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三十三、交战

两百三十三、交战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不过,方士仲不知道的是,在他看着黑袍女子,并分析判断黑袍女子身份时,黑袍女子笼罩在黑纱下的眼睛往他的方向看了一眼,并且她的嘴角露出了笑容。很明显,黑袍女子已经发现了方士仲,但是她不知因何缘故,并没有揭发方士仲在监视她和连升的事情,而是保持步速,施施然走掉了。

蒙在鼓里的方士仲由始至终都没有发现这一点,不知道自己刚刚被黑袍女子“救”了一命,不然,黑袍女子不需要自己动手,只需一声喊叫,连升就会从包间里走出来,杀向方士仲。

方士仲眼看走掉的是个女子,不是连升,就继续盯着“太和”包间。在黑袍女子走掉不久后,徐中校以及林风和若熙三人终于来到了。在三人来到2楼后,方士仲连忙对他们打眼色,表示连升就在“太和”房间。

徐中校一人站在“太和”包间门口,林风和若熙则在后面远一点的地方,他们两人的职业不是直接和连升交手,而是辅助徐中校,时不时给予连升压力,或者丢点技能限制连升。

方士仲见状立马拉着苏颜远离了此地,来到了一个窗口位,随时疏散群众和离开。

徐中校没有傻傻的敲门,而是直接一脚踢到门上去,也不知道他是如何发力的,居然让整道门完整地往包间里飞,只是门臼脱落而已,门并没有崩碎!在这一瞬间,徐中校看到了包间内的连升正一脸陶醉地看着手心上的小袋子,小袋子已经打开,露出里面一颗散发着血红光芒的珠子。

下一瞬间,徐中校身上的神力涌了出来,附带着一把古色古香的长剑飞了出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刺向连升。这是徐中校攻击最快的一招,也是他一直以来用来偷袭敌人的招数。

但是连升也在这一瞬间反应过来,手掌握拳把血红色的珠子握在手心里,然后另一只手向前甩,一把散发着神力光芒的飞刀从手袖里飞出来,迎向徐中校的长剑。

“锵”一声,长剑飞回徐中校手中,而连升的飞刀则完全碎掉了,毕竟这是他仓促间的应对,所以能有这样的结果,连升就觉得已经很不错了。而且连升隐隐约约感觉到堵在包间门口的徐中校的实力在他之上。

“你是谁?我好像没得罪你吧?”连升问道。他一边说道,一边在暗暗运转体内的灵气,一丝又一丝的神力由此诞生,被他藏在体内,随时准备爆发出来。

“我乃麒麟基地修士部队三队的徐中校,奉命来此抓拿你归案,连升!我劝你乖乖投降,以免死于此地。”徐中校说道,他自然也在暗暗蓄神力。

“哼!是检察院的人逼我的!他们不来查我,不来抓我,不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吗?”连升说道。

“你不涉及黑道,不搜刮民脂民膏,好好做你的警察,谁会来抓你?不要狡辩了,快投降吧。”徐中校说道。

“我给你钱,你放我离开吧,100万?300万?还是500万?你开个数吧,怎么样?”连升怎么可能投降?因此他尝试以钱买命,希望金钱能换来一时的安全,能够腐蚀他眼前的这位自称来自麒麟基地的徐中校。

可惜,徐中校并不是一个意志薄弱的人,他没有被连升的金钱诱惑到,直接拒绝了连升。连升在看到徐中校的表情丝毫没有变化,正在拒绝他时,就暴起向徐中校发起攻击。只见他周身涌出神力,一把大刀就从他体内飞出,然后被他拿着斩向了徐中校。

徐中校早有戒备心理,自然应对自如,他先是向后退了几步,避开大刀,然后他挥舞着手中长剑,再次刺向了连升。

两人就这样开始了互相攻防,他们之间的神力碰撞震得包间墙壁都破裂了开来,整个楼层包间的客人们都感应到了,纷纷走出了包间,查看是哪里传出震荡。

眼看这些市民个个都“大无畏”地站着看热闹,一点也没意识到危险,方士仲和苏颜两人便亮明身份,驱离这些市民。

不过过程并不顺利,很多市民都坚称自己不怕危险,而且现在没有危险,迟迟不肯离开。林风见状,直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八、回归基地两百二十九、新队员两百三十、连升两百三十一、出现两百三十二、黑袍女子两百三十四、中计两百三十五、劣势两百三十六、感悟身法两百三十七、灵异事件两百三十八、鬼蜮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