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九十九、说话的骷髅

一百九十九、说话的骷髅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后面的搜索就比较惨了,方士仲接连搜了很多个房间都是空无一物,如果不是之前的搜到背后的这些武器和身上的内甲,方士仲可能就没动力搜索下去了。

搜着搜着,方士仲发现自己到了转角位,一转弯,发现面前又是一座桥,跟之前的那座一样,连通着对面。想来应该没什么问题,方士仲便小心地上了桥,走到对面去。

这一次,展现在方士仲面前的,却不是之前的道路和分布在两边的房间,而是一座巨大的宫殿!这是一座在洞穴里的宫殿!而且这个洞穴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光,非常的亮。之前的那些房间和道路,很明显是挖掘出来的空间,但是这座宫殿所在的这个空间却是一个天然的洞穴,非常的大,方士仲看了看左边,又看了看右边,发现洞穴的两边都非常远,以致于方士仲都看不清洞穴的两边有什么东西。

这座宫殿的风格十分朴素,很少多余的装饰,没有金碧辉煌,没有富丽堂皇,更没有五脊六兽。如果不是方士仲亲眼看见,他都要怀疑,这么一座宫殿修来干什么?宫殿不华丽,那不就是失去了灵魂?

比起富丽堂皇,方士仲从这座宫殿里体现更多的是雄伟壮观,气势磅礴!它的一切都是那么大,让方士仲怀疑当初到底是有多少人住在里面。

这样一座雄伟壮观的宫殿在一个明亮的洞穴里,本应该让方士仲安心和激动才对。但是方士仲此刻的感觉却不太好。

他总感觉这座宫殿的气质因为不明因素而有了不可言喻的变化,使得原本气势磅礴的气质变得有点给人阴风阵阵的,让方士仲心里有些不安。

进去探索?方士仲心里总是有不好的预感,不进去探索?那他又不知道怎么出去,总不能一直待在这里吧?他又没有食物,以他现在的境界,还达不到可以完全辟谷的程度,就算在有充足灵气的情况只需要比较少的食物,那也是要吃,不吃的话,身体会受不了的。

最后,方士仲还是选择了进去探索,待在原地实在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而且他一直没碰见过队友或其他军人,让他心里总有点心慌,他怕自己待着什么都不干的话,这种心慌的感觉会吞噬了他。

于是方士仲走近了宫殿,来到了宫殿的一个门口。刚才从远处看,还觉得宫殿的门只是有点大,结果来到眼前,他才发现这扇门不是一般的大,方士仲感觉自己在这扇门面前犹如一个小学生,而不是一个成年人。

方士仲把手放到门上,感受着门的材质,发现是一种没见过的木,上面有很多金丝分散分布着,远看还不觉得什么,近看就觉得有些低调的奢华的感觉。

他推门时以为这么大扇门会很重,结果他轻轻就推开了门。

“嗯?!这是什么木?竟然这么轻?”方士仲心里怀疑道。事实上,在方士仲看不到的位置,门身上刻着一幅复杂的阵法图,就是这个不断流转着光华的阵法图,使得门的重量大减,至于这个阵法图还有什么作用,方士仲并不清楚。

走进了宫殿内部,方士仲环视四周,发现里面和外部一样,没什么装饰品,还是遵循着宫殿原本的风格,朴素!只有高大粗壮的柱子立在宫殿里面。

就在这时,方士仲听到了二楼传来打斗的声音,他立马抬头向上望,却看不到任何东西,因为这座宫殿压根就没有中空厅之类的地方。没办法,方士仲只好迅速地到处走动,终于在宫殿的东面找到了上二楼的楼梯。而且他还在找楼梯的过程中把自己背的武器收进了一个不起眼的柜子里,只留了两把刀在身上,一把基地发的,一把在这个遗迹找到的。

他预计自己在这座宫殿内很可能会发生打斗,因此他觉得有很有必要做好财产保全措施。藏好武器,方士仲一身轻松地走上了楼梯,他一直保持警戒,以防止有敌人突袭。他可不怕又像之前那样被偷袭,万一敌人直接对他的头下手,那他可就危险了。

踏上二楼的地面,方士仲看了看左右,发现在左边的地面上躺着几个妖族,他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四、双方手下到一百九十五、跳下洞口和获得任务一百九十六、探索一百九十七、神秘学府一百九十八、妖族来袭两百、龙敖天?两百零一、遭遇妖族三兄弟两百零二、艰难取胜两百零三、苏颜也在?两百零四、救下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