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九十四、双方手下到

一百九十四、双方手下到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金翅飞马王身体大部分都是金色,肌肉结实贲张,它的颈部还长了很多银白色的鬃毛,它的双眼之间有一个散发着七彩光芒的五角星标志,显得十分神俊,而且五角星还不时溢出几丝神力围绕它全身流转。此外,它的一双金翅巨大而华丽,上面的金色羽毛看似柔顺光泽,实则也能变得非常坚硬锐利,必要时,可以射出来刺死对手,死于金翅飞马王的羽毛下的对手不计其数。

听到姬无法的话,金翅飞马王双眼间的七彩五角星溢出的神力更多了,全都围绕它全身流转,使得金翅飞马王的威势越来越浓,甚至开始有一丝丝的电弧产生,可见金翅飞马王此刻再一次战意升腾。

“哼!别忘了这里是妖族地界,只要我们下命令,就会有无数妖族涌过来这里,或者涌过去你们的城市!事实上也是,此刻正有越来越多的妖族正在赶赴这里!”金翅飞马王盯着姬无法说道。

之前双方互相试探,已经让它知道自己一方的实力和姬无法一方的实力差不多,如果真的展开死战的话,鹿死谁手还不一定,自己就是胜利了,也很可能受到重伤,到时万一跳出个别的对它怀有敌意的人或妖族,那它就竹篮打水一场空了,分分钟还要把命搭上。所以金翅飞马王打算以妖族的数量来压倒对面的气势,达到不战而胜,因此它才会耐心等候。

另一方,其实姬无法也只是在虚张声势,麒麟基地和麒麟市的武装部队时不能随意出击的。妖族讲究个人崇拜,最推崇个人实力。如果人类的部队是靠个人修炼实力来取得胜利的,那它们会心服口服地认输,但是如果人类是靠人类研发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来取胜,那它们是不服的。

而且人类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都是热武器,对实力低下的妖族,特别是炮灰,的确挺有用,但是对于妖族的高手来说,人类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只不过是给它们挠痒而已,根本没有威胁。而一场这样的争斗,决定胜利的果实花落谁家的,基本都是双方的强者的输赢。

另外,万一由此引发了妖族和人族的大战怎么办?因此,姬无法根本不可能,也不会叫麒麟基地和麒麟市的部队用热武器支援这里。

双方再一次对峙了起来……

几个小时后,顺从金翅飞马王召唤而来的妖族已经越来越多,有成千上万只,而且还在不断增加,而人族一方的支援则还没有到达。

金翅飞马王见此,气势越来越逼人,姬无法倒是还好,但是麒麟基地的其他高层明显被对方的气势所压迫住。

“哈哈哈,姬无法,怎么你的支援还没到啊?该不会被我们吓跑了吧?哈哈哈哈~”金翅飞马王大笑问道,十分得意忘形。

姬无法也不说话,他默默地运转自己的玄功,使得自身的气势也不断上升,以此为自己的下属抵挡大部分金翅飞马王带来的气势压迫,让他们不至于不战而败。

就在此时,金翅飞马王和姬无法都听到了远处传来的轰隆隆的声音。姬无法瞬间反应过来,这是自己手下的部队到达了!不久之后,长长的军用开车逐渐出现在众人眼中。一辆又一辆的军用卡车很快就在离姬无法和金翅飞马王等人还有一段距离的地方停了下来,然后迅速按照各自的编队集合后,再向姬无法一方靠拢。

金翅飞马王不是没想过等这些军用卡车靠近后直接攻击它们,趁这些人类部队还没下车就宰掉他们,可惜的是,人类部队还是很警惕的,并没有坐车靠近这里。

“金翅飞马王,怎么样?我们的第一支援部队已经到了,后面的第二支援部队和第三支援部队正在出发,还有后续的部队也在抓紧准备。你确定要等下去吗?不如我们各自进去,然后各凭天命?”姬无法笑着说道。

其实哪有什么第二支援部队、第三支援部队和后续部队,就只有这一支支援部队而已,不过姬无法知道自己不能露怯,必须要逼迫金翅飞马王一方尽快确定双方如何进入下方那个不再射出光柱,但仍然散发着光芒的塌方洞口。是要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九、就这?一百九十、小蛇谷震动一百九十一、雷击木一百九十二、警报响了一百九十三、金翅飞马王一百九十五、跳下洞口和获得任务一百九十六、探索一百九十七、神秘学府一百九十八、妖族来袭一百九十九、说话的骷髅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