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三十四、中计

两百三十四、中计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徐中校挥了挥手,挥有面前飞舞的灰尘等,望着刚才连升所在的位置,现在却已经失去了连升的身影,用神识再三感应后,徐中校确定连升已经逃离了这个地方。

他连忙再次来到刚才连升所在的“包间”,如果它还能称之为包间的话,刚才的爆炸已经把包间门口所在的墙壁只见包间窗户的玻璃已经碎成一地了,连升撞破窗户逃离了!

徐中校并没有立马去追,相反,他开始指挥林风和若熙等人处理善后工作。至于连升,则只能下次再找机会了,一个本就潜逃的人,在成功逃脱后,肯定第一时间就隐藏起来,徐中校在落后十秒钟后已经很难再第一时间找到连升的踪影了,所以他才没有浪费时间去试图追上连升,而是开始处理善后事宜。

方士仲和苏颜也第一时间回到现场帮忙,两人看到一片狼藉的现场,还有之前死活不肯走的路人躺成一片,很多都被碎片给划伤或刺伤,一个个哀嚎的好像要死一样。方士仲强忍着自己想笑的冲动,和苏颜一起把他们一个个给抬到楼下门口处,让正在赶来的急救人员等下好给这些吃瓜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进行治疗。

等他们忙完后,徐中校已经带着林风和若熙下来了,剩下的善后工作他已经交给了赶来的警察负责。负责后勤的队员们很快就开车过来接上他们,然后驶离了这里。

车上,大家正在讨论后续怎么办。

“队长,在爆炸时,我们监测到有人离开那座茶楼,现在看来应该就是连升,但是他的速度太快了,而且很会隐藏,他专门挑人多乱杂的地方钻,我们很快就失去了他的踪影了,不好意思,队长。”后勤队员说道。

徐中校摇了摇头,说道:“不是你们的责任,连升已经是金丹境的高手了,他想躲的话,你们很难监测到他的,是我没有第一时间就拿下他的责任。不过现在说这些没意义,我们快想想怎么引诱他出来。”

方士仲想起了自己曾经见到一个黑袍女子从连升的包间离去的事,便马上说了出来,分享给大家知道。

徐中校闻言后,说道:“难怪我闯入他的包间时,他正拿着一颗血红色珠子在看,看来他们是做了交易!那颗血红色珠子是连升通过黑袍女子买来的。怎样?当时有留意到这个女子吗?”他最后对着负责后勤的队员问道。

“没有,我们当时正全神贯注留意茶楼的所有进出口有没有连升的身影,没有注意其他人。”后勤队员尴尬地说道。大家当然都没有怪责他的意思,面对一个金丹境的高手,就已经值得他全力以赴应对了,再分神留意其他人,那实在是强人所难。

“不过现在我们有了新的线索了,只是这个线索本身就跟连升一样难找而已。”徐中校苦笑道,“不过大家也不用自责,本身这种抓人任务就是很难一次成功的,以后我们继续密切留意连升和黑袍女子的相关消息就行了。”

一个月后,徐中校又带着他的所有队员出发了,他们接到情报,连升又再出现了。也不知道连升是觉得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还是咋的,他居然又再出现在西城区,只是这次换成在一所偏僻的农庄而已。

这一次,徐中校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向上头请求二队的协助,正好二队没任务,在经过万良队长的同意后,上头同意了徐中校的请求,派出二队协助他们抓捕连升。因此,万队长此刻也正带着他的队员跟在徐中校小队的后方。

在距离农庄还有一公里的地方,徐中校就下令停车,要求两队人马全都下车步行靠近农庄。于是两队人马各自选择一个方向朝农庄包抄而去。

3分钟后,他们两队都来到了农庄的围墙边上。一路上他们都很顺利,这让方士仲有点感觉不对劲,但是此时此刻,单单感觉不对劲是不足以成为停止任务的理由的,因此方士仲只好尽量小心翼翼。

听着农庄里传出的人声鼎沸,看着围院里停满了车,徐中校有点佩服这家农庄生意这么好。由于上次任务时,连升已经见过了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九、新队员两百三十、连升两百三十一、出现两百三十二、黑袍女子两百三十三、交战两百三十五、劣势两百三十六、感悟身法两百三十七、灵异事件两百三十八、鬼蜮两百三十九、鲁西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