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两百二十七、拿到身份

两百二十七、拿到身份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李思颖教会了神秘女子使用电视机后,便回到李修海和赢念先身边,开始商讨帮神秘女子办身份的具体事宜,包括怎么编神秘女子的身世等等,在当今这个社会,居然还有人没身份,是比较少见的。

方士仲饱餐一顿后也加入了讨论,最后一切细节都商讨完成后,李修海当即走了出去,开始拨打电话给家里的长辈,去拜托长辈帮忙了。

过了好一会儿,李修海才走了回来,他面带微笑地说道:“搞定了,长辈同意帮我们弄,不过我们要带前辈去到当地走完一整套流程,拍照,录指纹等等。”

正在看电视的神秘女子转过头来说道:“没问题,我们什么时候出发?我随时都可以。”对于这些流程,方士仲之前就已经跟她说过,所以她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李修海和方士仲经过眼神交流,决定马上出发,反正李修海几人都没有什么事情,李思颖打了个电话,把修炼馆的事情交付好给别人管理就行了。

由于他们这次是要去位于天璇行省边界的一个偏僻城市,本来众人是准备坐跨市装甲巴士过去的,如果坐李修海的飞车的话,中途万一碰到魔兽或妖族容易出事,而飞车一旦出事,掉下来的致死率太高了,所以他们还是打算安全第一。

结果他们万万没想到,他们的这个方案被否决了。

“哈?坐地上走的车过去?不行,就坐这辆飞车过去吧。”神秘女子说道。众人便把为什么不能坐飞车的理由说了出来。但是神秘女子一点也不在意,她信誓旦旦地说道:“放心好了,有我在,你们绝对不会有事的,我就不信有妖族和魔兽敢来惹我。”

众人只好按照神秘女子的意愿,开着李修海的飞车去了。在飞车刚出麒麟市范围时,飞车内的警报系统还不断提醒,飞车正飞出麒麟市范围,不断劝告李修海往回走,李修海等人都有点忐忑,只有方士仲和神秘女子没什么感觉,方士仲还是很相信神秘女子的实力的。

一路上,明明飞车有防御预警系统,但是李修海、赢念先和李思颖都一直盯着车窗外,生怕飞车的预警系统出错。但是一直到飞车到达位于天璇行省北部边界的山玉市,飞车都没有受到任何袭击。

李修海等人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也明白肯定跟神秘女子有关,不然的话沿途的魔兽们一定会出手的。

他们很顺利地带着神秘女子到达相关部门办理手续,办理途中,工作人员问神秘女子叫什么名字时,方士仲和李修海等人都瞬间把全部注意力放到了神秘女子身上。对于这个问题,他们一直很好奇,但是神秘女子没有主动提起,他们也不敢主动问,反正他们知道在这里,工作人员一定会问的。

“我的名字?神月。”神秘女子面无表情地说道。得知神秘女子的名字,方士仲等人第一时间都在回想自己的知识,古代有哪个显赫的家族是姓神的。还别说,方士仲因为穿越过来的缘故,查看了很多资料,在看古代豪族史时,就曾经看到过其中一个氏族是姓神的!

难道神秘女子,也就是神月,还真的是那个家族的?方士仲想道。随后他向李修海借了手机,然后把搜索出来的关于神氏家族的资料给众人看。

神氏一族,神农氏之后,神农氏裔榆罔失帝位,子孙遂以神为氏。又有黄帝臣神皇直,与力牧等讨蚩尤,子孙以神为氏。

神氏有两个源头,一是神姓源自姜姓,是一个比较少见的姓氏,在古典文集中有载:“神农氏裔榆罔失帝位,子孙遂以神为氏。”根据古文记载,榆罔是中国氏族联盟时代神农氏政权的最后一任君主,后被轩辕部落的黄帝打败。

二是古代黄帝曾经有一个臣子,叫神皇直,与黄帝很出名的臣子——力牧等人一同讨伐蚩尤,他的子孙也以他的第一个字,也就是“神”为姓氏。

不管哪一个源头,都是来源于黄帝那个时代,非常的古老与悠久,可谓是出身高贵。不过,可惜的是,到了今天,神氏一族已经式微,不知道在什么年代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二、贤者轩辕?两百二十三、交易两百二十四、离开遗迹两百二十五、救命恩人两百二十六、传授的问题两百二十八、回归基地两百二十九、新队员两百三十、连升两百三十一、出现两百三十二、黑袍女子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