,但不管是哪个可能,他都不可能对此说些什么,不然神月这种大佬级别的人物一个不爽,他就小命不保了啊。

但是现在,他居然发现自己胸口发光区域的形状很像石质碎片的形状,这就让他怀疑起来了。

“该不会是进入了我体内了吧?!卧槽,这是怎么回事?如果真的是它,那它为什么现在会发光?该不会它和鬼蜮,或者是鬼,有什么关联吧?还别说,当时它就是在尸鬼的棺材之中的阵法里被发现的,虽然那阵法其实是传送阵,但是这石质碎片还是可疑啊。”方士仲焦急地想道。

不过在现在这种情况下,他也没办法探究了,只好先静观其变,说不定石质碎片只是刚好撞上这个时间有异样而已。他安慰自己想道。

就在方士仲乱想的时候,徐中校等人又尝试了几次联络基地或其他战友,但是无一例外,全都被神秘的鬼给拦了下来,被它嘲笑一番。就连是备用的传音符,也毫无意外地被拦了下来。徐中校都不知道这传音符有什么用,没被阻拦时,通讯器比它好用多了,被阻拦时,它也不会有特别的表现。

“该死!现在就只能希望这些鬼的实力不咋地,能让我们撑到外面留守队员发现异常而叫的支援的到来了。”徐中校想道。

不多时,方士仲等人就看到了众多“人”向他们走来,这些“人”一个个面带笑容,单独看一个的话,还会觉得这笑容有点温暖,但是同一时间那么多“人”这样对着你笑的话,就怎么看都觉得心里发毛,这简直就像是死神的笑容。

饶是见多识广的徐中校,这一次也有点被吓到了,他不是第一次处理灵异事件,但是之前的灵异事件里的鬼魂每次出场时都竭尽所能制造恐怖气氛,以此让大家的心防出现漏洞,那它们就容易行动,无论是让人陷入幻境还是控制他们。

而现在,面前的这些“人”却根本没有类似的行动,只是面带笑容走出来,只是这么多一样的笑容,也实在太诡异了,自然也难免让人心里发毛。而且这些鬼居然做一摸一样的表情,这本身就很诡异,鬼的纪律性是很差的,大部分鬼与鬼之间并没有领导与被领导的关系,通常它们就算聚在一起,也不会做同样的事,所以现在这么多笑容一致的鬼,让徐中校非常惊讶。

当这些“居民”来到徐中校等人面前还有几米时,他们停了下来,没有再前进。下一刻,方士仲等人见到了更为令人惊讶的一幕,这些“居民”居然同时开口,说道:“就凭你们,最高也不过是金丹境的小蝼蚁,也想来对付我?你们干嘛这么看不开呢?”

“你是……”徐中校正打算说话,却还没说完,然后整个人就被一股力量给压的跪了下来,如果不是他双手强自撑着地面,那他说不定都叩了个头了。

“我没让你说话,你就不能说话,懂吗?真是没大没小,现在的修士都这样了吗?哼!嗯?”“居民”们开口说道,说到最后,他们全部统一看向了方士仲,眼神透露着疑惑,“你是谁?为什么你身上散发着这么令我厌恶的气息?”

方士仲被这么多鬼同时盯住,脑袋里的警报简直炸了,疯狂提醒他现在有多么危险,不过令他在意的


相关章节: 两百三十六、感悟身法两百三十七、灵异事件两百三十八、鬼蜮两百三十九、鲁西两百四十、图穷匕见两百四十二、危险两百四十三、减员两百四十四、毕业245、游戏冠军246、帝囚星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