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三十六、感悟身法

两百三十六、感悟身法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可惜,方士仲的修为还是太低了,即使《焚天一刀》本身的级别很高,由他用出来还是仅仅只能让血龙出现了一个伤口,尽管这个伤口由于血浆被热量蒸发了,所以未能马上恢复。

眼见方士仲暂时击退了血龙,苏颜马上去把徐中校从墙上弄了下来,剧烈的疼痛让徐中校痛呼了几声。眼看血龙会随时再次发起攻击,苏颜立马背着徐中校逃了出去。

连升又怎么可能轻易放过徐中校?他连忙用神识再次督促血龙追击徐中校,向徐中校发起攻击。血龙收到召唤人的命令,只好暂时放弃弄死方士仲的打算,顺从地再次行动了起来。

不过方士仲又怎么可能放它去攻击徐中校?他自然奋力去阻止血龙。不过血龙根本不理他,只是极快地越过他,直接扑向正在走远的苏颜。

二队的低境界队员刚刚向麒麟基地请求了支援,然后便看到苏颜背着她的队长向外跑,徐队长的情况很明显并不好,然后从农庄处跑出一只血红色的龙形怪物。同为战友的他虽然有些吓到,但还是硬着头皮冲了上去,他打算为苏颜争取一点时间。

于是,在后方的方士仲看到了这一幕:血龙追上苏颜后,一个加速,便径直地扑向苏颜背上的徐中校,在这危急的时刻里,二队的一名队员出现在苏颜身边,然后大力地推了苏颜一把,使得苏颜背着徐中校飞出了一两米远,之后倒在地上,而该名队员则往后倒在了地上。直扑过去的血龙最后扑到了空地上。

“砰”!血龙的扑击使得空地上出现了一个小圆坑,并扬起了高高的尘土,连方士仲都感觉到脚下的土地传来震动感。

苏颜刚才被推了一把的瞬间时,还想骂人的,不过随后看到血龙扑到了她刚才的位置时,她才明白别人救了她和徐中校一命。不过此时她没有时间道谢了,她连忙爬了起来,背上徐中校再次往远离血龙的地方跑。

几秒钟后,被尘土飞扬覆盖的血龙甩了甩头,然后吹了一口气,把尘土都吹得一散而空。它再次看清了苏颜和她背上的徐中校。血龙也懒得理另一个人,再次往苏颜方向扑击。

就在这时,方士仲再次出现在了它面前,阻挡了它前进的方向。这一次,方士仲没有犹豫,他直接运行《戮》,随后进入了疯狂状态。疯狂状态下的他速度大增,在血龙再次打算甩开他的时候,被他成功一而再地挡住。

“你想去哪里啊?跟我玩一玩啊,小血蛇~”方士仲说道。

本来不想理方士仲的血龙,顿时停了下来,它望着方士仲几秒钟,然后冲方士仲怒吼了起来,不管连升传来了什么命令,它都一概无视,它决定了,对于这个敢说它是蛇的人,它绝不轻饶!即使召唤契约不断束缚它,想让它服从命令,但是它硬生生地扛住了契约的束缚,照自己的意愿行事。

突然,它身体周围出现了好几个由血红色灵气组成的法阵,那个法阵都开始了蓄能,形成了一个个能量球。疯狂状态下的方士仲对危险的感应更为灵敏,他不再站在原地,不断变换位置。不一会儿,法阵前的能量球完成了蓄能,它们齐齐向方士仲不断射出能量射线。

每一道射线射中地面后,都使得地面的泥土融成流体,可见这些能量射线的温度有多高。血龙法阵的能量球射出能量射线的速度越来越快,方士仲原本的身法渐渐的不够用,躲避能量射线越来越吃力。

【宿主对身法的感悟点数+1】

【宿主对身法的感悟点数+1】

【宿主对身法的感悟点数+1】

…………

过了一会儿后,可能血龙的神力暂时耗光了,法阵的能量球消失掉,随后法阵也消失掉。

“蝼蚁,我就容你再活一段时间,如果不是召唤我的人太没用,使得我的这个分身的境界只能这么低,我今天一定会好好收拾你来解恨。他日我有机会再降临这个世界的话,我一定杀了你。”血龙开口说道。

方士仲很惊讶,他以为血龙只是一具没有神智的召唤物,没想到血龙却会说


相关章节: 两百三十一、出现两百三十二、黑袍女子两百三十三、交战两百三十四、中计两百三十五、劣势两百三十七、灵异事件两百三十八、鬼蜮两百三十九、鲁西两百四十、图穷匕见两百四十一、身体发光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