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三十七、灵异事件

两百三十七、灵异事件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此刻,徐中校的病床前站满了人,他的队员以及麒麟基地的高层都在。

“徐中校,这次你就好好休息吧,暂时不用烦连升的事了,这个连升居然这么狡猾,还敢翻过来算计我们,我一定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他的,你放心,等你好了之后,我会调动更多的人配合你去抓拿他的。”姬无法说道。

徐中校整个人躺着,只有头颅还能动,他勉强看向姬无法的方向,情绪低落并惭愧地说道:“不好意思,司令长,是我没用,居然输给了连升。”

“说什么呢,连升这个人一向隐忍低调,却又实力奇高,即使他原本只是一个修炼天赋平平的人,现在也不能以看待普通修士的眼光看待他了,特别是你的队员方士仲还报告了连升缩召唤出来的血龙居然还有神智,可见那条血龙也不是什么普通召唤物,很可能是来自其他小世界的高端存在,你输给它并不怨。”姬无法说道。

“啊?方士仲也跟血龙交战了吗?他没事吧?!”徐中校着急问道。由于他只能头朝上,所以他看不到方士仲也在看望他的人之中。

“队长,我没事!”方士仲回答道。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该死的,如果不是那血龙不听命令,那个麒麟基地的徐队长已经死了!干!这些召唤物,等级太低的不堪大用,等级太高的又经常失控,真是不应该相信它们。哼,这个帮手实力也太差了,居然这么快被击败,如果不是我早早就减少了对血龙的灵气供应,我就被另一个队长级别的人给干掉了。真是废物!”连升一边背着昏迷的帮手迅速移动,一边骂道。

这就是为什么方士仲能躲避得开血龙攻击的原因之一,当时连升其实已经削减了灵气供应,使得血龙未能发挥更多的实力,这才让方士仲活了下来。

至于他背上的帮手,尽管他很看不起这个帮手,也很不爽他,但是他还是不得不救对方。不是这个帮手有多重要,而是这个帮手背后的势力让他忌惮不已,特别是现在还需要对方势力帮忙的情况下,他并不想有任何因素导致双方关系变差。

现在,他要先找到安全的地方,让这个帮手醒过来,然后让对方带他去对方的势力的据点处避难。他知道自己现在肯定是惹到了麒麟基地,对方一定会加大力度对付他,所以他打算去帮手背后的势力据点处躲躲,正好他也买到了他所需要的修炼物品,现在需要一个地方静修一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年底,又到了“过年”节日的日子了。由于上次“误报”了方士仲的死讯给方士仲的小姨一家,所以麒麟基地特别批准了一个短短的3天假期给方士仲,让方士仲回去陪陪他的小姨,以弥补当时的死讯对他小姨一家造成的感情伤害。

所以,方士仲在告别了队友和苏颜等人后,便一路回到了小姨家。

“小姨,开门啦,我回来啦!”方士仲大喊道。不一会儿,就见别墅的门打开了,然后姜玉媛、许世清和许士琳三人一同从屋内冲了出来,姜玉媛面带泪水地一把抱住了方士仲,说道:“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呢,啊?真是的!”

姜玉媛抱着方士仲,一边哭,一边各种数方士仲的不是,但是方士仲并不气恼,因为他知道小姨这是关心他,担心他,想念他,毕竟自己当初的确让小姨一家人都伤心。

“是是是,小姨,对不起,都是我的错,都是我不好,我不会再让你担心的了。”方士仲眼湿湿地说道。

许世清和许士琳也抱住了方士仲和姜玉媛,四人抱成一团,也哭成一团。

这三天,方士仲不仅仅好好陪了小姨一家人,也和李修海等人好好聚了聚。

三天后,等他再次回到基地时,他全身心都感到很轻松。这一年多来,他每天都过得很充实,但是,精神却一直都绷得很紧,所以他积累了不少压力。而这一次放假,正好让他消除了一直以来的压力,令他可以以更轻松的状态开始提升自己。

“方


相关章节: 两百三十二、黑袍女子两百三十三、交战两百三十四、中计两百三十五、劣势两百三十六、感悟身法两百三十八、鬼蜮两百三十九、鲁西两百四十、图穷匕见两百四十一、身体发光两百四十二、危险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